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8)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Hey,man.Long time no see!”

       王嘉尔踏进Nights的第一时间就看见了在吧台忙碌着的Nic,直接越过了在他周围跃跃欲试想要搭讪的男男女女坐上了吧台前的高脚椅。

     “你倒是好得快。”

       Nic抬眼看见很快恢复元气的王嘉尔坐在他眼前还是他熟悉的那副求投喂的表情,带着浅浅淤青的嘴角忍不住翘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恢复这么快……啊对了你知道楚律吗?我有东西要还给他。”

       王嘉尔怎么会不知道那两瓶药酒的效用多强,这次的伤比先前在学校受的那些小伤痊愈地都要快,虽然治疗过程是惨烈了点。

     “楚律?楚医生吗?”

     “对啊,这两瓶帮我还给他。”

       Nic没有接过王嘉尔递给他的褐色瓶子,擦干净手里的雪克壶,回头在酒柜上找了一瓶酒出来。王嘉尔不太懂这些,举着瓶子的手顿了顿顺势把它放在了吧台上。看着Nic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往雪克壶里先后倒了干金酒、柠檬汁、白薄荷利口酒最后点上安格斯图拉苦味酒,摇匀混合成为一杯微微发白的酒液,盛在高脚浅口玻璃酒杯里。

       Nic把杯子推向撑着下巴不说话的王嘉尔,转身清理用过的器具,不再看他。

     “Nic?”

       反常的举动让王嘉尔不敢再随便说话,叫了声之后不见回应也就作罢,低头看着面前的那杯酒。先前王嘉尔虽也算是Nights的常客,但因为他连一杯长岛冰茶都受不了,所以Nic从来只给他调一杯Mojito让他喝着玩。

       轻轻的抿了一口,久未感觉到的强烈感觉从喉管冲上鼻腔,火烧似的。

     “Fallen angel.”

     “什么?”

     “酒的名字。”

     “你明明知道我不太能喝酒。”

     “没什么,只是觉得适合你。”

     “堕天使?适合我?”

       已是凌晨两点半,Nights里的顾客还是熙熙攘攘的,强劲的音乐鼓点冲击着每个人的耳膜,忘我摇摆着的Dancer挑动着那些人平时故作正经的紧张神经,角落的几张软沙发更是挤着一拨人看不清他们的动作。

       王嘉尔饮尽了杯中的酒,说他不能喝酒当然是假的,装作眼神有些迷离的样子趴在吧台上盯着Nic游刃有余地处理着围在吧台不散不断搭话的苍蝇们,思维仍是清明。

     “Jackson?”

       Nic见男人趴在吧台上呼吸均匀像是睡着了的样子,脸颊微微红着,嘴唇有些可爱的嘟着,一副不胜酒力的模样。他轻手轻脚地收起吧台上的酒杯还有那两瓶药酒,看着王嘉尔这样的不设防,叹了一口气。

     “嗯?我睡着了?”

       久闭着的眼睛有些模糊,王嘉尔自然地揉了揉,看见收拾好所有坐在他身边等着的Nic笑着问他。

     “也没睡多久,你还真是一杯倒啊……走吧。”

     “喂!不带你这么揭人短的啊,是不是兄弟啊?”

       王嘉尔揽过Nic稍显瘦削的肩膀,幅度不大的晃晃,一脸不服气的表情。

     “Jackson.”

       路口转角,两人要分开的地方,Nic低声叫住王嘉尔。王嘉尔给他的感觉有一种很莫名的熟悉感,这是一种很特殊的感觉,时常无声无息的冒出来但又抓不住。

     “Master离开之前,把清派那个新帮主解决了。”

     “我知道。”

     “你动的手?”

     “Master的命令。”

     “在B市的行动,我却不知情。”

     “Nic,我只是按照Master的命令做事。”

     “我甚至不知道你有多强。”

     “Nic……”

     “再见,Joker在等我。”

       王嘉尔看见那辆熟悉的黑色轿车停在岔路口闪着双跳灯,识趣地没有再说话,看着Nic的背影渐渐远去,转身走进了黑暗的小巷里。

       亲爱的耶和华啊,撒旦从天上坠落,像闪电一样。

       我曾是明亮的晨星,撒旦这样说,然后毫不犹豫地带着星辰重重地坠向深深的黑暗里去。

 

评论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