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正中红心》-40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第四十章




       短暂的休息过后,迎接GTG全队的还是紧张的集训。在职业战队里面,他们GTG算是起得早的,大多数的选手的习惯都是熬夜上分或者做直播,两三点能挨着枕头都算早,第二天自然也得睡到快中午,洗洗涮涮吃个饭大半天又过去了,于是要到下午才能开始训练。下午两点,GTG基地都开始下午茶了,别人才到训练室开机。




       电子竞技这一行,靠天赋和机遇叩开大门的人不少,但归根究底,那通往冠军的道路上所铺的一砖一瓦,都是用时间换来的。




       三点十五分,重新精神起来的队员们回到各自的位置上,登入游戏自定义房间,准备开始下午最后一场和HIT战队的训练赛。HIT战队在国内排名前五,起初是以C位选手米其林作为唯一队伍战术核心,打法偏莽,后来引进了一位同样擅长输出角色的转会选手,逐渐形成打法更多变的双核心阵容。这是GTG第一次与重组后的HIT约训练赛,王嘉尔和尹遇镜以前在国家队里与米其林合作过,但国家队当时的核心是以J神为主,米其林有刻意地收束自己,并没有完全打出自己的风格。




       “虽然只加入了一个新队员,但这是一个全新的HIT战队,双C双核心,第一局先稳,摸一摸他们的节奏。”




       教练拿着他的小本本,一边用笔在上面点点划划,一边语速飞快地对队员们念念叨叨。说完这些他就走出了训练室,就像正式的比赛一样,让二镜全权指挥。




       “圣堂,按默认阵容开。”




       比赛中的尹遇镜完全认真起来,脑子转得飞快。相互磨合了很久的队员早就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第一时间就掠出重生室迅速到位。




       攻击方HIT稍后陆续赶到点位,两方在点外爆发了第一波团战,释放技能的特效光影混成一片。王嘉尔控制的炎灵占领了高地,暂时还没有人能绕过来,他的输出环境非常舒服,越过硝烟直接把子弹送到对手的太阳穴。HIT很快派人过来骚扰,用一个护盾把炎灵的视角遮盖起来,用黄甲吞掉了大部分火力。王嘉尔大步退开,走位途中还回身点了两枪,把过来防他的娜打掉了半管血。炎灵的位置离辅助有些远,一旦掉血不能及时补回来,但王嘉尔可以用走位躲避攻击,只是需要全神贯注,重型火力很难命中他要害,血条一点一点往下蹭。




       “J神再拖十秒。”




       据二镜计算,HIT双C手里应该凑出了大招,最好要先骗一个大出来,不然下一波团对方大招就攒的比较多,难打。




       王嘉尔把短腿炎灵硬是操作出了灵活的感觉,HIT的副T选手追着他跑还不够,冷不丁地还要被反身打两枪。眼看黄甲的恢复速度已经赶不上削减速度了,血量越来越少,再一枪就会彻底打崩,副T心里一急,竟然按错按键把自爆大招给交了。




       这波GTG血赚。




       HIT的磨合其实有点问题,双核心联动发挥不稳定,后排辅助与前排脱节,导致双辅一次次被GTG一波切完,全队断奶团灭的情况常有。这样的失误在面对一般队伍的时候或许不会出现,可一旦是与强队对抗,就会在强压下被暴露无遗。




       “果然J神的炎灵教我做人了,GTG牛批!”退出游戏前,米其林发了一连串消息,“下次我们还来找GTG渡劫!”




       训练赛的胜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到了赛场上才能见真章。




       做饭阿姨准时到了基地,她嫌食材放在冰箱里不够新鲜,每次都要顺路买,一不留神就塞满了一辆小推车。




       “阿姨我帮你推车。”




       热心邻居段宜恩正好在道上看见隔壁基地管饭的阿姨,可不得主动积极地上前帮个忙,顺便还能光明正大地进门蹭顿饭什么的。




       “不用不用,没多少东西的!”




       阿姨一边推脱,一边在心里感叹,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懂事。GTG基地很快到了,王嘉尔从训练室出来,刚好听见门铃声,想来该是阿姨到了,多绕了几步过来开门。




       “阿……段宜恩?”




       “嘿嘿!”




       这位是什么点亮了痴汉属性的男神经啊?要不是王嘉尔手里还拿着听可乐,他可真想双手抱胸誓死不从。




       “森尼让我进去~”




       王嘉尔更不想放人进门了,这话说得脏脏的。




















=====================




耶 bygg一离开常州我就来更新啦!




本周第一更奉上





评论(20)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