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Romantic(明星x助理)

    “Mark!Mark!Mark!……”在机场等待多时的粉丝们一看见段宜恩从通道里走出来就开始叫着他的名字,快门声不断,保全艰难地拉着人墙以免发生意外。
       段宜恩看着眼前举着手幅举着相机的女孩子们,耳机里放大音量的歌曲盖过了她们的叫声,墨镜很好的挡住了自己透着疲惫和无奈的眼睛。总是这样被Fans包围着,就连住处门口也被画满了充满少女气息的各种留言,段宜恩叹了口气却又不得不找了个比较熟悉的镜头用手指比了个心形。那个方向的Fans们果然更加激动了,还有伸长了手想要更加靠近段宜恩的,保全费心的一一堵住空子,走在段宜恩两边的保镖也时不时的吼两声。
    “哥,Jackson呢?”段宜恩回头没有看见那个一直跟在他后面的助理,扯住了走在前面的经纪人。
       经纪人也被挤得不行,一把把段宜恩拉到前面,整个人护在他周围,等把他送上车才又功夫回答他。
    “他去等行李,今天我们行李都迟了很久。”经纪人说完就想让司机开车。
    “等等他吧,晚上才彩排不是吗?”段宜恩拿下墨镜,开了瓶矿泉水喝了几口。
       经纪人看着围在车周围使劲往里面看的Fans们,心想着段宜恩是不是累过头了,要是当初他一定是催着司机开车的那个。
       王嘉尔一个人拼命推着装满行李的推车走出机场,刚想打电话问经纪人哥自己怎么去酒店,抬眼就看见那辆被Fans围住的商务车,心想果然上帝还是可怜自己的。穿过少女饭的防线,王嘉尔绕到司机那边让他开了后备箱,礼貌地让挡到路的Fans让一下,却不知道他透着温暖的笑脸让Fans晃了神。保镖看见王嘉尔一个个箱子搬得吃力,走过来接手了搬行李的任务,让王嘉尔赶紧上车。
       王嘉尔小心地拉开了一部分车门钻了进去,看见段宜恩看着他笑,他也直接坐在了段宜恩的旁边。段宜恩其实很想睡觉,只是周围敲打窗户的声音让他没办法入眠,再加上王嘉尔没上车,一个人搬挺多行李的也不忍心让他一个人赶去酒店。
    “辛苦了。”

       段宜恩一边收着耳机一边转头向身边的王嘉尔微笑,然后猝不及防地打了个哈欠。经纪人赶紧招呼司机开车,还给王嘉尔递了个三明治。
    “谢谢哥。”

       王嘉尔接过三明治,因为很早起来开车送段宜恩来机场,自己还没有吃什么东西,现在一闲下来也觉得胃空得难受。王嘉尔在拆开包装的那时候还看了眼段宜恩,看到段宜恩虽然疲惫却还是看着他。
    “你快睡啦。”

       王嘉尔把段宜恩卫衣上的帽子帮他拉上,明明累得不行还撑着不睡。
    “嘉嘉,我以为你不想和我讲话了。”

       段宜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懒懒的靠着座椅,脸上是少有的撒娇表情,连语气也带上了上翘的尾音。
    “你再不睡我就不理你了。”

       王嘉尔咬了口三明治,装作一副生气的样子对着段宜恩。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像个小狮子一样可爱的凶狠表情,帮他擦掉嘴边沾到的沙拉酱,手环着他的肩膀,头靠在他肩膀上蹭了几下。
    “咳!”

       经纪人在副驾驶看着司机投向后视镜的眼神,只能提醒一下这俩高调的主。
       段宜恩看向后视镜,正好和司机的眼神撞了一下,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是过了点,即使一直讲的韩语,在两个男生之间这样的互动也会让人觉得太过亲密暧昧,只好收了手,不过靠在肩膀上的头倒是没有挪过位置。
       王嘉尔看着一辆辆跟着商务车前进的私家车,眼里也是一阵无奈,覆着黑膜的车窗只能让他依稀看清楚右边那辆车后座的那个Fan贴在车窗上亮着的灯牌,回头看见段宜恩翘着欠打理呆毛的头顶。把段宜恩放在外面的Ipad拿过来,打开应用程序在上面打了一句话,看到生成的滚动字幕又检查了一下措辞有没有错,调成循环播放模式,把Ipad贴到了车窗上。
       右边那辆车里的Fans看见窗边的Ipad上似乎滚动着字,经验丰富的司机很熟练的靠近以便她们能够看清闪动的字母。
    “MARK IS SLEEPING.”靠窗那位举着灯牌的很快把那句话读了出来,“啊啊啊啊一定是那个助理偶吧!”
    “卧槽那个很帅的?我被他的笑圈饭了啊简直萌!!!”
    “我也!谁有Ipad的快和他聊起来啊!助理偶吧才是真绝色!”
    “我有!”一个Ipad从车的角落递到了窗边那个Fan手里。
    “WHAT’S UR NAME?”王嘉尔很快看到Fans回过来的话,把Ipad拿下来打上字又贴上去。
    “嗷嗷嗷偶吧叫JACKSON!”窗边那位一边叫着一边又打了下一个句子贴上窗,“我今天吹MARKSON,讲真。”
    “这西皮感,我也是怕了。”
    “COFFEE OR TEA OR MARK?”王嘉尔看着这句话无语了一会儿,这帮小姑娘也是会玩,没有犹豫地在Ipad上写了那个单词,却在要不要放上去这个问题上愣了一会儿,挠挠头还是靠近了窗。

    “又不是公开,就当是开玩笑的好了。”

       王嘉尔托着Ipad的手下意识的抓紧了些,然而他并不知道Fans最会当真的就是所谓西皮。
    “MARK!!!!你们快来看我是不是眼花了QAQ”
    “这糖我吃了!!!!MARKSON简直甜!”
    “激动!我录下来了!我要贡献教材!”
       王嘉尔怕他们再继续问得没完,赶紧打字换上去,殊不知这句话又燃了Fans的那颗腐女心。
    “I WANNA SLEEP.SEE U ALL.”
    “偶吧要睡了!他是不是坐Mark旁边的?”
    “我用我的命保证,是的。”
    “脑补了一个头靠头的温馨画面……这该死的浪漫。”
    “天辣!秀恩爱的辣鸡QAQ不过好喜欢!”
       王嘉尔看到那辆车并没有别的动静了,拉了拉身上的外套,如同那位Fan脑补的那样靠在段宜恩脑袋上闭了眼。
       段宜恩和王嘉尔在离酒店还有五分钟车程的时候被经纪人叫醒,王嘉尔无奈的揉揉被压扁的发型刚想着找帽子遮一下,段宜恩的手就从左边伸过来把之前戴在自己头上的帽子递给他。王嘉尔戴上帽子纠结着是正着戴还是反扣好看这个问题,来回折腾好几下才决定反扣,段宜恩看王嘉尔把Ipad当成镜子看来看去的,又是一阵好笑。
       车很快到达酒店的地下车库,Fans也早已经跟到那里等着,经纪人先下了车,让保镖把行李拿出来交给酒店工作人员。王嘉尔拿着Ipad背着包打开门先下车,面前的Fans都举着手机叫着段宜恩,他摸摸鼻子不太自然地避开一个个对着他的镜头,走到后备箱准备帮忙,听见有Fans在叫他,大概是那辆车上的几个吧,回头看过去就看见那女孩子手上的Ipad闪烁着“MARKSON”。
    “Jackson偶吧!”她周围的几个女生也朝他挥手。
    “Hello!”王嘉尔向着他们点点头,脸上的笑意还是那样温暖。
    “偶吧好可爱!”
    “Thank u.”王嘉尔看行李搬得差不多了,就跑过去打开车门把段宜恩叫出来。
       段宜恩刚把腿伸出来,周围那叫声就更大了。王嘉尔习惯性的帮他拿着包,和他一起站在那里等着经纪人。
    “今天和我一起睡好不好,嘉嘉。”

       段宜恩靠过去在王嘉尔耳边,呼出的热气触碰着他的耳朵,看对方脸上的不自在,讨好般地攥着他的衣服下摆小幅度的扯了扯。
    “一会儿再说……”

       王嘉尔看见段宜恩又要做出那种自己毫无抵抗力的可怜表情,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最后还是点点头同意了,虽然果不其然地,在看见王嘉尔点头的瞬间,段宜恩就露出得逞的欠揍表情,王嘉尔别扭地用胳膊肘推了推身边得意的男人,段宜恩探过去看见那人可爱的小表情也是笑开了。
       经纪人很快带着段宜恩和王嘉尔走向电梯,段宜恩心情好地回头像Fans挥手告别,确定离开了Fans的视线之后,搂上王嘉尔的腰,收到王嘉尔要他收敛的眼神没有当真,伸头过去蹭蹭他的鼻尖。
       另一方面,目送偶像进电梯的Fans们也三三两两的准备散了,都闲聊着刷着手里的手机,上传着夹杂着自己尖叫声的视频。
    “刚才那个是助理吗?好帅!”站在最前面的那个Fan刷着微博,突然看见了已经被屏幕饭们轮疯了的一段视频,出于好奇点开了,然后他看见了西皮的终极,“woc!这个频你们看过没!简直辣鸡!”
    “COFFEE OR TEA OR MARK这么污的词谁想出来的?我要给他加鸡腿!”
    “高岭之花段宜恩也有西皮了我好开心,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Jackson偶吧萌一脸QAQ!”
    “MARKSON教在哪儿领教材?爸爸我要入教!”
      ……
    “段宜恩你不是困吗你睡觉啊!”王嘉尔洗了个澡出来看见段宜恩还在玩手机。
    “嘉嘉,COFFEE OR TEA OR ME?”段宜恩刷着IG,微博上的那段也被剪辑发到了IG上。
    “……”王嘉尔擦着头发,没有回答他。
    “不是回答Fans回答得很好嘛?”段宜恩噙着笑意看向王嘉尔。
    “你不是知道嘛……”王嘉尔坐在床边,未干的头发勉强没有滴水。
    “就是想听你当面和我说嘛!”

       段宜恩放下手机盘着腿坐起来,拿起被王嘉尔放在一边的毛巾继续给他擦干头发。
    “I WANT U!”

       王嘉尔模仿着他自己作为网民在微博上看见天朝好声音的导师经典台词,觉得自己简直是模仿小天才。
    “我要你……”

       段宜恩蹭了蹭王嘉尔的脸颊,才洗完澡的王嘉尔身上热热的,不知道是不是又害羞了,手伸进浴袍触到了他光滑的皮肤,亲吻着他的脖子。王嘉尔似有若无的推拒根本就是徒劳,在那人熟练的撩拨下渐渐迷失在令人无法抗拒的快感中……
    “段宜恩你这个混蛋!一会儿还要彩排呢!”王嘉尔窝在段宜恩怀里戳着他的脸。
    “没事你就在房间好了……”
    “不要!”
    “好,不要,”段宜恩亲了亲王嘉尔的额头,看了看手机,“还能休息一个多小时,再睡会儿吧。”
       所以经纪人后来拼命敲门按门铃都没有人理他,打电话打了好几次才接通,好说歹说哄起来下楼上车去彩排。

 

评论(1)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