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磨人的小妖精》(13)

 

*微灵异向

*猫妖领主x金手指大学生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贴吧)

 

 

 

       十月中旬,天气渐凉,王嘉尔放下牙刷,换了件宽大的长袖上衣就爬上床休息了。靠在床头的靠垫上看着平板电脑上的视频,觉得怀里少了些什么,于是将视频暂停,伸手把堆在墙边的薄被盖在身上。

       “段宜恩。”

       某只猫听见了声音,半眯着眼睛,没有动弹。王嘉尔没听见他的回应,也没再喊,手指双击平板屏幕让视频重新播放起来。

       “上来睡,桌子冷。”

       直到视频放完,还没见他上来,王嘉尔才再次出声叫他。这次倒是听见回应了,不过撩开床帘的是段宜恩的人形。

       “床太窄,睡不下吧。”

       王嘉尔看段宜恩已经爬上了他的床,也就放弃了让他变成猫的想法,只好自己往墙那一边靠过去。寒气从刷着白漆的墙面渗进他的手臂,王嘉尔忍不住把被子往上裹了一点。

       “你过来,我进去。”

       看见王嘉尔有些难受的样子,段宜恩示意和他换位置,自己侧身背靠着墙,中间还有一个靠垫隔着,在忍受范围之内。王嘉尔的靠枕被他占着,躺下看视频又不舒服,最后还是坐起身子不知该找个什么姿势。

       段宜恩知道他睡前看视频的习惯,顺手搂过来让他靠着自己,反正他身上的气息闻着很舒服。被搂过去的王嘉尔也没挣扎,本来就是段宜恩占了自己的枕头,现在自己把他当成靠枕也没什么不对的。

       “主人,我有一种预感,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在王嘉尔正被视频里的大狗逗得笑个不停的时候,他身后的段宜恩说话了。温热的气息正好对着他的颈侧喷洒,连带着敏感的耳垂一寸一寸地染上红晕。

       “严重吗?”

       “不知道。”

       王嘉尔回头看着就在眼前的段宜恩,他的脸上是难得的认真和不安。自己的能力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要说应付所有突发情况还是远远不够的。

       “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快能量突破吗?”

       要更强才行。

       “主人没必要担心的……”

       “嘁,做主人的怎么能一直让一只猫当自己的保护神?我也可以保护你的。”

       平板电脑被扔在一边,还不断从里面传来那只大狗汪汪的叫声。段宜恩伸手过去把视频按停,气氛变得有点微妙,因为他看见王嘉尔熏红的耳后和脖颈。

       “你可以在域里提升自己,我陪你。”

       段宜恩没想过自己的一句话能让王嘉尔做了这样的决定,他一直觉得他应该保护王嘉尔,他的光最好能好好地藏起来,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可以触及。

       “好。”

       王嘉尔也回答得毫不犹豫,短短一个月,他已经不是原来那个招灵体质的普通大学生了。进入能量体系也不过这点时间,他很清楚以自己的天赋来说,他只要再努力一些,就能赶上别人一大截。

       说完正事,王嘉尔也没心思玩平板了,拍拍枕头躺了下去。段宜恩把背后的靠枕扒下来,当做枕头跟着也睡了下去。两个男人睡一张单人木板床是有些挤,王嘉尔也只能侧身朝着段宜恩那一边,顺便把他往中间带了带,以免他贴着墙一整夜。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和男人睡一张床。”

       身边男人的发梢正好翘在自己的脸颊上,王嘉尔抬手挠了挠,挺痒的。段宜恩圈着王嘉尔的腰,把不听话的温软发丝压到侧面,脸凑过去靠着王嘉尔的头顶。

       草木的清香混着不知道什么花的甜香。

       一段时间过后,半梦半醒的段宜恩顺着闻惯了的气味稍微低头,嘴唇正好碰在王嘉尔光洁的额头上。这时候王嘉尔还没睡着,被额头上的柔软触感先是惊了一下,不过很快反应过来,整个人往下躲了躲。但他没注意到的是,随着他的动作,他整个人更是往段宜恩的怀里挪了过去,而段宜恩的手臂也顺着他的方向收紧。

       所以第二天早上提前醒来的王嘉尔就发现自己被整个锁在段宜恩的臂弯里,顿时脸颊开始发烫,不过幸好,等段宜恩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恢复正常。

       “松开,今天上午有课。”

       段宜恩松开手臂,揉了揉自己睡乱了的头发,坐起身来。王嘉尔早已掀开被子往床下去了,等段宜恩下来的时候,他已经洗漱完毕开始换衣服了。刚脱下睡衣才发现段宜恩就在他面前直愣愣地看着他,王嘉尔赶紧拿起椅背上的衣服就往身上套,同时还回头换鞋子。

       “主人,你的耳朵为什么这么红?”

       蠢货,这是因为我害羞了!

 

 

==============================

我也想要段宜恩款人形抱枕

非常想要

求一个同款

 

评论(9)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