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MCD了不起!【贼短一脑洞】

>>>MCD预告拍摄现场


朴珍荣流畅地说完了自己的台词,退后一步等待好戏再次上演。他适时地收回贴在王嘉尔胸前的手掌,将自己完全抽离出画。


按照剧本,这时,段宜恩的手该覆在王嘉尔的后颈处,紧接着才是全脸入镜。于是朴珍荣便看到向来好动的王狗突然安静下来,仿佛被段宜恩触碰了隐秘的开关一样,只敢垂着脑袋小幅度地动弹。烂熟于心的电视剧原词经由段宜恩说出口,竟然意外地贴合情绪,上扬的尾音拖得略长,更像是某种诱哄。


想来也知道,这一段中间又会夹杂着自己羞耻的吻戏剪辑,朴珍荣无声的抿了抿嘴。


段宜恩伸出手的时候,下意识地望向了对方柔软的双唇。随着距离拉近,他感受到了王嘉尔不太稳定的鼻息,温热的,或许还带着点急切。


可最终他还是被坚定地推开了。


虽然别人都觉得这一条拍得效果平平,但王嘉尔说什么也不愿意重拍。段宜恩当然顺着他,大致看了一遍片子之后,自说自话地和摄制组道声辛苦,然后跟着王嘉尔出了房间。


朴珍荣在崔荣宰的笑声间隙中,依稀听到身后不远处的林在范叹了口气。他眼中却是笑意不减,殷勤地将工作人员送出房门。


走廊尽头的洗手间内,逼仄的隔间硬生生挤进了两个男人,他们不得不紧紧黏在一起,肌肤相贴的触感让他们同时低声爆了句粗口。


真是太TM爽了。


“再来一次的话,我怕我忍不住凑过来。”

“没事,我理解。”

“可是我刚才表情不太对,其实是应该重来的。”

“别管那些,先把刚才欠我的几个吻都补上。”


BamBam一个甩手把水龙头开到最大,盖过了隔间门板的撞击声,等金有谦找着了维修警示牌,才放心大胆地擦手跑路。


那两位哥哥可真是干柴烈火,他王文王自愧不如。







————————————

xjb乱打 看着玩玩吧

评论(12)
热度(255)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