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正中红心》-39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第三十九章




       最后王嘉尔还是认输了。




       虽说是友谊赛,但也不可能一点赌注都没有。王嘉尔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苦战,什么都没捞着,反而欠了段宜恩一次。原本他根本没觉得丢面儿,偏偏段宜恩嘚瑟个没完了,卯足了劲似地在直播间跟观众炫耀战绩,和粉丝商量着怎么能坑J神一把。




       “你们说我问他要什么才好?”段宜恩一手撑着脑袋,眼睛盯着电脑,完全一副在认真思考的表情,“请客吃饭?这也太普通了吧,我们平常也不计较谁买单的。同床共枕?这个不太好吧,大家都是正经人……”




       眼看着这帮人的脑洞越来越往城市边缘开,王嘉尔的手按在耳机上,迟疑着到底要不要趁机跑路。四两揣着两只小爪爪,抬头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尾巴尖慢悠悠地绕圈,时不时地叫一声想要引起他的注意。王嘉尔放弃了逃跑的念头,抱起四两,小心翼翼地给猫主子顺毛,可心思却全都放在了从耳机里传出来的声音上。




       “要看我们同框做吃播?”微弱的电流杂音丝毫没有影响到段宜恩的低音炮,上勾的尾音也特别会撩,听得人耳朵痒痒的,“这个简单,等LPS结束,我找一天把森尼拐到家里来,嘿嘿嘿……”




       前面的话都挺正经,就是最后的笑声似乎有点不一般的意味。王嘉尔揉了揉四两的头顶,愣是将威风凛凛的猫主子揉成了怂兮兮的飞机耳。




       “你怎么净说这些有的没的,”王嘉尔打断了段宜恩的滔滔不绝,他看着手机屏幕上飞快划过的评论,面上就有些泛红,“惩罚私下聊好不好,再说下去我怕你直播间一会儿就没了。”




       “你来我家,我们谈谈惩罚?”




       段宜恩这个语气可不像是单纯聊聊天的意思,惹得王嘉尔想了半天还是没能说出什么话去回应他。四两感觉到头顶撸毛的手停下来,歪了歪头,蠢呼呼地“喵”了一声。




       “算了还是微信上聊吧,时间不早了,晚上洗干净了床上等我。”




       主播扛旗带节奏的后果就是实时弹幕爆炸,卡得王嘉尔的手机一顿一顿的,甚至外壳都有些发烫了。




       “嘁,谁说等你了?我跟二镜睡,不带你!”




       王嘉尔这话说完,段宜恩还没给他回应,旁边的二镜倒是听见了,连忙凑过来给自己加了两句戏:




       “男神我跟你说,J神的胸贼好摸,软软的……诶嘉哥!我错了错了!别让四两挠我!”尹遇镜身为队长,认怂速度却是一流,特别是对上集团宠与团霸于一身的王嘉尔,“我瞎掰的,真没偷偷摸过!我是钢筋直!你们弹幕不要起哄啊喂,人命关天的事儿!”




       四两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爪子被王嘉尔抓着,轻轻一挤就把指甲露了出来,顺着J神的力道差点儿蹭上尹遇镜的脸。二镜自诩是个靠脸吃饭的实力选手,一瞬间就捂着脸缩回了自己的位置。




       王嘉尔不看也知道段宜恩的直播间里现在刷成了什么样子,他将四两放回腿上,专心致志地玩着猫耳朵。




      “软软的?”段宜恩说完停顿了一下,思索了几秒钟之后才又接下去说,“你知道我决定罚你干什么吗?”




      “现在不想知道谢谢……”




       王嘉尔有种不妙的预感,他下意识地想堵住段宜恩的嘴,或者冲到段宜恩家里去拔了他网线。




      “就让我摸一下,你懂我意思吧?”




      “不懂。”




      “你要我在这么多人面前给你解释吗?这……不太好吧?”




       段宜恩憋不住笑,在摄像头画面里笑弯了眼睛,活脱脱一副小心思得逞了的样子。




       【主播请注意表情管理。】




       【可不能私下摸了就算了,请男神一定要分享手感!】




       【摸!】




       【J神快跑,男神终于变态啦ヾ(✿゚▽゚)ノ】




       【还解释什么,直接去GTG基地提枪就干啊!】




       【分享手感+1】




       【马克森又发糖啦!】




       【提枪就干还行?基地里这么多人呢,拐回家办事方便!】




       ……




       跑路之前,王嘉尔刷了一下段宜恩的直播间,又被这帮弹幕吓得不轻,仓促告别之后,撂下了一句灵魂拷问:




       “段马克,你和你的观众都是魔鬼吗?”




















===================




段马克:听说森尼的胸很好摸?




王杰森:放屁!你他妈别过来!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