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Crazy Love Song》-Verse16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Verse 16:《Super Liar》


       两人之间暧昧微甜的气氛一直延续到彩排现场,好巧不巧地被安排到同一间休息室,他俩到得早,地方都空着,只有工作人员来来往往地忙着。王嘉尔手上拿着刚才从某个staff那里顺来的旺旺仙贝,撕开包装挑了一块叼在嘴里,将剩下的一块连着袋子都给了身边的段宜恩。铁哥进门的时候,正看见这俩一人叼着一块饼干慢悠悠地嚼,跟两只傻松鼠似的。
















       “Ei!Yo!Bro!”
















       一见哥们儿,王嘉尔立马咽下了饼干,起身跟他打招呼。铁哥和他撞了下肩,紧接着顺手做了个DAB。段宜恩朝人家点点头就算是问过好,等王嘉尔又坐回原位,他才又开始摆弄手机。
















       工作人员进来送了一沓节目表放在门口的桌上,段宜恩伸手抽了几张过来,递给王嘉尔他们看。A4大小的纸上列满了一行行的表演曲目,乍一看根本找不着自己的名字。铁哥不愧是经验丰富的表演者,在看时间表之前他就已经准备好一支蓝色的荧光笔,把与自己相关的时间点全部标记了出来。剩下两位没啥经验的新手宝宝只好大眼瞪小眼,凑在一边不停地说小话。
















       “我们的表演顺序这么后面?我还以为向我们这种新人都会在前半场。”
















       除了开场表演之外,被排在前半场的表演嘉宾几乎都是像他俩一样才出道一年左右的新人,这是绝大多数音乐节的排序惯例。
















       “谁让我们是怪物新人呢,就连宣传海报的center都是我和你。”
















       段宜恩头也没抬,两只手握着手机不知道在玩什么游戏,节目表被他垫在腿上,已经压出了几道折痕。
















       “海报不是谁帅就往中间放吗……”话还没说完,王嘉尔猛然意识到了什么,小心翼翼地往铁哥那边瞄了一眼,“我刚刚是不是声音太大了?哥要是听见了会不会揍我?”
















       段宜恩被他推到了手臂,手里的操作一顿,原本能躲过的子弹一击即中,游戏画面随着一声枪响变得暗淡。得,吃鸡无望。
















       “你过来先让我揍一顿?”
















       王嘉尔闻言,回头看他的手机屏幕,瞬间就懂了,见他抬手便下意识的缩缩脖子。没成想意料之中的暴揍并没有出现,但是他的后颈被一只温热的手掌稳稳地攥住了,不仅被握住了命运的后脖颈,还被那几只修长的手指顺着颈椎往下摸。段宜恩的手直往他衣领里探,大有他不制止就要一直伸到底的劲头。
















       “喂!说正经的呢!”
















       小孩儿咋咋呼呼地冲别处躲,说这话时也没控制音量,把一旁划着“重点”的阿铁给惊动了。
















       “你俩在说什么不正经的?”
















       “没!什么不正经的?不存在!我们正说今儿要不要去吃海底捞,段马克他没吃过,我笑他来着……”
















       段宜恩慢悠悠的把手从衣服里收了回来,顺势搭在了正在极力反驳的王嘉尔身后,不甘寂寞的食指轻轻地搭在他的肩侧,悄悄地在他肩上绕着圈儿。宇宙直男阿铁没有get到其中深意,匆匆看了一眼就又低下头去。听了王嘉尔瞎编的理由,段宜恩也不恼,只把人揽到面前,几乎是抵着他的耳廓开口说话:
















       “我还真没吃过海底捞。”
















       说实话,王嘉尔差点就以为他要说什么招人的荤话了,不过就算是这句看似没有特殊含义的话,也能将他的耳朵熏红一片。
















       “这,这有啥难的!吃!今天晚上就吃!”
















       王嘉尔抻着脖子回了一句,转头挣开了段宜恩捆着他的臂膀,窝在自己的那寸座位上埋头盯着节目单,誓要将它看出花儿来。
















 
















       “Mark、Jackson准备一下,马上轮到你们彩排!”
















       工作人员开了条门缝,把头探进来催场。段宜恩的节目顺序在王嘉尔前一个,连唱两首,其中有一首是还没有公开过的新歌。段宜恩在台上彩排的时候,王嘉尔就杵在台侧认真的看。他从来没有见过舞台上的段宜恩,眼前这个被灯光簇拥的男人足够耀眼,站在即将被千人仰视的舞台上也游刃有余,踩着节拍接受众人的朝拜。
















       王嘉尔从未如此渴望过舞台,轰响的低音炮震得整个台面都在颤抖,如同他此时此刻的心跳,微不可察的声响被音浪裹挟,变得那般震耳欲聋。
















       “怎么?看傻了?我的新歌怎么样?”
















       段宜恩结束彩排,刚走了几步就看见了表情有些呆滞的王嘉尔,抬手拍拍他的头,等他回神之后,将话筒递给他。
















       “太炸了!把我排在你后面这不是欺负人么!”
















       这小孩儿又在暗搓搓撒娇,段宜恩顺着他的话头接,直说要请他吃海底捞,一顿不行就两顿,这才把人哄服了。
















       其实王嘉尔的舞台表现力非常好,仅是彩排就已经圈了一波粉,回后台的时候他怀里抱了一小堆零食,足以概括工作人员对他的喜爱。段宜恩的表演虽然也很圈粉,但私下里对外人有些冷淡,给人一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感觉,而王嘉尔就不同了,他面上不带笑的时候酷得要命,一笑起来更是甜得要命。
















       他俩回后台的时候正好轮到阿铁彩排,一路上没碰见其他rapper,休息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待着,一边聊着一边往嘴里塞零食。
















       “差不多得了啊,留点肚子吃海底捞!”
















       眼看着桌上的瓜果饼干三两下没了一半,王嘉尔连忙按住段宜恩要最后一块拆小蛋糕的手,趁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蛋糕抢了过来,一下子送进了自己的嘴里。段宜恩拿他没办法,就喜欢看他那副得逞的小表情,活像养熟了的小猫在主人面前奶声奶气的扬爪子,可爱得很。
















































































========================
















填!坑!啦!








歌词见2p
















上次在丽江逛古城
















一服装设计师说我有种rapper的气质
















我差点都要当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