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15)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Master,久等了。”

       陈默对待段宜恩的时候是十分恭敬的,但他充满敌意的眼神让王嘉尔不由得眯起眼睛。

     “默哥好,我是Jackson。”

     “陈默。”

       就算是再没有好感,对于王嘉尔的热情也没有拒绝的理由,更何况这是段宜恩特地带在身边的人物,绝不能小看。

       接到了段宜恩,陈默直接把他们送到了尖沙咀。说到香港,尖沙咀肯定会被提到,而尖沙咀的重庆大厦一直是网传的治安最差的地方。

       其实不是治安差,而是在这里根本不是政府说了算。

       陈默走在段宜恩前面带路,大厦里前一秒还在骂街的东南亚人在看见他的一瞬间住了嘴,楼道里打架斗殴的也都停手了。这些小喽啰根本不认识段宜恩,因为段宜恩很少出现在他们面前,级别差得太多了。

     “啧。”

       楼道里污秽郁结的空气让段宜恩皱紧了眉头,不由得加快了前进的步伐。王嘉尔自然紧跟着段宜恩,不流通的潮湿气流真是憋得他难受。

     “喂,Daniel,默哥后面那两个看上去就不好搞啊。”

     “你就消停点吧,我看他们两个比默哥还要上一个等级。”

     “咳咳,我也就随口那么一说……我可不想再被揍了。”

       ……

       顺着楼道走到最深处,陈默在墙上的电灯开关上按了一下,面前的墙体从中间分开露出一道电梯。和Nights的那部电梯一样,黑色磨砂的电梯门,光是看着就觉得不凡。

       电梯下行,地下室倒是清爽很多,通风系统时刻静音工作着,干燥清凉的空气一下子让人轻松许多。段宜恩终于松开纠结的眉头,迈着从容的步子走进照明完备的地下室。王嘉尔也松了口气,仔细观察起这隐于重庆大厦下的地下帝国。

       王嘉尔看见电梯面板上有七层,算上作为店铺的地上一层和地下一层,这大厦地下居然又造了五层之多。而这五层对外都是不存在的,在人满为患的尖沙咀地区中心凭空造出来五层楼想想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Jackson要喝什么?”

       段宜恩握着陈默递给他的冰美式咖啡,又看陈默没有要问王嘉尔的样子,只好自己开口问了。

     “啊?和Master一样就好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王嘉尔注意到陈默的表情不太对劲,他自己和段宜恩一直都是没什么顾忌的,但陈默好像一直将段宜恩放在更高的位置上,自己和段宜恩这样平起平坐的样子似乎是容易刺激到他。

     “没有,给。”

       段宜恩倒是没有把陈默的反应放在心里,直接把手边的杯子递给王嘉尔,全然没有王嘉尔是他手下的样子。

       陈默收敛了表情,对王嘉尔的身份一直无法肯定,他莫名其妙地对王嘉尔有种敌意,连他自己也摸不清头脑,偏偏段宜恩还对王嘉尔看重的很。

     “陈默,你弟弟快要来了吧,你去接他。”

       陈默猛然抬头,看见段宜恩正喝着咖啡并没有看他,只好应下,转身向电梯走去。

     “他不会喜欢你吧?”

       陈默刚离开,王嘉尔就戏谑地开口,他是真有这个猜测的,毕竟那种露骨的敌意太奇怪了。

     “他的爱人是他弟弟。”

     “这种大新闻你就这样告诉我了?”

     “他喜欢谁你很在意?”

     “他对我那态度,我还以为我是他情敌了……”

     “你喜欢我?”

       王嘉尔抿一口咖啡,看向段宜恩,冰凉的苦涩液体滑下喉咙,竟意外地有些微甜的回味。

     “何以见得?”

     “以你的逻辑,如果陈默喜欢我,你就是他的情敌。”

     “……这话我没法接。”

       段宜恩也不再说话,一杯咖啡喝完,褐色的咖啡汇聚在杯底,浅浅的成了一个好看的形状,让段宜恩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这杯子一定是陈逝买的,这么少女心的东西,只有他才会喜欢。

     “我靠你家这杯子太少女了吧,杯底还有爱心……不过你别说还挺萌的,萌你知道吧?就是可爱。”

       知道,萌就是可爱,可爱就是你。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