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正中红心》-42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第四十二章




       “诶,嘉哥和Mark哥是不是真有些黏糊啊?”




       吃饱喝足之后,贺达可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望着空荡荡的后院发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友潜移默化的熏陶,他总觉得那两位之间的气氛不一般,但要让他说清楚哪里不对劲他又没有头绪。大男生玩起来,搂搂抱抱是常事,甚至亲亲摸摸也不奇怪。




       五六年级那会儿同桌还在课上掏鸟出来给他摸过呢,可能嘉哥和男神就是关系好吧,贺达可心想。




       “你可别扯,你和笛子也挺黏糊的,”安居杉路过,正好听见贺达可的那句话,“我求求你俩别在我直播的时候互gay。”




       “是笛亦毅那个狗先gay的我好吧!”贺达可一个有女朋友的直男委委屈屈,就连他女友都萌起了他们的cp,磕的还是“益达”,“我他妈凭什么被他压着干啊?”




       “小朋友,就你这身板儿,不管跟谁,你都是被压着干的那个。”




       安居杉说完就跑上楼了,躲过了一记夺命旋风抱枕攻击。贺小朋友看了看自己的小短腿,一时也想不出反驳的话来,满脸丧气地伸手去拿放在桌上的手机,想要找他的亲亲女友揭发一下GTG内部的塑料队友情。




       “宝贝刚才是你叫我?”




       笛亦毅模模糊糊地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从楼上探出头来,只看见贺达可一个人还坐在娱乐室里玩手机。




       “别瞎喊,谁是你宝贝!”




       “谁应了谁就是呗!”




       打嘴仗贺达可就没赢过他,噘着嘴没有回答他,手上打字的动作加快,气呼呼地又给女友发了一条吐槽:




       【哇我迟早要申请换房间,我和笛亦毅处不下去了(▼皿▼#)】




       他的女朋友知道这话里都是玩笑,所以并不当真,反而从字里行间中提取出不少“益达”糖。




       【真的吗!快和我说说他又怎么gay你了(≧∇≦)ノ】




       有一个喜欢看你和队友聊骚互gay的女友可真愁人嘿。




       眼看着又要开始晚训,王嘉尔牵着千斤准时回到基地,很快就收拾好狗链子上机热手。打开熟悉至极的游戏界面,屏幕上方的组队邀请一个接一个地涌出来,他本想全部忽略,但是突然有一个非常眼熟的账号跳了出来。他不自觉地顿了一下鼠标,与此同时,处在震动模式的手机短促地震了一下。




       【森尼我们来双排鸭☆(≧∀≦*)ノ】




       这人鸭什么鸭!学什么软妹卖萌啊!




       J神脑袋上顶着三条黑线,不过心里却被萌得颤巍巍,赶在申请失效内点了同意。




       “好巧,我刚上线就看见你的上线通知。”




       巧个屁,他俩遛完狗一起回的家,GTG基地比段宜恩家就远那么几步,上线时间当然不会相差多少。




       “捡一捡你的高冷人设。”




       “不嘛,人家就想跟你聊天~小哥哥~带我上分好~不~好~嘛~”




       得,不但没把人设捡起来,他还站上去蹦跶蹦跶再踩两脚。王嘉尔听得鸡皮疙瘩直冒,头皮都发麻。不知怎么的,他满脑子都是段宜恩一边压在他身上动作,一边又哼哼唧唧地撒娇讨好。




       “小哥哥!为什么不理人家~”段宜恩装嗲装出瘾了,语调如波浪起伏,被弹幕疯狂吐槽也不改,“观众你们都不宠我了,哼,小哥哥~他们欺负我~”




       王嘉尔小哥哥无语望天,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可以重新评估一下他和对面那位“萌妹”的上下倾向,这样看来他似乎也不是没有推倒段美人的可能。




       后来他才发现,段宜恩这人虽然精于撒娇,但该硬的时候却一点儿不带含糊的。
















=============




更~新~啦~




我要点个外卖犒劳一下自己嘻嘻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