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磨人的小妖精》(26)



*微灵异向


*猫妖领主x金手指大学生


*HE




>>第二十六章




        “呵呵,又见面了。”




       男人还是那件熟悉的黑袍,有些嘶哑的嗓音让人听了有些难受。见他一步步靠近,王嘉尔绷紧了神经,时刻防备着对方突袭。




       “你是?”




        BamBam横跨一步拦在金有谦前面,他能感觉到眼前那个人实力很强,至少比先前遇见的那些东西要强得多。




        “你居然打破了我给你下的禁制,看起来完全继承了我的天赋呢。”




       闻言,王嘉尔和段宜恩满脸惊讶地回头看向BamBam,果然看见他俩也都是一脸懵逼。最先反应过来的竟是金有谦,硬着头皮叫了声“伯父”。男人愣了一下,随即嗤笑一声。几人顿觉气氛诡异,不知所措,只好与之对峙。




       “我没有爸爸,别乱认亲戚。”




        嘴上这样说着,可BamBam拳头握得死紧。




       “作为魔系能力者,有这样六亲不认的觉悟是件好事情。”




        男人脸上出现大概是欣慰的表情,不过转瞬即逝。周遭隐隐传来此起彼伏的嘶吼声,由远及近,范围很广。




       “我们这样的人,要如何强大,你应该清楚。要么进来这里冒险,要么踩在其他同类的脊梁骨上,一点一点往上爬。”




       话是这样说,可在现实中,魔系能力者只占所有能力者中极小的一个比例,要找到其他同类谈何容易。于是很多能力者,不是死在魔域,而是倒在自己的血亲脚下。




       “我对算计自己的儿子没有兴趣,所以只能想别的办法……谁让那祖圌宗点名要让你们王家受点苦头呢?”




       王嘉尔眉头紧皱,正要发作,没成想那人继续说:




       “小兄弟尽管放心,现在正快是那魔灵的休眠期,左右也就这两天了,很快你们就可以团聚。”




       头一次被这种中年男人称作小兄弟,王嘉尔有些适应不能,他摸不清这男人的立场,总觉得这人脑回路清奇。




       “你说的是占着这座山头的那个魔灵?”




       一路过来,碰见的所有倒霉的魔灵们最后都指了这座山的方向,看着有点山大王的感觉。段宜恩注意到男人看向山顶的眼神并不一般,有敬畏也有跃跃欲试的期待。或许魔系能力者对于高阶魔灵都有特别的征服感吧,BamBam也不自觉的抬头望向山顶,心里隐隐约约带着点迫切。




       “它生前和王家有些误会,魔化之后也是王家把它封了进来。我需要它帮助我进阶,他提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让我把王家夫妇带进来,不过它也向我保证过不会伤害他们。”




       “魔灵说的话能信?”




       “不能信?”




       段宜恩被那人一个仿佛看智障的眼神气得不行,一下子恨不得变成小猫从尖耳朵一直炸到尾巴尖,窝进王嘉尔怀里让他给顺毛。鼓着腮帮子的猫大圌爷可爱得紧,王嘉尔鬼使神差的抬手捏了捏他的脸颊。先前攒了一大包的闷气“噗”的一声就散了,凝滞的气氛突然被打破,段宜恩睁大了眼睛,直盯着近处的王嘉尔看。




       “咳。”




       BamBam见他俩靠的越来越近,悄悄翻了个白眼,然后出声打断了这种不断发酵的粉红氛围。




       “猫族就是喜欢炸毛,我认识几个犬族的,要不要介绍给你?”




       “介绍个鬼!”




       猫大圌爷听了更火大了,愤怒地朝那个没个正形的老男人龇牙,王嘉尔赶紧抓着他的衣摆,及时防止了一起“流圌血事件”的发生。




       “你看吧?”




       “我靠!看我不电死你!”




       王嘉尔连忙握住段宜恩的两只手圈在自己的腰上,这下果然那双原本扑腾个不停的手安分多了。站在后边的俩学弟默默地嗑瓜子看戏,丝毫没有想要插手的想法。




       “Bam,你说回去要不要给段哥买个猫抓板啊……”




       “金有谦!你当我聋子吗?”




        BamBam和他初次见面的陌生父亲第一次有了共识:逗猫可真好玩。








=======================




居然说我有min gan词真不敢相信




段大猫炸毛超萌




想逗猫请在评论仓扣1

评论(10)
热度(109)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