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本迷弟好像喜欢上了对家男神怎么办?【论坛体】(下)

上篇



====================================

79L 吃瓜群众拍案而起

惊了个呆 终于给我遇见一次活的掐架【抱紧了手里的小瓜子.jpg】


80L 水晶小王冠

这个楼可让我开眼界了 难怪我们站的前线妹子天天和我槽某位圈中男神呢 原来如此

生命不息DAB不止 回复 水晶小王冠:我想我知道你们站前线妹子是哪一个了……难怪你们站子最近在你圈被万人怼

奶油瓜子一斤 回复 生命不息DAB不止:求扒!

生命不息DAB不止 回复 奶油瓜子一斤:说来话长……


82L 甜心头号迷妹

楼上不去码站子致歉公告来这儿凑什么热闹 您家那位前线妹子在爱豆面前耍脾气还有脸了???你圈男神对爱豆黑脸是假 对您家妹子黑脸是真吧???

签名会不好好排队 众目睽睽之下推挤其他迷妹迷弟 被人站哥瞪两眼就怂了 结果回头在SNS上说人站哥吼她 在场百来号人看着呢 好意思用这个来掐架hhhhhh

闹到最后撕的是谁的破脸本迷妹也是不知道了哦【摊手.jpg】

小草莓 回复 甜心头号迷妹:真是苍了天了 还有这种粉 还没有拉黑吗hhhhhhh

单身可撩芝士王 回复 甜心头号迷妹:你是那天站我旁边的姐姐吗???那位朋友直接把我从我皮上面前推走了 那天男神可生气了都皱眉了(。•ˇ‸ˇ•。)

甜心头号迷妹 回复 单身可撩芝士王:心疼 我看得真真的 推你那一下可用力了 放心 不管是你皮上还是你男神 都给她甩脸子了


89L 桌子腿可弯可直

这个楼怕是正不回来了……

单身可撩芝士王 回复 桌子腿可弯可直:正得过来!


90L 单身可撩芝士王

其实开这个帖子之前我就预料到大概又要掐全套了 不过呢 如果因为害怕饭圈掐架而逃避谈论敏感话题的话 我觉得就违背了我饭爱豆的本心 更何况这个楼本身的主题和两个饭圈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以前是不会这样想的 看我ins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在意评论的一个站哥 曾经也因为恶意留言非常困扰 导致我除了发图之外什么都不敢多说 不是卖惨 是真的 那时候在想 我仅仅作为一个站哥都要面对那些非议 那么作为爱豆的我的皮上当然还有他的队友是多么的不容易

让我的想法产生变化的 是男神 他很FREE 只在意他在意的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 即使很安静不常笑 但他一直非常温柔而专注地照顾着他的皮上 长久的相处下来 才知道他也是一个爱开玩笑爱讲冷笑话的可爱鬼o(*////▽////*)q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大概是吃零食的时候沾到嘴边 他用手指自然而然地帮我擦掉的时候 又或许是我和他模仿我们俩皮上互相推拉 说I told you stand by me的时候 再可能就是早在我还没有察觉到的时候 和他待在一起感觉自己也会不自觉地放轻声音 于是能够凑近了说悄悄话 偷偷地贴着他的耳朵吹气 看他难得慌乱的反应 他还会特别孩子气的吹回来

怎么办 只是这样想想就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 我是不是没救了


91L 生命不息DAB不止

我作证 现在嘉哥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儿了


93L 奶油瓜子一斤

天呐 楼主的描写太少女心了 我的心要爆炸了


95L 大容量笔芯

楼主不要把恶评看得太重啦 做自己 开心最重要 有些人的loser理论像楼主这样的小太阳是无法理解的


96L 榴莲味KY

心疼楼主 请男神亲亲抱抱举高高好好安慰


97L 我爱豆腿长

掐架的都出楼干架去 这楼留着我磕狗粮!!!


98L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有几个重点 我帮各位划一下:

楼主82L的回帖表明 某迷妹推了他 男神很生气

推断之前DAB哥说的那位隔壁家小哥哥就是男神 DAB哥现在和楼主在一起 所以现在男神还在楼主家里?

楼主和男神的日常互动很亲密 据楼主说 男神只在乎他在乎的人 那么擦嘴这种事肯定是只帮在乎的人做 不仅容许楼主做贴着耳朵吹气这么暧昧的举动 还自己对楼主这样 不仅仅是好朋友了

我给个建议:发个自拍 然后扯证吧

我爱豆腿长 回复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群众大大你哪里不明真相了?你很真相啊!

南韩小哥哥安利号 回复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目瞪口呆!


99L 人间精品排骨段

嘎嘎别和BamBam两个人呆房间里

南韩小哥哥安利号 回复 人间精品排骨段:男神???

榴莲味KY 回复 人间精品排骨段:男神???

桌子腿可弯可直 回复 人间精品排骨段:男神???


100L 有钱布朗还能长

@生命不息DAB不止 Bam出来 你段哥要进房间了

拔刀相助屁屁桃 回复 有钱布朗还能长:既然王puppy家客厅和房间都占满了 那我和你笔哥就不过来了 明天下午场馆见吧

动漫声带扭蛋机 回复 有钱布朗还能长:我得带COCO剪毛 我也不来了 不想一个人吃狗粮


103L 生命不息DAB不止

好了 楼主和男神孤男寡男小房间夜谈去了


105L 我爱豆腿长

@生命不息DAB不止 男神把ins上自拍都删光是为什么???我刚想去看他和楼主的照片 结果全部没有了 求解???

生命不息DAB不止 回复 我爱豆腿长:啊……那天一个女爱豆不知道哪里弄到了他的号码 发短信过来 说用小号fo了他的ins 还问他有没有兴趣追她有特别福利 正好那会儿我嘉哥拿着段哥的手机在打预览logo看见了短信 段哥皱着眉头把ins上的照片清了一遍 我和谦儿窝在角落瑟瑟发抖

我爱豆腿长 回复 生命不息DAB不止:我靠吓人 你段哥得长多好看啊 能求一个照片吗 定时删也行啊 至少让我看一眼


106L 生命不息DAB不止

@我爱豆腿长 我征得段哥同意之后 放一张在这里了

我爱豆腿长 回复 生命不息DAB不止:跪谢DAB哥!!!!!!!你段哥的确天仙似的!!!!

榴莲味KY 回复 生命不息DAB不止:OMG!!!这是站哥???不是爱豆???

桌子腿可弯可直 回复 生命不息DAB不止:颜值怪物QAQ顺带求一个你嘉哥的照片 求你

107L 有钱布朗还能长

@桌子腿可弯可直 Bam手机没电了 我代他发


桌子腿可弯可直 回复 有钱布朗还能长:我!的!妈!呀!!!!!!!!!!!这眼睛太好看了吧!!!!!!!

榴莲味KY 回复 有钱布朗还能长:握草??????这么可爱呜呜呜亲亲抱抱举高高嘤嘤嘤

人间精品排骨段 回复 榴莲味KY:我的。

榴莲味KY 回复 人间精品排骨段:男神TAT真的是一点幻想都不给留 祝99

桌子腿可弯可直 回复 人间精品排骨段:祝99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回复 人间精品排骨段:祝99


110L 单身可撩芝士王

我要去重新申请ID啦~(≧▽≦)/~你们说我用什么ID好呢求推荐!

榴莲味KY 回复 单身可撩芝士王:大眼靓仔芝士王

吃瓜群众拍案而起 回复 单身可撩芝士王:少女糙汉芝士王

专业嗑瓜子儿 回复 单身可撩芝士王:狗粮专卖芝士王

妈妈我的屏幕进水了 回复 单身可撩芝士王:萌系杀手芝士王

排骨砂锅段点心 回复 单身可撩芝士王:芝士奶盖王馒头


111L 芝士奶盖王馒头

@排骨砂锅段点心 给你我的小心心❤

排骨砂锅段点心 回复 芝士奶盖王馒头:别玩手机了 快过来睡觉

芝士奶盖王馒头 回复 排骨砂锅段点心:嗯嗯(*/ω╲*)




===================================

呜哇码完了!!!

祝99

下一次更新是上回的500fo点梗短文 【站哥❤黑粉】的设定高票当选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