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Crazy Love Song》-Verse 3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Verse 3:《不追梦》



       王嘉尔在吃东西之前用手机给这些串儿拍了张全家福,转手加了滤镜就往微博上发。现在这个点儿传美食图片,也就是俗话说的“深夜报社”。白白糯糯的年糕包裹着香浓芝士,表面还被撒上了薄薄一层微黄色的芝士粉,轻轻咬一口就能看见爆浆的内馅。




       他一边嚼着年糕,无事可做的眼神左右乱瞟,正好看见斜对面那桌的小帅哥正喝着可乐,目光在仰头吞咽的那一刻从他的身上滑过。




       咽下奶味儿浓厚的年糕,舔舔沾着调味粉的嘴唇,王嘉尔总觉得自己碰见了什么熟人,但又想不起名字。他保持着脸上的笑容,盯着那个人看了几秒钟,最后放弃了在脑海中搜刮隐约的记忆。




       喝完玻璃瓶里的可乐,段宜恩用食指弹了弹瓶口,发出一阵清脆的声响。




       那个人的腿可真细。




       当那个小帅哥掠过自己走出店门,王嘉尔的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无比脱线的想法。




       段宜恩拿出手机,准备解锁共享单车,一抬头发现自己骑来的那辆自行车被人给骑走了。店门口此时只有一辆似乎是那位穿着粉色卫衣的可爱男生骑到这边的小黄车,段宜恩皱着眉头纠结了一秒钟,扫码开锁骑车走人,一系列动作毫不拖沓且十分流畅。




       以至于王嘉尔吃完夜宵要走,走出店门愣是没找到一辆俩轮子的车能借着骑回家的,他只能边走边找单车停放点。他想了半天,一定是之前那个细腿小哥抢走了他的车。




       好不容易回到家,98K的微信群里攒了不少信息没看,王嘉尔洗漱完毕之后半躺在床头悠闲地翻看群记录。




       阿铁Tie:AKM那个姓段的感觉挺酷。




       龙宝宝宝龙:下次有机会可以找他约个beat!




       吃瓜群众口木子:我们不是和AKM断交了吗[可怜巴巴]




       阿铁Tie:放屁!这是我与张弓两个人之间的恩怨,与厂牌没有关联。




       吃瓜群众口木子:好一个虐恋情深[没眼看]




       阿铁Tie:呆子你给我等着!




       龙宝宝宝龙:Jackson你又在深夜报社,气得我在工作室点了外卖。@王杰尼




       阿铁Tie:说实话我也想找Mark约Beat……




       粉条永远都在吃:吃着麻辣烫的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




       王嘉尔猛然从床上坐起来,他点开微博,搜索到了那个人的主页,点开了相册一张一张地看。他终于想起来烧烤店里那个男人是谁了,就是这个皮卡丘……哦不对,Mark Tuan!




       王杰尼:我靠就是这个段马克今天晚上骑走了我的小黄车!害我走了四十分钟才到家![超凶]




       98K微信群里还醒着的人都炸了锅,纷纷发言表示“愤慨”:




       龙宝宝宝龙:这就是深夜报社的报应啊!




       阿铁Tie:看看人家段马克,骑着小黄车十分钟就到家了,而且又发了一首歌。[分享链接]




       粉条永远都在吃:妈耶这个效率,一天发两首歌……




       吃瓜群众口木子:不不不,是三个小时内发两首歌[目瞪口呆]




       王杰尼:这首歌混编好带感!编曲是谁我要找他约歌!




       阿铁Tie:是段马克@王杰尼




       吃瓜群众口木子:是段马克@王杰尼




       龙宝宝宝龙:是段马克@王杰尼




       粉条永远都在吃:是段马克@王杰尼




       王杰尼:哦[微笑]




       王杰尼:他会不会因为抢了我的车而感到愧疚最后给我打个折?




       龙宝宝宝龙:emmm




       吃瓜群众口木子:你怕是活在梦里[挥巴掌]




       ……




       哼!不就是打个折么?他段马克以后免费给我混编我都不收,谁不会咋地!王嘉尔把手机往床上一丢,新仇旧恨涌上心头,气呼呼地抱起被子往脸上一蒙。

       老子也要发新歌!就明天!






====================




P2歌词




为什么提前一天更呢




因为我明晚和室友约烧烤了




嘿呀烤串儿啤酒我来啦!!!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