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正中红心》(18)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第十八章




       颁奖礼在飞扬的礼花中落下帷幕,微信视频却是还没有切断。从会场走出来,无线信号也开始不稳定起来,王嘉尔看见屏幕里的段宜恩朝他挥了挥手,随后便听见一句带着电流声的告别。把结束通话的手机塞回口袋,王嘉尔望着前方不远处模糊的酒店轮廓,微微叹了一口气。




       回到酒店房间,王嘉尔便忙着整理行李。他摆放东西都比较有条理,收拾起来不算麻烦,倒是同一房间的尹遇镜被杂乱的东西烦得不行。




       十分钟之后,基本整理完毕的王嘉尔舒舒服服地洗了澡,毫无压力地躺在床上玩手机,瞥了眼队长大人那边,衣服裤子还挤在行李箱边上没动过。他刚想说话,只听见门铃响了。




       “领队?”




       “行李收好没有?你们房间怎么越来越乱了?”




       王嘉尔跟在领队后面,正好对着跪坐在地上发愁的尹遇镜。




       “二镜这行李估计得弄一晚上,我还想着要不要帮他理。”




       “我帮他吧……你有空去看看米其林,他刚失恋。”




       “啊?哦。”




       米其林是和四克住一个房间,就在隔壁。王嘉尔敲了敲门,没过一会儿就被四克领了进去。他们俩行李已经收起来了,房间也比较整洁。四克不太会和人聊天,一开始硬着头皮安慰了几句之后,看米其林的表情没有好转,气氛也越来越干,只好给尹遇镜发了消息。结果二镜正被行李困住了心神,无暇去看手机。一直没收到回复的尴尬癌患者四克又找了领队,终于搬过来一位救兵。




       “J神随便坐,我洗澡去了。”




       王嘉尔坐在窗前的沙发上,绞尽脑汁地想怎么才能打开局面,这么诡异的气氛他也承受不来。安静的房间,就连空气似乎都有些凝滞。米其林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整个人散发着丧的气场。伸手拿到茶几上的电视遥控器,按下开关之后,传来突兀的欢呼声。




       “J神,你失恋过吗?”




       大概……




       “有过吧?”




       “那就是没有过了。”




       米其林只露一个头在被窝外面,眼眶有点红,说话闷声闷气的。




       “我不需要别人安慰,只想和人说说话,可是四克太难聊了,每句话都扎心,弄得我想哭。”




       适当调低了电视音量,王嘉尔认真地听着米其林的话,时不时点点头,给他一些反馈。看得出来,米其林在讲述的后半段语气渐渐平缓,鼻音也消下去不少。




       “……可是我还是喜欢她。你说人一生要遇见那么多人,怎么都是来来去去的,最后还是只剩下我一个。”




       王嘉尔抿抿嘴,一边按着电视遥控器,一边听米其林的倾诉。注意到他已经说完了总结陈词,王嘉尔酝酿着安慰他的话,随后把频道定在了一个明星整蛊节目上,人往沙发靠背上一靠。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所有缘分都是交叉的红线,过了那个结节大家还是各走各的路。别太难过,相信我,下一次分手会让你更难过。”




       “我靠,J神你也是神补刀,亏我听了前半句还觉得有点幡然醒悟的意思。”




       “哈哈哈哈,你现在说话比刚才气势大多了,说明我的话很有用嘛。”




       本来焉头耷脑的失恋者被言语刺激地掀开了被子,打了个岔子之后居然真的找不到先前那种低落的心境了。




       “没想到J神你还看得挺透彻,国家队感情顾问。”




       “省省吧,早点睡去,四克在浴室里都呆了快一个半小时了。”




       话音刚落,四克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头发已经干透了。王嘉尔走出房间,路过浴室门口,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哄好了,早点休息,他要是失眠你给他唱一段摇篮曲……”




       “我靠!王嘉尔你当谁是小公主呢?!”




       气极的米其林甩过来一个枕头,结果准头没把握好,直接砸在了四克的脑袋上。




       “枪法不行啊米其林选手,补个奶吧,能赢。”




       说完这句话,毒舌属性全开的王嘉尔立马溜出了这个是非之地,刚合上门就听见什么东西砸在门上的声响。走进自己房间,尹遇镜的两个行李箱在门口整齐地排着,终于是整理好了。




       “终于要回国了。”




       躺在床上,王嘉尔突然发出一句感叹。




       “迫不及待要见孩儿他爸了?喂喂喂……不带打脸的啊!”




       一只枕头朝着队长大人的脸就飞过去,正好撞在他的鼻梁上。




       社会你J神,枪法刚路子野。




















==========================




啊J神怎么这么可爱我要和孩儿他爸抢人了!




段马克来干一架吧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