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末日派热舞》-9


· 哨向

· HE/1V1


>>第九章



       “我要和你一起去。”




       战术会议结束之后,王嘉尔跟着段宜恩回到他的院子,没好气的把会议笔记扔在他的办公桌上。




       “七营的向导不算精英,上前线还是派一营二营去比较保险。”




       “我不管,我要去。”




       王嘉尔撑着办公桌,前倾着看向坐着的段宜恩,会前他根本没有和自己提过要亲自带向导到第一战线的事儿。在会上,在段宜恩说到他会亲自带一营和二营上前线的时候,王嘉尔攥着手里的笔记本直颤。




       “你以为我不想让你去吗?”




       段宜恩手里转着金属签字笔,心念一动,把久未现身的黑色豹子召了出来。




       “就算我这七营营长不当了我也要跟你一起。”




       Ace暗金色的眸子直直地盯着王嘉尔,段宜恩的想法他都知道,从来没见段宜恩对谁如此上心和信任。




       “别任性,我会把Ace留在你身边。”




       “什么?”




       “Ace和我的精神联通,一有紧急情况他会带你找到我。”




       段宜恩一边说着一边抽出一张打印纸,黑色的油墨还没干透,他甩动签字笔龙飞凤舞地签了自己的大名,还吹了吹未干的墨迹。




       “你接手这里的工作。”




       王嘉尔接过他递过来的纸,一张薄薄的任命书,一下子把他提拔成了近两万人里的最高长官。




       “这不合规矩吧……”




       “现在知道说规矩了,刚拍桌子快要和我干架的时候怎么不讲规矩呢。”




       “我着急嘛。”




       段宜恩明天就要出发,没在办公区呆多久就拉着王嘉尔往自己的军帐走,Ace慢悠悠的跟在两人后面,时不时抖抖耳朵。




       “宜恩你一定有洁癖。”




       这地方太特么干净整洁有规律了吧,王嘉尔走进帐子的那一刻就觉得自己那里都不能叫家,那最多只能是窝。




       “嗯,处女座。”




       Ace在门口懒洋洋地趴下晒月亮,爪子无聊地扒着水泥地。王嘉尔坐在书桌前的靠背椅上,翻着旁边书橱里的书册,而段宜恩动作很快的整理好了大半个背囊。




       “宜恩,你也看这本小说啊?”




       “对啊。”




       “那你说,你觉得最后Mark和Jackson会幸福吗?”




       “你猜啊。”




       “我不猜。”




       “一定会的。”




       “我也觉得。我们去吃饭吧,宜恩。”




       王嘉尔随手把手里的小说往桌上一放,跑到门口拍拍昏昏欲睡的Ace,蹲下去不知道在和它说些什么。




       段宜恩掸掉裤子上沾着的灰尘,走到书桌前把那本小说小心的放回原来的地方,手指摩挲着有点粗糙的书脊。




       “宜恩?”




       “来了。”




       “今天我想吃炒鸡蛋。”




       “好啊。”




       Ace无精打采的跟着两人,周围来来往往的人也看不见这只豹子,它蹲坐在段宜恩腿边,头搭在他的大腿上,不开心的样子。




       “Ace怎么了?”




       “无聊了吧。”




       “哦。”




       王嘉尔唤出King来,金黄色的大狗刚显身就迫不及待地把爪子搭在了豹子的身上,它早就想出来玩了,只是王嘉尔清醒时的精神屏障太严实了跑不出来。Ace虽还是那样懒洋洋的样子,但明显是心情好了很多,任着King在它面前闹着。




       吃完饭还是一起散步,夜空缀着点点星光,衬得月光格外清冽。




       “明天的早会你主持吧,关于人事变动的通知已经推送到信息平台了。”




       “宜恩。”




       “怎么了?”




       “不要有危险。”




       极少见的带着哀求语气的话从王嘉尔的嘴里说出来,让段宜恩听了心里一抽一抽的疼,他想把紧跟在身后的王嘉尔狠狠的抱在怀里好好的安慰,可是又怕把事情弄得更加难以控制,硬生生的把想要伸过去的手握成了拳。




           “不会有事的,放心。”




           “嗯。就算有意外,我也会英雄救美。”




           “对啊,还有你,所以我不担心。”




       看见王嘉尔又恢复了和他插科打诨的模样,段宜恩松了口气,前线的凶险他也很久没有亲身体验了,到底还是不敢把王嘉尔带上一起冒险。




       “早点回去吧,晚安。”




       王嘉尔靠在自己的军帐前面,和段宜恩告别,扯着布帘的手指越攥越紧,指尖都有点发白。




       “晚安。”




       段宜恩还是没忍住,伸手揉乱了王嘉尔的头发,软软的发丝缠绕住他的手指,让他不舍得收手。




       手指上留着淡淡的柠檬香味,回到自己帐里的段宜恩趴在桌前,嗅着空气中还存着的好闻气味笑得温柔。看着自己修长的手指发呆了很久,才揉揉有些酸胀的脖子站起身来准备洗漱,洗手台上整齐排着的大大小小的洗漱用品,无一例外都是柠檬香型。

       段宜恩正不遗余力的把自己改造成一个柠檬味的段痴汉,而被痴汉盯上的王嘉尔对此一无所知。



评论(4)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