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请问要来点馒头吗?》-3



· 网配


· COSER x 唱见


· HE/1V1



>>第三章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王嘉尔抓起手机掐断闹铃睁开眼的时候,段宜恩已经换好连帽衫准备化妆了,cos张起灵他一直都是真发上阵,衣服和妆容也都偏日常。




       “早安。”段宜恩一边熟练的给自己上底妆,一边从镜子里看向抱着被子坐起来的王嘉尔。




       “Good morning!”王嘉尔用脸蹭了蹭被子,揉揉眼睛对着段宜恩笑了笑,然后下床洗漱五分钟搞定,坐到段宜恩旁边看着他上修容,对着镜子里颜值爆表的脸皱皱眉头,  “哇塞你这样显得我矮矬穷。”




       “你要不要来一发?”段宜恩挑挑眉,把化妆刷放回原位。




       “我不会啊。”




       “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一次好了。”段宜恩转过头来对着王嘉尔,戳戳他的脸,“皮肤挺好的啊。”




       “那必须!小爷天生丽质!”




       段宜恩轻笑几声,拿来隔离霜往王嘉尔脸上抹。




       没过多久,王嘉尔就重生了【……】,他看着镜子里明显比原来立体不少的脸还有被段宜恩擅自画上眼线的眼睛,“我靠……段宜恩你可以啊。”




       “不谢,是你长得太妖孽。”段宜恩收拾着自己的背包,拍拍王嘉尔的肩,“你也快收拾吧,马上要过去了。”




       王嘉尔立马站起来整理东西,其实也没啥要带的,手机、平板、耳机……对了,还有棒棒糖。




       “给你。”王嘉尔拿着两个棒棒糖递给段宜恩,“签名的时候吃吧,这样子即使不说话也自带萌点。”




       “还是嘉尔关心我!”不得不说段宜恩时不时脱线撒娇的病还是挺重的。




       林在范他们也正好在大厅集合完毕,场馆不远,走过去也就几分钟。已经十点多了,场馆外还有正在化妆没进场的coser们,一行人绕过场馆正面走向偏门,一路上,已经有不少人认出了他们。




       “嗷嗷嗷!!!那是Mark没错吧!!!卧槽简直是活着的小哥啊!!!”




       “气场爆表啊颜值爆表啊!!!妈妈这群人开挂!!!”




       “Mark大大!!!还有后面那个大长腿是菠萝大神吗?!!为什么之前没人告诉我他颜出这么帅!!!路转粉你们不要拦我!!!”




       “你们没有想过这种情况的话,馒头傻妈是不是也在这群帅比里面?!!”




       “卧槽愣着干啥!快撸一撸进去了QAQ这次太值都这么帅!!!这次联动全程我跟定了QAQ”




       “啊啊啊啊!!!!!!我总算知道了什么叫帅的合不拢腿……我赌一车菊花那个最妖孽的一定是馒头傻妈!!!”




       进了场地,林在范、朴珍荣、崔荣宰还有斑斑先去了舞台确认流程无误,段宜恩和王嘉尔先去了自己签名的摊位坐着,金有谦先去后台stand by。




       段宜恩和王嘉尔用来签名的海报和单曲集朴珍荣早就让人先过来摆起来了,这时候一票妹子(包括部分汉子)早已经排起队了。




       段宜恩一坐下,就有几个相熟的后援群管理过来帮着维持秩序,并过来询问是不是现在可以开始签名。段宜恩下意识点了点头,有立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摸出早上王嘉尔给他的棒棒糖,拆了包装纸塞在了嘴里。管理妹子也是有点愣住了,自家主子签名会不说话是习惯,但从没有一边含着棒棒糖一边签名的习惯啊,卧槽这也太……萌了吧。一个个拿着海报、月历或者书签的妹子按着顺序给签名,每次段宜恩抬头看着她们等她们报出自己称呼的时候,妹子们都会被叼着棒棒糖的高冷男神萌哭。




       王嘉尔因为从不颜出,也没人知道他长啥样,就连来后援的管理们都不是很了解,来排队的也都是真心因为他的声音和随和逗比的性格才饭上他的。所以当看到王嘉尔走过来坐下还不忘和久等了的管理妹子微笑道歉的时候,所有人心里就被两个字刷屏:“卧槽!”




       “对不起啊,等很久了吧。”王嘉尔看着排在第一个的妹子脸上定格的表情,赶紧道歉。




       “没,没有!!!”妹子紧紧抓着手里的单曲集,天知道她现在心跳有多快,简直想再刷十张数学卷子冷静一下。




       “那就开始吧!”王嘉尔看向两边的管理,示意可以开始签名了。比起段宜恩的高冷,王嘉尔就显得热情很多,心情好还给面前的妹子哼两句新歌录几句铃声,让妹子们此生无悔吹馒头。




       上午的签名会到十一点告一段落,王嘉尔接到林在范的电话让他去舞台那边先打个招呼,顺便叫上段宜恩。于是王嘉尔和管理说了自己要去舞台先暂停,又对接下来的那个妹子歉意的笑笑:“对不起啊等我一下!”然后起身往段宜恩那边走去。




       段宜恩这边队伍还是挺长的,王嘉尔绕过队伍想走近他,但是被管理拦了一下。正巧被几个刚在摊位见过的妹子看见了,站在队伍里朝着这边叫:“馒头傻妈!”王嘉尔朝她们挥了挥手。




       “嘉尔?”段宜恩也听见了,转头就看见王嘉尔被管理拦着,把棒棒糖从嘴里抽出来。管理妹子这才反应过来让开了路。




       “在范让我们去舞台。”王嘉尔走到段宜恩旁边,手搭在他肩上,“棒棒糖好吃吗?”




       “嗯!”段宜恩套上笔盖,抱歉的冲面前的妹子笑了一下,起身和王嘉尔走了。




       “卧槽!!!刚才主子是不是对我笑了!!!此生无憾啊真的QAQ”排第一个的妹子已经被帅飞。




       “感觉我终于开启了西皮的大门……嘉尔是馒头傻妈真名吗?”排第二个的妹子推了推眼镜。




       “馒头傻妈才是真绝色!连Mark大大都对他高冷不起来,我要去补档了。”排第三个的妹子默默点开了B站。




       终于格式化重启成功的管理妹子注视着她亲手架在旁边显示录像中的摄影机良久,终于露出了一抹腐笑。




       这边舞台上,朴珍荣作为主持人也是很游刃有余的,炒热了气氛之后先是把刚才表演过的金有谦又请上台和台下互动了几分钟,预告了晚场他还有更精彩的表演之后就开始搞悬念,闹了好一阵才把段宜恩给请上去。




       “大家好,我是Mark。”段宜恩还是没有多少表情,棒棒糖也在路上嚼碎吃完了。




       “Mark大大啊,这次参加DJ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每次都这一句话我都腻了。”朴珍荣笑得灿烂。




       “很开心。”




       “能超过五个字吗?”




       “我真的很开心。”




       “额……好吧你赢了,”朴珍荣做出扶额的动作,又摇摇头笑开,“那就看看我们另一位傻妈能不能撬开你的嘴,馒头傻妈快来!”




       “Hello!这里是馒头君!”王嘉尔朝台下招招手卖卖萌,引来一片喊声。




       “傻妈!刚才有人欺负我……”朴珍荣暴风演技开启。




       “谁敢欺负小可爱?JB看得下去我都看不下去!”王嘉尔忍着笑配合朴珍荣。这句话一说出来又是一阵起哄的声音。




       “Mark大大他欺负我!”朴珍荣装软妹真的是一绝,或者说他装什么都是一绝,影帝妥妥的。




        “嗯?Mark,真的吗?”王嘉尔开玩笑似的把段宜恩拉过来。




        “并没有。”段宜恩摇摇头。




        “哼!就有!”朴珍荣已经有点憋不住笑了。




        “Mark你……”王嘉尔本想顺着朴珍荣的思路来,换了低沉的声线说两句狠的。




       结果谁想到段宜恩对着他嘟着嘴眨了眨眼睛,拿起话筒张嘴就来:“我真的没有欺负他是他欺负我嘤嘤嘤。”




       台上愣住了。台下沸腾了。




       “我录下来了!!!简直了!!!快!这个西皮叫什么我要入会我要贡献教材!!!”




       “卧槽卧槽!!!我Mark大大居然受了??!!!攻还这么妖孽?”




       “我去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啊啊啊啊啊萌我一脸血!!”




       “Mark大大快反攻!组织上信任你!!!”




       “前面那个录到的等等我!敢不敢发上微博!!!”




       王嘉尔终于缓过来,第一个动作是隔着帽子给段宜恩顺毛,这下又引来一票狼叫。段宜恩也迅速恢复正常摆出了面瘫脸,站到了王嘉尔身后估计也是有点不好意思。朴珍荣赶紧站出来稳住场子,先让王嘉尔段宜恩回到摊位休息一下,也提了句晚场歌会再见之类的。




       下午的签名时段是一点半到三点,中间还有一段时间休息,王嘉尔跟着段宜恩回了他的摊位坐着,排着队的那些妹子也不散,只是三五成群聊着天时常看看他俩然后笑得意味深长。




       “诶你不饿嘛?”王嘉尔随手拿起一本段宜恩的cos本翻着。




       “有点。”




       “吃什么?不想吃快餐……”




       “出去看看再说。”段宜恩拿上朴珍荣之前给他的工作证起身准备走。




       “我的狗牌在摊位……”




       “一起去拿啊。”

       当王嘉尔带着段宜恩到自己摊位的时候,排着队的妹子们瞬间就站起来了,微博上他俩舞台互动的视频早就传上来了,两人的后援会官皮也都转发扩散了,再看他俩CP感就爆表了。王嘉尔看着她们笑得温暖,段宜恩也不好太过高冷还是点头示意了一下,一下子温柔妖孽攻X冷傲别扭受的flag就立起来了。众妹子表示这个设定还是很带感的,不过还是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地逆了CP,嗯,不管了,可逆不可拆!



评论(4)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