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Crazy love song》- Intro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Intro:《低俗剧本》

 

       段宜恩赶到场子的时候,包厢门口已经堵了不少人,那些人有的编着脏辫儿,有的帽檐压得很低,打头的几个人或许喝了酒,说话有些含糊。他不想掺和这些不知起因的冲突,于是转身去了不远处的吧台,占了个空位点酒喝。

 

       “哥们儿,新来的?”

 

       看面前的小哥眼生,调酒师一边甩着雪克壶,一边相当自来熟地打招呼。这间club在当地很有名,老板是一家国潮牌子的设计师,人脉很广,所以经常会有些网红或者小众音乐人在这儿聚会。段宜恩就是被朋友喊来聚一下的,这次从美国回来,短时间内是不会走了,玩音乐的朋友手上正好有个不错的厂牌,他对国内的情况并不熟悉,就准备先跟着他们一起试试看。

 

       段宜恩含糊的回应了调酒师的问题,掏出手机自顾自地打开游戏,嘈杂的club根本听不见手机铃声,解了锁才发现原来朋友早已给他打了好几通电话。他的心情莫名有些烦躁,将杯中酒一饮而尽之后,见调酒师忙着,于是压了张票子在酒杯下面,然后又站回了包厢门口的墙边。

 

       往里看去依稀能辨别出几个才见过面的熟脸,中间围着的是他唯一算得上熟识的朋友——张弓。风暴中心的三个人沉默地僵持着,除了张弓和另一个男人之外,还有一个看上去就不靠谱的女人。那女人画着浓妆,身上的衣服很省布料,领口敞开大半,嘴唇上的唇膏晕开了不少。

 

       无外乎又是男女关系处不干净的典型撕逼戏份,顶着时差的段宜恩难免提不起劲儿来,困得打了个哈欠。

 

       与此同时,靠在段宜恩对面那堵墙上的王嘉尔也觉得没意思,他刚在隔壁包间里被灌了不少酒,酒意上涌加上昨夜通宵做混音,困得难受。他身边的几个兄弟都在嘀嘀咕咕地喷着那个叫张弓的男人,他倒觉得那女人才是real bi///tch。张弓这个名字他并不熟,但是他知道由张弓一手创办的厂牌AKM在圈子里算是唯二的地下大厂牌。

 

       庆幸这个圈子小众,要是主流圈子出了这档子事儿,那微博热搜立马就得买起来了。

 

       “嘿,我先走一步了,一会儿阿铁出来替我打个招呼。”

 

       阿铁就是除了张弓之外的那个男主人公,在圈里地位与张弓差得不多,做的98K厂牌就是除了AKM之外的那个地下大厂牌。王嘉尔原本是想单干的,可是拗不过阿铁一次次地招揽,最终还是答应了他。

 

       王嘉尔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拍了下右边那个说不上熟悉的朋友,简单说了几句便离开了。他还惦记着自己没写完的那几首歌,没工夫和他们讨论怎么帮着绿帽哥们儿出歌diss另一个绿帽侠,这事儿挺瞎的。

 

       他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回到家,补了一觉之后,天已大亮。手机屏幕暗了又亮,是微信群里的十多个人正在积极地讨论着不久前的那件事。王嘉尔往前翻了翻消息记录,这事儿和他想得差不了多少,阿铁直到现在也还在气头上,据说diss曲歌词写了一大半。王嘉尔撇撇嘴,起身下床,洗漱之后又走进了工作室。

 

       接下来几天他几乎都窝在工作室,偶尔看手机的时候看见群里又炸了,他点开某个人分享的链接,听到了张弓的最新作品,一首diss曲。阿铁气得不轻,转手把准备好的新歌传上了微博。王嘉尔刷着微博,看群里的人都纷纷赶到现场转发站队,他有些犹豫。

 

       “叮——”

 

       阿铁给他发来微信,让他挺挺咱自家哥们儿。

 

       王嘉尔心里默默地把自己发新歌的timeline又往后推了一个月,他可不想在这个时候凑热闹。最终王嘉尔还是转发了阿铁的那条微博,不过什么文案都没写,就仅仅是转了而已。他的粉丝并不多,这也是因为他还没有正经发过歌的关系。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放在三位数的转发微博里,他的那条就像是五毛一条的水军一样不显眼。

 

       没过几天,张弓的第二首diss曲发布。段宜恩以自己还没有微博为由,再次逃过一劫,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谢内地把推特墙掉。他不喜欢管闲事,更何况是这种没有什么意义的闲事。

 

       原本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这几首diss曲引来了各路吃瓜群众,两位男主角也被戏称为“绿帽兄弟”,倒是那位女主人公依然坚持本色,立志睡遍嘻哈圈。

 


 


 

=============================

 

喂?制作人在家吗?请给我一条过关项链谢谢_(:з」∠)_

diss曲歌词见图二 不敢放正文里 溜了溜了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