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18)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香港的夜并不平静,港口海水浪潮的声响忽远忽近,大功率的照明灯发着烫吸引了不少飞虫嗡嗡作响。

     “哥?”

       浪花翻卷着涌向沙滩,打湿了陈默脚上的皮鞋。他手里掐着个点燃的烟头,海风吹乱了从嘴边吐出的烟气。陈逝在后面看了很久,感觉哥哥是有了些心事,即使陈默不对他提,他也知道近日来隐龙堂的动作越来越大,就连Master也亲自过来处理。

     “小逝?怎么穿这么少就来海边?”

       陈默最后深吸了一口烟,香烟烧到最后的过滤嘴那里再被咸湿的海风一吹彻底灭了,他并没有把熄灭的烟头随手扔在沙滩,而是带着陈逝往停在一边的黑色轿车走,经过一个垃圾桶顺手把不可能复燃的烟头扔进去。

     “最近哥哥可能会很忙,你要小心。”

       不算宽敞的车里充满着淡淡的花香,这是陈逝买的车用香水,偏白色的透明精致小巧容器立在车前的防滑垫上。

     “是因为隐龙堂吗?Master这次回来……”

     “没人摸得准Master的想法,不过应该是动手的时机了。你只要保护好自己就好了,其他的不要多想,他们很有可能把脑筋动到你身上。”

     “我不会拖哥哥的后腿的。”

     “我是怕你有事。”

       陈默叹了口气,这才发动了车子,他不敢想象如果陈逝被卷进这次的行动中去,他还能不能保持冷静。

       天蒙蒙亮,鼓噪一夜的酒吧关上了招牌的霓虹灯,工作了整夜的低音炮此时安静极了,不论是不是情愿,那些在卡座或者包间挥霍了一晚的人们各自散了去接受新的一天。

       没过多久,在沙发上挤了一夜的两个男人也先后醒了过来,即使沙发再大再软,但还是让两人觉得肩颈酸疼。

     “醒了?”

       王嘉尔是在段宜恩醒后没几秒就睁开了眼睛,头还是隐隐作痛,那酒后劲还挺厉害,断片是不至于,但也算是醉了一次。看见王嘉尔扶着头眉头微皱,段宜恩伸手帮他在几个穴位上恰到好处的按压,这能让他稍微舒服点。最为酸胀的那几点被温热的指腹施力舒解,让王嘉尔差点哼哼出声,万幸他及时咬住下唇才没有发出丢人的声音,不过还是发出了些含糊的鼻音。

     “很舒服?”

       放缓了按摩的节奏,段宜恩凑到王嘉尔耳边问道,炽热的气息混着低沉入耳的嗓音硬生生闯入王嘉尔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意识里。

     “很舒服……”

       说完还在头顶的手掌上蹭了蹭,活像只像主人撒娇的小动物,这也让段宜恩在按摩的手渐渐地开始不安分起来。

     “怎么这么听话,嗯?”

       从头顶滑到太阳穴,力道更为轻柔地按了几下,然后段宜恩似乎是不受控制地将手指移到王嘉尔半闭着的眼睛上方,轻颤的睫毛撩得他痒痒的。

     “听话不好吗?”

       王嘉尔这时候已经清醒了,只是靠在段宜恩身上不想动,说起来估计也就只有他有这个机会能往段宜恩身上躺。而段宜恩也没有催他起来的意思,任他在自己身上靠着,手掌一路向后抓住后颈,再顺着脊柱往下走,最后环在腰上。

     “只准听我的话。”

     “你这样我都不知道我是你小弟还是你情人了。”

     “我从来没有过情人。”

     “那Master对小弟可真好。”

       移开段宜恩扣在自己腰侧的手,王嘉尔从沙发上站起来,扯平身上皱皱的衬衫。衣料包裹下形状饱满的手臂轮廓毫无保留地展露在段宜恩面前,几乎都能想象到他赤裸时的样子,不算夸张的肌肉配上那双圆润的黑葡萄似的眼睛。

       这个人无时无刻都充满着吸引力。

    “情人这个身份配不上你。”

       解开了最顶上的两颗纽扣,王嘉尔回头看向沙发上衣衫同样皱皱巴巴的段宜恩,那人栗色的头发这时候也有些凌乱。

       两人视线相抵,王嘉尔收在身侧的手无意识地虚握成拳,像是在忍耐压抑着什么,而段宜恩则是始终带着笑意,他注意到王嘉尔的故作镇定。

       哥们儿别怂,不就是个段宜恩嘛,对视三秒都做不到当什么强攻。

       事实证明,王嘉尔不是强攻。

       他连攻都不是。

     “我饿了。”

       被段宜恩带着深意的眼神弄得既心虚又羞恼的王嘉尔没顶住压力先移开了目光,顺带开口想要转移话题。段宜恩起身,把王嘉尔往浴室带,从一边的置物柜里翻出新的牙刷毛巾,让他先洗漱,然后在他挤牙膏的时候从身后抱住他,同时在他耳边说了一句理论上没什么错但听上去歧义满满的话。

     “我会喂饱你。”

       等王嘉尔缓过来,段宜恩早就已经在厨房烤面包热牛奶了,弄得王嘉尔深吸一口气冷静一下结果却被满口牙膏沫呛得不轻。

       活得善良点不好吗?

 

评论(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