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22)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完结撒花wwwww

新坑在准备中 明天大概会更小妖精坑

 

 

 

 

       把林在范送走之后,段宜恩也不急着部署解决隐龙堂的计划,毕竟等到宋皓臣一死,隐龙堂根本无力抵抗。

     “想去看看宋皓臣吗?”

     “何必去看一个死人。”

       王嘉尔不觉得林在范会让宋皓臣看见明天早上的太阳,他可看见朴珍荣出门的时候把枪上了镗的,宋皓臣的家据说离这不远。

     “这人也太弱了点吧,真是黑帮老大?”

     “不是所有黑帮老大都像我一样。”

     “算了吧你,敢一个人去超市吗?”

       自家小狮子是越来越厉害了,这两天完全没了先前害怕暴露的顾虑,愈发地没大没小起来。段宜恩也不恼,捉住他正亮爪子的手,用力扣紧。

     “嗷,痛!”

     “时间差不多了,陈默那边也该准备好了。”

       王嘉尔甩甩刚才被弄疼的手掌,对着段宜恩站起来的背影做了个鬼脸,在他回头的那刻又恢复正常,跟着他出了酒吧。

       隐龙堂这边,陈默带着人已经准备地差不多了,看着宋皓臣的副手一筹莫展的样子,难得轻蔑地勾勾唇角。

     “怎么了,莫哥,宋爷人呢?”

       被称作莫哥的那个男人握着茶杯的手指泛了白,发给宋皓臣的讯息如同石沉大海,帝国的人又来势汹汹,怕是不能善了。

     “趁着宋爷还没到,我先给莫哥你看个好东西。”

       陈默抬手唤来身边的弟兄,从他手里接过一个档案袋,里面是约莫二十来张的照片。

     “也不敢瞒着莫哥,我这人啊,就一个底线,您是知道的。”

       相片是今天陈逝放学那会儿的监控画面,本该在记录中被抹去的那段仍然好好地存在着。而这件事,是这位莫哥的自作主张,宋皓臣毫不知情。这也是陈默直接杀到隐龙堂总部的原因,在这之前,他也没有和段宜恩报备过。

       当然,他在来的路上就已经接到了段宜恩的通讯,心里更是有了底。

       看对面那男人手颤得都快把杯子捏碎了,陈默也不跟他废话,直接让人把周围碍事的小人物都清干净了,只留了要被好好“照顾”的这位莫哥。

     “你也不用等宋皓臣了,他没命来。”

       宋皓臣早就被朴珍荣一枪解决,子弹从浴室半开的气窗进去,从头穿过,血溅了一地,没过多久又被水冲刷干净。

       等段宜恩慢悠悠地带着王嘉尔到地方的时候,隐龙堂已经名存实亡。复古的大宅子里散着血的味道,让他有些兴奋起来。

       这种嗜血的性子,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起初白手起家的时候,段宜恩没少沾血,从一开始的恐慌到后来的习惯,再到最后甚至是有些享受。只不过现在,一般的事情都有下属去做,他倒是没了过瘾的机会。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手里还能留着王嘉尔的味道,不会被猩红的铁锈味盖了过去。

       王嘉尔可不喜欢被染了一手血。

       帝国自然而然地接手了隐龙堂的地盘和生意,在香港更是一家独大,道上一时风头无两。结束了手上的事情,段宜恩就没想在香港多呆,匆匆回了B市。

       又一次来到龙溪,王嘉尔这次是被搂着进去的。原先觉得礼貌而疏离的管家也对他真诚了些,看得出来是有些变化的。没让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段宜恩直接把人带上了二楼,奔着主卧去的,想必是不准备给他整理另外的房间了。

       一如既往的黑白灰主调,段宜恩那张纯黑色的大床占了很大一部分的面积。对面的那面墙上钉着一把手枪,看来保养的不错,不过枪管似乎是歪了,不能再用。也许那把枪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吧,没有被处理掉,而是好好地保存了下来,作为整间房间唯一称得上是装饰品的东西。

     “这是我第一把手枪,跟了我三年多,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要不是它,我可没法救你。”

     “挺特别。”

       王嘉尔伸手去摸铁黑的枪管,是金属特有的冷淡感觉,但是很奇怪的,却又有些踏实的温度。段宜恩把外套挂在一边,转头就看见王嘉尔出神的样子,心头一动,把他抱进怀里。

     “以后我的命都交给你了。”

     “堂堂Master不可能缺保镖吧?”

     “就放心你。”

       段宜恩不想让王嘉尔觉得自己把他当成花瓶养着,他完全有实力和自己并肩,甚至比自己都做得好。警校出来的人,特别是像王嘉尔这样的,没有谁甘心被束缚在温室,天生是要握枪拿刀的手哪能让他闲下来。

     “行吧我勉强答应了。”

       虽是无奈的词句,可语气完全是在开玩笑的样子。王嘉尔闪着光的眼神引来段宜恩落在他脸颊以及唇角的亲吻,因为管家已经准备好饭菜,段宜恩不好把火点起来。倒是王嘉尔没了顾忌,主动凑过去吻住了段宜恩的唇。然后在管家通禀之后,果断留下段宜恩解决他自己的生理问题。

       段宜恩没有漏看王嘉尔转身关门那会儿脸上的小小得意,在心里打定主意今晚不让他好过之后,也只能微笑着任他去闹。

       简单的晚饭过后,王嘉尔自然是被拐带上床,一直被折腾到后半夜才在他渐弱的求饶声中结束了激烈的运动,进了浴室清理。

       第二天晚上,王嘉尔在Nights见到了Nic,据说那次出事之后,Nic很少再出面做事,大部分都丢给Joker管。当然Joker本就恨不得Nic洗手不干,别再被不要命的算计,B市和B市周边的活儿都由他经手。

     “哟呵,大忙人回来了?”

       Nic看上去倒没怎么变,手里还摇晃着雪克壶,仿佛是最开始那会儿的样子。

     “这次准备给我什么酒?”

     “还是一样,这次我可是下重手调了高酒精度的,别再唬我一杯倒了。”

       微微发白的酒液盛在浅口杯里,一如当初。

     “隐进黑暗,我是自愿的。越是暗,越是亮。行了,看你这么精神我也是放心了,我得上去了”

       收回空荡的酒杯,Nic看向走进转角的王嘉尔,像是释然的呼出一口气,才把杯子放进待洗的水池,就看见Joker从门口走进来。

     “终于等到你了,王嘉尔。”

     “我就找Nic说了会儿话,来晚了,我的错。”

       王嘉尔乖乖地往段宜恩怀里钻,其实他在到Nights之前就已经晚了半小时了,不过王嘉尔还是果断把Nic拉出来当挡箭牌。段宜恩被他这样一说,气就消了一半,只是圈住他的腰抱紧了。

       其实谁不是呢,在黑暗中找到光亮,于是心甘情愿地被黑暗吞没。

       并且,甘之如饴。

 

 

评论(4)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