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正中红心》(21)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第二十一章




       从餐厅里出来,一阵凉风吹过,王嘉尔把手缩在衣袖里,可冷风还是透过宽大的领子灌了进去。




       “冷吧?穿这么少,以为上海和香港一样?”




       段宜恩先抬手向他递了一个什么,然后把自己卫衣上的绳抽紧了一些。接过那个暖贴,王嘉尔被风吹得麻木的脸上又升起了热度。




       “你不冷?”




       “我手热着呢,是吧?”




       手腕突然被抓住,有力的脉搏瞬间加快了节奏,似乎要擦出火花。




       “给COCO买的礼物忘记带了,下次再给你。”




       两人并肩迈着步子,很快就到了逸景住宅区,段宜恩的那一栋更近一点。送到门口了,王嘉尔才想起来那些小玩具没有带出来。




       “一起过圣诞节吧?也没几天了,下一次你可以直接给它。”




       段宜恩按亮了门口的灯,打开了大门之后,回头朝王嘉尔挥手。门一打开,小狗就迫不及待地窜出了门缝,绕着主人的脚边撒娇。




       “再见,你进去吧,外面挺冷的。”




       小狗挠着裤腿,发现今天主人没有立马把它抱起来顺毛,仰头看看主人,沿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是一个和主人一样两条腿走路的厉害角色。小动物的直觉非常灵敏,黑葡萄似的眼睛紧紧盯着那边,却也不叫。




       “到家了给我一个电话,COCO,和妈妈再见。”




       眼见小狗还真听话地抬了抬爪子,王嘉尔掉头就走,这狗和他爹一样,可真欠揍。




       前面第一个路口左转,就是王嘉尔的房子,算起来不过五分钟路程。回到家,王嘉尔没有马上就给段宜恩报平安,而是先洗了一个澡。这是他的习惯,从外面回到家不先洗澡总感觉身上脏脏的。




       接到电话的时候,段宜恩已经在直播了。今天的直播内容是先前国家对抗赛中国打法国队那一场比赛的战术复盘,那一场比赛王嘉尔表现得很好,他作为本质J吹当然要客观公正地夸一夸。




       “哟,J神到家给我报平安了,就很听话。”




       嘚瑟的语气让正在看直播的粉丝们气得不行,和J神面基很了不起是不是?




       是非常了不起。




       “我已经在直播了……不急不急……下一次吃烧烤吧……去哪儿……我家怎么样……我对你哪有什么非分之想……我对你是很正直的有想法……打不过打不过我叫你爹……好好好再见么么哒……”




       虽然听不到对面J神的声音,但是听听段宜恩的这几句就足以让实时评论炸开锅:




       “惊了,水果TV人气主播直播谈恋爱月入百万!”




       “官逼民腐啊这是!”




       “啧啧啧,没想到男神这么会撩。”




       “想把J神拐回家?不仅仅是吃烧烤而已吧?”




       “想撩J神,也想被男神撩,我没救了,我是男的。”




       ……




       挂断电话,段宜恩抱着狗,继续播放比赛录像,然后在每一次特写镜头拍到王嘉尔的时候都按个暂停。




       “你看看这个王嘉尔,眨什么眼睛,我的心脏都要爆炸了,你说是不是啊,COCO?”




       刚打开直播间,王嘉尔就听见这句话,再看屏幕,想起来当时是眼睫毛掉进眼睛,痒得很,揉了好久才没感觉了。




       “眼睛还红红的,这一局森尼被对面疯狂针对,摸摸头不哭。”




       这个段宜恩一天到晚瞎说八道,王嘉尔气的给他送了个游艇。




       “感谢森尼送的游艇!么么哒。”




       @JacksonW94:我按错了[微笑] 












===============================




这周是我勤快的最后一周




下周要日更是不可能的了




一会儿蓝橙大概还有一更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