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正中红心》-33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第三十三章



       “诶嘉哥?你咋还没走?我见男神在后门口等你半天了!”




       周三早训刚结束,坚称自己还在长身体的贺达可便冲出了训练室,越过一整个大客厅径直跑向厨房找东西吃。他路过花园的时候只听见千斤在嚎,仔细一看才发现某一位常客靠在花园的栅栏外无所事事地按着手机。




       “嗯?哪儿呢?他没和我说啊……”




       王嘉尔疑惑地看了看一直没开静音的手机,上面根本没有一条微信信息,整个上午除了系统推送之外啥都没有。




       “大概是不想打扰你训练?我靠男神可真体贴!”




       叼着一袋酸奶的贺达可口齿并不清楚,但这并不影响王嘉尔听懂他的话,然后顺手在他头上砸了个爆栗。在他们说话的时候,段宜恩也放下了手机,空着的左手摸着千斤凑上来的狗头,转头朝王嘉尔的方向挥了挥右手。




       王嘉尔第一次见段宜恩的车,一辆黑色别克,车身亮得能反光。




       “我昨天刚去4S店提的车,怎么样?”




       看得出来是辆新车,挡风玻璃前除了一支车用香水之外,其余都是光秃秃一片,后视镜上也还没来得及挂上平安符挂件。




       “我以为你会更喜欢玛莎拉蒂?”




       “以前有一辆在美国,不过来中国之前卖掉了。在上海,开跑车也一样像个傻子似的堵在高架上,还不如买辆便宜的。”




       OK,便宜[微笑]




       坐在副驾上的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段宜恩不用侧过头都能从后视镜里看得清清楚楚。他就喜欢逗王嘉尔,却又不想让这样有趣的表情暴露在其他人面前。




       “逗你玩儿的,别克也不便宜,有空你也可以买一辆。”




       “或者雇你当我的司机?性价比会不会更高?”




       随着王嘉尔系安全带的动作,真皮座椅发出细小的咯吱声。段宜恩左手的食指轻敲着方向盘,看上去居然真的在考虑这个显然是随口一说的提议。




       “当然,给你带的拿铁。”段宜恩指了指驾驶座和副驾驶中间的隔层,里面并排放着两杯星巴克咖啡,有一杯还贴着封口贴纸,“我的车技不错,业务范围包括但不仅仅是带你去兜风。怎么样?认真考虑一下?”




       段宜恩的右手臂撑在副驾驶的靠背上,手掌就垂在王嘉尔的脸颊旁边,只要他想,他就可以触摸到王嘉尔的脸,甚至是沾着拿铁泡沫的嘴唇。




        “你知道的,我这人比较宅。”




       王嘉尔把咖啡杯握在手里,将脸转向段宜恩,直视着他的眼睛。




       “Yeah,I know.Maybe,we can drive at home.”




       “Drive at home?你是指……跑跑卡丁车吗,下次直播我可以和你一起玩。I love that game!”




       “Of cause!”




       四目相对,两人突然都笑了起来。王嘉尔将还剩小半杯咖啡的纸杯塞回隔层,在转回原位之前,突然凑过去在段宜恩的手上用力地咬了一下。




       “嗷!”




       段宜恩瞬间就把手收了回去,眼睛瞪得大大的,可是仍然带着笑意。




       “别和我玩幼稚的暗示游戏,我们该出发了,虽然我很不想提醒你,但是我们快迟到了。”




       “Yes,my lord.”




       黑色别克终于发出了引擎启动的轰鸣声,驶离了训练基地,把扒着栅栏依依不舍的千斤抛在了脑后。




       半小时后,他们赶在约定时间的两分钟前到了录制现场,简单地来说,这就是一个充满了少女气息的卧室。还有一间专门放小裙子的衣帽间,王嘉尔打开粉红色的门探头进去看了一眼,然后立马关上了门。




       简直是个新世界。




       “J神,流程都知道了吗?一会儿我们开机,录一下抽取人设的画面,之后是在街对面的购物中心出外景,顺便可以吃一个午饭?”




       穿着卫衣挂着工作证的妹子拿着一本笔记本讲得非常连贯,王嘉尔能做的就是坐在化妆镜前不停点头表示明白。




       “好,那我们这就开机。摄像机准备,倒数三个数,三,二,一!Action!”








 




       “欢迎大家收看LPS特别企划——Legend Girls,我是首期节目的特别主持人Mark,很荣幸地向大家介绍我们的首位嘉宾,那就是来自GTG战队的Jackson选手!大家鼓掌!”




       段宜恩手里拿着台本,示意工作人员们都配合他的演出,他也如愿地得到了摄影师以及化妆师的回应。




       “Hello,我是Jackson,好久不见……”




       “Wow!”




       段宜恩突如其来的捧场反应惊着了王嘉尔,吓得他把手里玩着的眼线笔丢了出去。




       “大家喜欢我们这个节目的设定吗?会把大家的男神包装成女神哦,现在我们要先给女神起个名字。Jackson,any idea?”




       “How about Sonni?”




       尽管王嘉尔觉得给自己想别名有点蠢,但他还是在积极地加入讨论。




       “Sonni?我建议换一个吧,嘉儿就很棒!”




       段宜恩果断地给出自己的意见,然后很快地和王嘉尔达成共识。他很在意某些方面的特权,比如独占“森尼”这个称呼。




       “嘉儿,是时候抽取人设关键词了。”




       王嘉尔点点头,趁着段宜恩在搅乱纸条的时候,深吸了一口气。




       “第一个关键词是关于发型的……”




       千万不要是双马尾这类的东西,希望上帝开眼。




       “及胸长发。”




       很好,下一个……是穿着风格。




       “可爱的。”




       Damn!




       最后一个盒子里装着的是关于身份的一个定义,王嘉尔只求不要抽到护士装这种及其羞耻的,相比之下别的都不算什么了。




       “猫耳娘。”




       王嘉尔瞄了一眼镜头,不断提醒自己:保持微笑。




       “说句实话,我是真的喜欢这个节目……森尼你又踹我!”




       “闭嘴!”




       想到一会儿还要和这个人一起去买一些亮闪闪的小饰品,王嘉尔就气不打一处来,他认真地用手捂住了段宜恩的嘴,可没想到那人突然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手心。段宜恩一脸得逞的表情,得意地看着王嘉尔飞快地抽回他的右手,紧接着下意识地用同一只手试图遮住他紧咬下唇的动作。




        “这段单独剪出来,当彩蛋。”

       先前给王嘉尔讲解流程的那位工作人员,站在摄像师身后,小声地和身边的人交代道。






























=========================








Yeah,你们的J神到了,请查收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