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正中红心》 第三十八章

远歌完结文库

===================


>>第三十八章


       玩到后面王嘉尔已经没脾气了,一次次被掉落的尖刺或者弹幕秒杀,又回到存档点重新出发。他瞄了一眼段宜恩那边的进度,人家慢慢悠悠地跟逛街似的,都能一直保持着领先他两个BOSS的程度。
       一直以来玩游戏没被人碾压过的J神头一次气得想摔鼠标!
       “段马克!你不是背着我偷偷玩过?!”
       真不怪王嘉尔不了解段主播早年间的“抖M游戏霸主”头衔,而是段宜恩他低调多年,先前“封王”的I wanna实况投稿视频早就被埋在了列表底层,一时半会儿也翻不着。
       “这叫优秀的游戏意识好吗!”
       段宜恩说完直乐呵,恩赐一般地对着摄像头赏了一个wink,引起了观众迷妹的强烈反响,一连串礼物说来就来。这些幺蛾子王嘉尔都没看见,他正在与BOSS斗智斗勇,每躲过一阵密集的攻势他就会不自觉地发出点声音,嗯嗯啊啊地,频率完全取决于敌人攻击的速度,时快时慢。这一把烟嗓压低了,任谁听了都扛不住,段宜恩手指一顿,一条命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极生悲啊男神!】
       【意识优秀段马克ಠᴗಠ】
       【J神这声音……我TM社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
       【劲爆!人气主播直播走神月入百万!】
       【段马克你清醒一点!!!!!】
       【声控福利我的妈!】
       【安排一下,五分钟内我要在微博看到这一段的录屏。】
       【录屏的姐妹我们超话见!】
       【安排上了( • ̀ω•́ )✧】
       ……
       全身心投入游戏的王嘉尔根本没有注意这些,仍然心无旁骛地埋头按键盘,遇到搞不定的地方还会提高一点音调,透出一股子难耐的意味。他听到段宜恩那边突然安静下来,这才觉得奇怪,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直播画面,只看见段宜恩正拿着杯子喝水。
       明明是远离麦克风的动作,王嘉尔却总觉得自己能听见他吞咽的声音。
       “你怎么又死回去了?嗯?”
       轻飘飘的调笑声唤回了王嘉尔的注意力,他终于再次看向电脑,他这一出神让他又回到了上一个存档点,一切努力都白费。
       “啊……都怪你!”
       “喂!这哪能怪我?森尼你这是碰瓷儿啊!”王嘉尔不接话,但段宜恩像是开了窍似的一句接一句,“不会是刚才……看我看呆了吧?”
       “别自恋了大兄弟。”
       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承认的!
       尹遇镜打完了一局游戏,浑身卸力往后一靠,整个人懒洋洋地围观J神自虐,偶尔还指点他两句。不过他的指点也就是上下两片嘴皮子打打架,完全没有什么参考价值,J神该扑街还是扑街。
       “算了,J神认输吧,这游戏你搞不定的。”
       说完,看到结局的二镜拍拍王嘉尔的肩膀,起身要去拿饮料。他还没走出训练室,就被J神叫住:
       “给我拿一瓶可乐,蓝罐的。”
       “Yes,sir!”
       收到命令的二镜拉开房门,刚一迈步就感觉有什么东西贴着他的脚腕蹭了进去,转头一看是四两高贵冷艳的背影。猫主子奔着王嘉尔就来了,先是蹲在他脚边喵了几声没得到回应,后来干脆扒着他裤管儿爬上了他的大腿。
       “喵~”
       一声软糯的猫叫通过耳麦传了出去,公屏又是一阵刷屏。听见叫声的瞬间,段宜恩脑子里只有挥之不去的猫耳萌娘王嘉儿,还以为是自己魔障了,直到瞥见评论在刷四两才想起来GTG基地还有只真猫。
       “哎呦,他家这猫叫得没我家猫好听,”段宜恩通过了一关,放开鼠标开始吹逼,“谁说我家没养猫?麻烦各位去翻翻微博,我刚晒过猫。”
       一众迷妹晕晕乎乎地点开男神的微博,只见最新一条还是之前更新的J神女装偷跑福利,照片上J神没露全脸,也看不着发型,脖子上戴着条铃铛项圈。
       【段马克你是魔鬼吗???】
       【晒猫狂魔段马克!】
       【这是什么神仙play啊?????????】
       【我J神在提刀赶来的路上了!】
       【骚话主播关注了。】
       【请主播吹西皮圈地自萌,不要打扰粉丝生活谢谢(滑稽)】
       ……
       萌猫本人王嘉尔对此一无所知,此刻他的眼中只有I wanna。
于是只能手机更新
格式就凑合吧

评论(20)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