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正中红心》(14)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无所事事的这几天,王嘉尔跟着朋友在迪士尼拾回了久违的童心,在周边商店鬼使神差地买了不少小公仔。




       “也不知道闺女喜不喜欢……我靠我在想什么?”




       王嘉尔愤恨的把手里的跳跳虎毛绒玩具塞回原位,没走几步路又拿了个维尼熊,顺手丢进了半满的购物篮。童话的世界果然能够让人放松,看着周围软软糯糯跟着家人出游的小包子们,王嘉尔感觉自己或许也才三岁多,和那些小孩子一样,都想把整个商店搬空。




       回到酒店,房间还是空荡荡的,尹遇镜和四克浪去了,其他队友也宅在自己的房间,见不到人。王嘉尔干脆倒了一床的毛绒玩具,拿出手机拍了张全体照,私信发给了段宜恩。




       “先让闺女挑,剩下的我再开抽奖[图片]”




       看见消息显示发送成功之后,王嘉尔没等他回复,先拿着衣服进了浴室。开了热水之后,热汽缭绕的浴室加上磨砂玻璃隐隐约约露出的轮廓,要是孩儿他爹在,鼻血都能流出来。




       可惜大洋彼岸的孩儿他爹还在睡,放在床头柜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本该细小的声响通过木质桌面变得明显不少。小白狗起得很早,天还没亮就开始挠门,和着节奏嗷嗷叫,他爹的梦再甜也能给它扯碎了。




       段宜恩猛地坐起来,看了眼昏暗的天色又忽地躺回去,伸手打开手机想看看时间。刺眼的亮光激得他一阵头晕,赶紧调暗亮度。下拉通知栏第一个就是王嘉尔给他发的消息,算算这会儿美国才晚上十点多钟,段宜恩眯了眯还没有完全适应光线的眼睛,打开微博私信,存下了那张图片。放大看了每一个小玩具,最后目光停留在右上角的维尼熊和小毛驴上。段宜恩掀开被子,走下床把趴在门口的狗崽子抱进来。




       “喜欢这两个吗?”




       小白狗歪着头,粉嫩嫩的肉爪子一下子就按在了手机屏幕上,正好盖住了小小的两个玩偶。




       洗完澡的王嘉尔套着浴袍,因为一个人在房间就连腰带都系得松垮,简单地吹干头发往床上一倒。伸长的手臂正好压在亮着屏幕的手机上,是段宜恩的回复发了过来:




       “闺女选了维尼熊和小毛驴[图片]”




       图片和闺女一点关系都没有,段宜恩的一张大脸自拍占满了整个5.5寸的屏幕,微湿的额发加上看上去还没从梦里缓过神来的迷茫眼神,就算放大看也丝毫看不出毛孔。任谁睡前看见这张脸突然出现大概都会瞬间清醒,王嘉尔也不例外,他十分清醒地存好了图片,然后回了段宜恩两个白眼的Emoji表情。




      醒得尤其早的段宜恩还赖在床上,手里捏着闺女柔软的肉垫,看见回复笑得见牙不见眼。国家队没了比赛行程,段宜恩也就可以安安稳稳的在家里躺到天黑,穿着睡衣直播也能说是特别福利。




       于是到了晚上,一身毛绒睡衣的段宜恩抱着小白狗坐到摄像头前。直播刚开,一时之间实时弹幕刷到飞起,段宜恩抓着小狗的一只爪子对着镜头挥挥手,萌坏了一大群粉丝。




       “我闺女叫COCO,和大家say hi!今天呢,心情好,直播生化危机,上次玩到哪里了我看看……”




       昏暗的游戏画面,类似夜视仪的成像效果,更加渲染了这款恐怖生存游戏的玩家代入感,不过段宜恩这种抖S是完全没在怕的。




       “诶这个女人是谁啊?怎么在我房间?……老婆?什么鬼?我闺女没有这样的妈!”




       COCO似乎对闺女这个词异常敏感,抬眼看了看电脑屏幕,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直接挣脱了段宜恩的怀抱一屁股坐上了键盘。




       然后段宜恩操控的玩家差点给老婆咬死。




       “噫,这个女人杀心太重,不适合我。”




       安顿好狗崽子,段宜恩再次回归游戏,余光看见弹幕上正在刷着什么有趣的东西。仔细看清楚弹幕内容之后,段宜恩摇摇头,语重心长地说:




       “Jackson不一样,他在游戏里见我就杀是因为情趣,你们不懂。”




       大洋彼岸,正吃着汉堡看直播的王嘉尔吐出来一口生菜。




       “J神,挑食不好。”




       尹遇镜的语气仿佛试图感化孙悟空的如来一般,换来王嘉尔一个瞪眼,他觉得好奇,也凑过去看。




       “走开走开。”




       “哟,这狗不是你闺女么?孩儿他妈查岗呢?”




       “你很闲?来场1V1要不要?”




       专玩奶妈的队长大人立马认怂,坐回原位专心地吃着他的薯条,目不斜视地。
















=============================




哇生化危机7真的玩哭我了




踩点更新喜滋滋




今天OWPS线下开赛 小冰棍让一追二看得我很燃




明天或许小妖精坑还有一更【我说或许- -】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