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Yacht(沙滩主……x安全员)

    “Jackson,it's your turn.”
    “Wait a minute.”
       加州从来不缺阳光和沙滩。大批穿着暴露的比基尼女郎躺在温暖的沙滩上舒展着自己曲线姣好的身体,时不时给路过的俊美男子抛个wink。
       王嘉尔套着轻薄的防晒外套抱着冲浪板目不斜视地走向接班的位置,女人对他的吸引力等于零。沙滩上强烈的阳光直射很难让人不产生眩目感,这时候一副特装逼的墨镜显得格外重要。
    “Hey,boy?Can u help me?”
       刚站定就有白人女孩主动的靠近搭讪,王嘉尔对此非常习惯,把冲浪板放在一边,面带歉意地对面前穿着粉色波点比基尼举着瓶防晒霜的金发大波浪女人笑笑。
    “Sorry,I'm just doing my work.”
       那女人也只是带着遗憾意味的笑笑,转过头去搭上了另一个赤裸着上身路过秀肌肉的男人。
       王嘉尔是这片沙滩的安全员之一,虽然这片沙滩没出现过什么突发状况,但救生员总是要有的。每次站在这里值班的时候,王嘉尔都特想大吼一声这片沙滩被我承包了,然而这一整片海域都是姓段的不姓王。
       说起这个段家那话可就长了,段家起初从商渐有财富,自中国台湾迁至美国加州,靠海买了一大块地造了个度假村,顾客皆为豪奢之辈,入账自然不用说,没几年就成为能在加州地产界分一杯羹的投资商。更何况现在传了三代,据说三世祖段宜恩经营手段独到,刚掌权没几天就让段氏股价一路涨停。
    “这么有本事,他咋不上天呢?”
       王嘉尔听见周围三三两两成群的女人们谈论着她们眼中的那个黄金单身汉,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用中文吐槽了千万遍。
       段宜恩对身边撑着伞漫无目的瞎逛的女人无语了,本来说好了在船上随便给她开个生日party就作罢的,结果临了还是反悔没商量。
    “So what's u want?”
    “弟啊,对我拽什么英语装什么逼?”
    “行行行,姐,你都走了一上午了。”
    “我们玩点刺激的,冲浪吧!”
    “……”
       段宜恩看着姐姐一脸兴奋地往沙滩人最多的地方跑,无奈的扶了扶额,可怜自己苦心经营的霸道总裁范儿了,遇上他姐一秒钟成渣渣。
       王嘉尔老远就看见那把超大的印着皮卡丘大脸的伞了,皮卡丘是很萌,不过……
    “阳光下反着光的明黄色的伞简直在强奸我的视网膜。”
       塘主【划掉】滩主出马,效率一定高。段宜恩很快在主管的指引下拿到了唯一的那块玫红色的冲浪板,他发誓在接过这块板的时候没有看见店主精彩的表情。主管一脸殷勤地讨好着一生没机会见几次的段总裁,客客气气地把他们俩姐弟往王嘉尔值班的地方去。
       一般顾客要冲浪都是每个店家自己的工作人员去指导,可是段大总裁要冲浪必须是得找最可靠的安全员保护才是。
    “是谁在装逼好刺眼。”
       大太阳下面玫红色的冲浪板也是异常的亮眼,王嘉尔隔着墨镜都能够感受到巨大的杀伤力。
    “Jackson!”

    “Yes,sir!”
       看到主管过来,王嘉尔知道肯定又有所谓的贵宾要他带了,顺着主管的手指看过去,段宜恩正站在那块骚包的冲浪板旁边,脸色并不是很好看,他身边站着的那个女人好像没有见过,似乎是比段宜恩年长一些,但可能段宜恩看年轻也说不定……
    “Understand?”
       只顾着自己脑补些有的没的,王嘉尔完全错过了主管说的话,赶紧点头回答。主管对王嘉尔也挺放心,回头又堆起笑脸对段宜恩说了几句鞠了个躬也就走远了。
    “Sir?”
       王嘉尔走上前抱起格外鲜艳的那块冲浪板,往海边走了几步,回头只看见那女人,却不见段宜恩跟过来,不禁停下脚步询问。
    “Jackson,don't care about him.”
       那女人虽是这么说了,但王嘉尔并不能就这样扔下总裁不管吧,刚想说点什么就听见那女人又开口。
    “弟啊你最好是快点过来!”
       段宜恩其实是拒绝的,不过迫于无奈还是踩着人字拖慢悠悠的走过去。
       原来是姐弟啊。王嘉尔最先走到海边,找到习惯驾驶的那辆快艇,检查了仪表盘确认没有问题之后转身和姐姐强调了几个关于安全方面的问题,而且既然都会中文,自然也不用那绕来绕去的英语了。
    “原来你也会中文啊,早说啊!有中文名字吧?”
    “王嘉尔。”
       很快一切准备就绪,王嘉尔娴熟地驾驶着快艇在海浪中穿梭,发动机的轰鸣声盖不住海浪拍打艇身的声音,空气中飘着大海的咸湿味道。
       海风吹乱了段宜恩的头发,转头就看见同样被吹起刘海的王嘉尔,嘴边带着上翘的弧度,竟有些可爱。颇有力度的阳光直直照在王嘉尔的脸上,甚至都能看见细小绒毛投下来的微小阴影,被墨镜遮住的眼睛看不真切,但不知道为什么,段宜恩就觉得这人的眼睛一定很好看。
    “喂段宜恩!你倒是看我呀!看看你姐的飒爽英姿!”
       段宜恩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看得入神,连忙敛了心神看向冲在浪尖的姐姐。
       快艇在王嘉尔的操纵下一直和姐姐保持着恰好的距离,王嘉尔能感觉到段宜恩比阳光还要直接的眼神正投射在他身上,也不得不说段宜恩真的刚刚好满足了王嘉尔对爱人的所有要求,就算是对爱人的所有幻想,段宜恩也一个不落的满足了。虽然王嘉尔一向是主动的人,不过显然段宜恩不是能随便招惹的主,于是也只能装没感觉到他的视线。
    “今天天气不错…”
    “噗!”
       王嘉尔没忍住,被段宜恩画风蠢萌的搭讪开场白戳中了笑点。看着王嘉尔笑得大白牙尽显,段宜恩也鬼使神差地笑了起来。
    “段少,原来你挺可爱的啊。”
    “叫宜恩就行。”
    “叫嘉尔就行。”
    “嗯,嘉尔。”
    “好,宜恩。”
       姐姐表示冲浪根本不是个事儿,旁边快艇上笑得那么傻白甜的那位真的是自家弟弟吗?刚开始的那点不情愿呢被狗吃了吗?王嘉尔是吧你成功的引起了我弟的注意,可能你就快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嫁给高富帅【√】,承包这片海。

 

评论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