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本迷弟好像喜欢上了对家男神怎么办?【论坛体】(上)

1L  单身可撩芝士王

如题。

有点绝望,这让我如何心无旁骛地狗行程~(๑•́ ₃ •̀๑)


2L  哦在二楼停顿

单身男神果真清新脱俗,就连感情问题都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3L  榴莲味的KY

对家男神???是我想的那个吗???

单身可撩芝士王 回复 榴莲味的KY:对家除了他还有哪个是男神?


4L  生命不息DAB不止

我靠???这不是社会我嘉哥么???

单身可撩芝士王 回复 生命不息DAB不止:∑(っ °Д °;)っ文王你怎么在这儿?


5L  专业嗑瓜子儿

说出你的故事。


6L  吃瓜群众拍案而起

4L不是隔壁家扛把子小男饭吗?这个贴对男饭有莫名的吸引力???


7L  单身可撩芝士王

你们不知道,男神真的超好看,戳爆了我的颜饭心❤


8L 榴莲味的KY

楼主醒醒,主页上的自拍都不能信。照骗你懂吗?


9L 南韩小哥哥安利号

楼主ID眼熟啊,是不是上次在con上见过?发应援物的小哥哥???如果是的话,我要狠狠吹一下你的颜!!

单身可撩芝士王 回复 南韩小哥哥安利号:感谢您,可是我不能给你我的小心心,要留给男神。


10L 生命不息DAB不止

哥,开门,敲几声了你都没反应。


11L 桌子腿可弯可直

我想问个题外话,文王小天使敲门的时候也DAB吗hhhhhhh

生命不息DAB不止 回复 桌子腿可弯可直:DAB永远没有尽头。


12L 小草莓

饭圈掐成这样你还有心情和对家男神套路??楼主对爱豆还有爱吗???

单身可撩芝士王 回复 小草莓:哦。

生命不息DAB不止 回复 小草莓:哦。


13L 生命不息DAB不止

行了,楼主在客厅和邻居家小哥哥聊骚,我代替他说出他的故事。

众所周知,你们的单身男神性别男,单身。之前掐架的时候也和你们的对家掐得风生水起的,连我这个圈外人士都见过他们疯狂嘲讽我嘉哥空有两只手打字的,讲真的我不服。要是他只能算空有两只手,那不是我吹,再没有人能靠脸吃饭了。

我们几个都是追行程的,站在其他行程饭小姐姐中间是真的显眼,说实话掐架之类的现在也很少参与了。没意思。你们对家那男神也是我们一起的,重点是他就住在嘉哥隔壁。

天仙儿似的小哥哥,长得比自拍还好看。弄不懂他为什么要追爱豆,搞水仙不行吗???

等等,叫我吃饭了,一会儿再说。


14L 榴莲味的KY

我收回照骗这个词。


15L 妈妈我的屏幕进水了

啊……行程饭的世界。上次去南韩追了两次,难道说我看见的那几个男孩子就是楼主他们???七个成员正好一人一个站哥,小哥哥站在一起好看地一批!


16L 南韩小哥哥安利号

上次看见的就是你们!天呐,当时我还以为是哪个站姐的天使哥哥,出道吧!!!


17L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在客厅和隔壁家小哥哥聊骚,而对家男神住在楼主隔壁吗?

隔壁家小哥哥=对家男神???聊骚???


18L 奶油瓜子一斤

ls观察细致入微,压一斤瓜子是同一个人。


19L 有钱布朗还能长

Bam开门,门铃坏了。

生命不息DAB不止 回复 有钱布朗还能长:o(〃'▽'〃)o我的锅我忘记给我们谦留门儿了

有钱布朗还能长 回复 生命不息DAB不止:没事❤


20L 我爱豆腿长

现在的男饭关系都这么好????随随便便比小心心的??有钱是主舞的站哥吧?


21L 专业嗑瓜子儿

直觉告诉我,这两位也有故事。


22L 奶油瓜子一斤

ls还要瓜子吗?隐形狗粮,最为致命。


52L 桌子腿可弯可直

楼主呢?DAB哥呢?饭还没吃完??

单身可撩芝士王 回复 桌子腿可弯可直:在码字 o(* ̄▽ ̄*)ブ


53L 单身可撩芝士王

文王还有男神比我早去南韩,那会儿我韩语垃圾的可以,除了阿宁阿塞哟和康撒哈米达,就只能讲英语和港普。文王的中文是今年突飞猛进地进步,当初他也只是个说话漏风的泰国迷弟,好在他英文不错,避免了鸡同鸭讲的尴尬处境。但是!男神!他不一样!他是LA出身,华人,说是家里还有规矩在家里只能讲中文。虽然他是台普,不过和我的港普相性良好,英语交流也无障碍。

从我到南韩的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和他一起玩儿。以前还和他掐过架,可是现在我俩关系特别铁,他还给我做过马克定食,三倍芝士不放辣的那种。

后来又认识了圆珠笔哥、屁桃君、扭蛋机和有钱,他们都是南韩人,最近中文也讲得不错了。追行程的男饭就我们几个,平常也都是扎堆走,弄得签名会上被爱豆开玩笑。

男神对他的皮上超级冷漠的,有几次签名会我正好位置和他抽在一起,上去签名的时候发现他一句话都不说。他皮上当时转头对我说让我管管他,我只能保持微笑,回头看见男神冲着我笑,特温柔的那种。

我的天,那瞬间我感觉心脏里的那只小鹿变成了高速公鹿(☆▽☆)


54L 我爱豆腿长

男神的皮上内心在滴血。


57L 吃瓜群众拍案而起

说话漏风的泰国迷弟hhhhhh我的妈hhhh

DISS我只服楼主


60L 爱豆今天撩妹了吗

签名会上对皮上都没话讲,对家男神是内秀还是闷骚????


64L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这个帖子上了首页,估计马上就会有各家腿毛上线。


70L 大容量笔芯

希望掐得正欢的两家能消停点hhhh给楼主鼓鼓掌


72L 有机绿茶代言人

搞笑?就精品男神在ins上吹他心头肉的那个语气,他怎么可能当面和皮上没话说?楼主别加戏了,给您颁一个最佳编剧行了嘛?

生命不息DAB不止 回复 有机绿茶代言人:没在签名会现场你说个什么废话?欠您一座最佳配角奖,下次南韩con来场外找我拿。

有钱布朗还能长 回复 有机绿茶代言人:有机会您出个机票钱,我给您买专辑送您进场看看真相???

人间精品排骨段 回复 有机绿茶代言人:啧。


75L 小草莓

还精品男神呢hhhhh前面几个听句劝,别给您皮上招黑了,都被精品男神冷漠脸对待了,皮上够惨了hhhh果真是精品男饭

单身可撩芝士王 回复 小草莓:酸对家可以,酸男神不行。


78L 你爱豆脸真大

也不知道上次是谁抢了谁资源,谁挡了谁镜头哦?牛逼!

拔刀相助屁桃桃 回复 你爱豆脸真大:请问您是瓶子哪个部门的STAFF?答得上来投诉你,答不上来请您闭嘴。




=================================

论坛体出人意料地难写

大概后续要等我到了学校才能更了hhhh

评论(24)
热度(3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