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9)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在守卫森严的军区重地深处,厚实的窗帘挡下了所有碍眼的光,剩下的只有看不到尽头的黑暗。

     “将军。”

       门口卫兵的行礼声穿过金属门板在寂静封闭的空间里回响,随着房门一点点拉开,刺眼的光线争先恐后地挤进来,毫不留情地刻画出蜷缩在角落被铁链圈住的那个人影。

     “退下吧。”

       林在范走进房间,打开挂在天花板上的唯一的那盏灯,关上身后的门,再次封闭了这里。慢慢踱步走到那人面前,发现那人还在微微颤抖,连带着锁在四肢的铁链也发出轻微碰撞的声响。

     “抬头。”

       冷漠而不失强势的命令语气,像一把锋芒毕露的利剑一般刺进那人耳道,他自然遵从地抬起头,但眼神依然是如一潭死水般没有一丝波澜。

       那人的眼睛如果笑起来一定很好看,可惜此时却是死寂一片。

     “不吃饭?”

       踢了踢脚边的碗,质地优良的军靴碰上粘在碗边上的米粒,引得林在范皱着眉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那人没有任何回应,只是那样仰着头看向露出厌恶表情的林在范。

       林在范抚上那人的额头,动作轻柔,手指顺着他细腻的皮肤一路向下,划过英气的眉毛挺翘的鼻尖柔软的嘴唇,最后捏住他的下巴狠狠地把他往地上推,正好倒在那几碗丝毫未动的饭菜边上。

     “你以为你还能保全你那可怜的自尊吗?”

       本来静静地趴在地上的那个男人开始艰难的挣扎起来,本应撑在地上的右手因为长时间的束缚竟碰倒了身侧的几个碗,米粒和菜汤泼在地上,也染脏了他身上虽破但依旧干净的衬衫。

     “放弃吧,朴珍荣,你除了我之外,没有任何希望了。”

       林在范越过一片狼藉的地面,把朴珍荣从狼狈的姿势拉起来,轻轻地拍着他。突然被拉起身的朴珍荣一阵晕眩,林在范扣着他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然后解开了他四肢上的铁链。

       短暂的晕眩过去,朴珍荣的眼神从迷茫中终于找到了焦点,他紧紧地攥住林在范熨得笔挺的军服衣领,放松了自己不停颤栗的身体,把自己的重量全部放心地托付给搂住自己的那个人。

     “抬头。”

       朴珍荣没有一丝迟疑地仰起头,把自己脆弱敏感的脖子毫无保留的暴露在林在范面前,这对于本是职业杀手的他可以说是完完全全解除防备才会有的行为。林在范凑过去嗅着他颈侧,甚至还伸出舌头一下一下地舔着,左手从口袋里摸出了什么东西。

       纯黑色的皮质项圈,中央串着一个银质的徽章,繁复难懂的花纹中间,是一个哥特风格的字母J。

       朴珍荣任由林在范把项圈戴在他的脖子上,林在范调的松紧不是很合适,但即使是有些难受,他也没有自己去碰后颈上的卡口。

       从现在起,他已经不属于他自己了。

       这段时间,天气一直都是阴沉沉的,灰蒙蒙的积雨云低低地压着,却又不舍得让雨水倾泻下来,只能一直压抑下去。

       王嘉尔这阵儿倒是清闲,一天到晚也就是在他那个闹鬼小别墅里呆着,也没啥活儿干。上次在巷子里Nic和他说的那几句话他也挺纳闷的,先前只觉得段宜恩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现在他干脆不想这些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放小锅里煮着的面条咕嘟咕嘟地冒着泡,王嘉尔顺手切了葱扔进去又敲了个鸡蛋,浓郁的香味溢满了整个厨房。王嘉尔把煮好的面条盛进白瓷碗里,热气袅袅的,惹得他咽了好几口唾沫赶紧转身拿了筷子端着碗坐到客厅去,被烫的有些麻木的手指贴上微凉的耳垂。

     “我要开动啦。”

       软糯带着点咬劲的挂面很对王嘉尔的胃口,配上火候刚好的溏心荷包蛋,翠绿的葱末也格外地勾人食欲。一碗面很快见了底,连泛着些许油花的面汤都喝了大半。

       电视里连续地播放着法制节目,主持人标准的发音听着让人反而觉得冰冷。王嘉尔洗好碗,还没来得及擦干带着水滴的手掌,就听见一阵敲门声。

     “嗯?”

       从来没有人来这里找过他,就连Nic都没有来过这里,王嘉尔思索了一下,心里大概有了答案。

     “Master?”

       段宜恩靠在门框上,深灰色的针织外套有些凌乱地翘起了几个线头,他皱着眉头好像是有点难受的样子。

     “你怎么……受伤了?”

       王嘉尔看见里面那件白色T恤上沾着血,不敢确定是不是段宜恩的,他拉着段宜恩进了门,并且往门外多看了几眼,确认没有别人之后合上了门。

       朴珍荣扒在屋顶的红砖上,看见那扇雕花铁门紧紧地关上,耳边的蓝牙耳机闪着细小的红光。

     “你做得很好,我的珍荣。”

 

评论(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