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17)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从大厦出来,对面就是有名的星级酒店,拥挤的街巷将近乎融合的廉价霓虹灯和昂贵水晶吊灯分隔开来。王嘉尔下意识地摸了摸收在腰间的手枪,总觉得人潮涌动的地界上泛着暗流,他相信他的直觉,谨慎点总是没错。

     “是隐龙堂的人。”

       段宜恩按下王嘉尔探向腰侧的手,凑近他说道。

       匿在大厦四周的几个人还不知自己早已暴露无疑,对着蓝牙耳机汇报的语气还带着点轻蔑的意思。而耳机另一端的人听了他们传回来的消息却是皱了眉头,沉默了一下,再转头恭敬地向立在落地窗前的宋皓臣报告。

     “让那帮废物回来,真是丢人,那人可比狐狸还精……”

       余光瞥见身后那几个自以为藏得很到位的尾巴面露不甘地走了,段宜恩没停下自己的步子,继续带着王嘉尔往街角走。

       又是一间酒吧。

       不过倒是比Nights要大得多,就算是在夜店扎堆的街区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跟着段宜恩直接跨过灯红酒绿的卡座,出现在王嘉尔面前的又是熟悉的黑色磨砂电梯门。

       电梯上行,直接到了顶楼,整层都被打通,只是几扇隔断将过大的空间有效分隔,倒显得错落有致,不觉空荡。装潢有些像B市的龙溪,迎着入口摆着的是黑色的布绒沙发,看上去舒服极了。

       没等段宜恩招呼,王嘉尔自觉地在沙发上坐下,这个住处挺令他意外的,没想到这酒吧楼上就是段宜恩在香港的居所。

     “这酒吧又是在谁的名下?”

     “楚律。”

       段宜恩的回答让王嘉尔楞了一下,那个楚律并不仅仅是段宜恩在B市的私人医生这么简单的。楚氏家族也是典型的名门,家底雄厚不说,现任当家楚清安手段强硬,而楚律就是这楚家二少,上面有一哥哥,但因为从小分开抚养,所以感情并不深厚。楚家二少对家产兴趣不大,倒是自作主张出国深造了医学,也让他大哥算是彻底成了家族继承人。至于楚律为什么和段宜恩有了联系,王嘉尔并没有头绪。

     “Master倒是挺会算计。”

     “怎么说?”

       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拿来两听包装花花绿绿的饮料,段宜恩递给没坐相的王嘉尔一听,然后坐在了他的边上。

     “用酒吧做幌子,Master夜不归宿,只会让有心人觉得地下皇帝醉倒温柔乡,只怕不会往私人住宅这方面想吧。”

     “我是还没醉过,就算醉,哪有温柔乡能留住我?”

       打开易拉罐,满满的果香涌了出来,段宜恩灌了一大口,随随便便的就咽了下去。

     “你不会把这玩意儿当饮料喝吧,这不是传得特邪乎的断片酒吗?”

     “Nic说你一杯倒,我觉得你最好别在我面前装醉。”

       王嘉尔听了也没觉得意外,拉开拉环仰起脖子灌了下去,真是一点不像烈酒的味道,还挺好喝。

     “Master这是想醉一回?”

     “不,是想倒在温柔乡一回。”

       毫无预兆的,段宜恩转头看向身边的王嘉尔,比高粱酒入喉还要灼热的温度。

       微醺。

       酒精混着咖啡因,掩在清甜的果味后面冲击着此刻乱了阵脚的神经。

       该死,醉的不轻。

     “你逃不掉的,王嘉尔。”

       微凉的手指划过后颈,王嘉尔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那酒的劲道比想象中的弱一些,连喝了两罐多才有些恍惚的感觉,连带着眼神都泛着水汽,但神志还是清醒的。这时候段宜恩连脸色都没怎么变,倒真是有把那玩意儿当饮料喝的架势,完全不避讳地对正迷糊的王嘉尔动手动脚。

       王嘉尔一副要醉不醉的样子,顺着段宜恩的力道就靠了过去,头晕呼呼的只想着睡觉,抚弄颈侧的那只大手慢慢移到头顶顺毛式的摸,舒服得让他轻哼出声。

     “乖乖地呆在我身边,嗯?”

       柔软的黑发手感极好,修剪地有些短的刘海把湿润的圆眼睛露了出来,好看的紧。段宜恩低头,嘴唇碰到发丝,清爽的味道扑上鼻尖,痒痒的,像只调皮的小奶猫在心尖上轻挠了一下又逃开。

     “嗯……”

       王嘉尔咂咂嘴,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应着,在段宜恩的手掌上蹭蹭,转眼又沉入梦境。

       放着卧室那张大床不睡,段宜恩是第一次不想起来动弹,就想拥着窝在他怀里的人睡个安生的好觉。

       楼下酒吧高音量的DJ舞曲从来没停过,不过这些都传不到隔音很好的顶楼去的,灯火不歇,酒桌上来来去去也能耗个一整晚。

       夜,或静谧,或喧嚣。

       再美的梦,会醒。

       若幸能成真,那也该是命中注定。

 

评论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