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10)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王嘉尔把段宜恩安顿在沙发上,从一边的抽屉里翻出绷带和酒精棉球。段宜恩窝在沙发里没有声响,外套被血渍粘连在腰侧的伤口上,他脱下外套,血液从伤口毫无阻碍的涌出,弄脏了沙发。

       为了给段宜恩清理伤口,王嘉尔撩起他早已经被血浸透的T恤,伤口很深,应该是被利刃划的。到底是学过包扎的人,王嘉尔很快止住了血,效率很高的处理好伤口,整理好客厅,也不问段宜恩受伤的原因。

     “弄脏了你的沙发。”

       段宜恩额头上还沁着冷汗,嘴唇也失了些血色,皮质沙发上干涸的血迹还没来得及擦拭干净。

     “没事,能擦掉。”

       王嘉尔自顾自地把沾满血的棉球扔进垃圾桶,走进厨房洗干净带着酒精味和血腥味的手,出去时候还不忘打开冰箱拿两罐饮料。

     “有人冒充Joker。”

       夜色越来越深,朴珍荣沿着屋檐滑下,嘴边始终挂着似有若无的微笑,藏在腰间的匕首沾着血。黑色兜帽下,与Joker相似的浅灰色眼珠闪着水光,经过特殊化妆更显立体的五官也有着欧美人独特的感觉。

     “那Joker人呢?”

       冰凉的易拉罐冻得手都麻木了,王嘉尔把手里的果汁递给段宜恩,大概猜到了段宜恩怎么会受伤。

       段宜恩摇摇头不说话,难得会有人骗过他,如果不是那人开错了方向,他根本不会怀疑“Joker”的身份。在车里打斗自然放不开,那匕首也是锋利的很,有一下没躲过就是深深的一划。段宜恩本是能制住那人的,但那人似乎根本没有要恋战的意思,开了车门就跑,连车钥匙都给段宜恩留着了。

       车停的地方刚刚好,顺着巷子走到底就是王嘉尔的家。

       也难得段宜恩把查到的档案记得那么清楚。

     “Nic呢?也没找过?”

       王嘉尔打开自己手里的那罐葡萄汁,仰头灌了一口,甜甜的果汁滑进喉咙,一直透到心里。

     “联系不上。”

     “如果Joker没事,他不会让Nic出事的。”

       王嘉尔敢肯定是林在范动的手,除了段宜恩,只有军部知道他的住处。

     “饿了。”

     “Master你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饮尽了果汁,王嘉尔再次走进厨房开了火。

     “不怕我下毒?”

     “不怕。”

       金色的小煮锅里,沉浮着散着面香的水饺,透着薄薄的面皮能看见里面包裹着的粉色的虾子。

     “这是我家最后能拿来招待你的东西了,我都只吃泡面的。”

       王嘉尔一边说着,指指墙角的垃圾桶,里面塞着几袋方便面的塑料包装纸。

       热气腾腾的饺子,不过是量产的速冻饺子,段宜恩吃得依然很香,倒是身上的白色T恤血淋淋的,看得王嘉尔难受。

     “Master,把衣服换了吧。”

       段宜恩站在落地窗前打电话,表情严肃,玻璃模糊地映着他的脸,眼睛里透着危险的光。他听见王嘉尔的声音回头看,接下王嘉尔手里的衣服,又和电话里那人说了几句之后挂断。

     “一会儿跟我走一趟。”

     “哪里?”

     “找到他们了。”

       衣服穿在段宜恩身上还是偏大,看王嘉尔身上那件也是宽宽大大的样子,显得他年纪更小,像是偷穿了谁的衣服似的。

       段宜恩仔细检查了车,确认没有问题就拉开车门想往驾驶座去。

     “Master,我开吧。”

       王嘉尔拦住段宜恩,让他坐到他习惯的后座去。但段宜恩绕过车头,硬是坐上了副驾驶,把安全带也给扣上了。

     “我还以为你没驾照呢。”

     “……”

       车子发动,段宜恩开了导航让王嘉尔跟着走,目标在城郊,他已经叫人去那里先扫了一遍,Joker和Nic都已经被找到,只是还有些奇怪的地方。

       城郊废弃的仓库,典型的黑帮火拼地点,此刻在惨淡的月光下更是阴森森的,昏迷的Joker和Nic被段宜恩派去的人架起来搬到车上带回。还留下几个人在这里等待段宜恩,四周静悄悄的,偶尔能听见树枝摩擦发出的细小声音。

     “白哥,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这地方鬼都不来,能有什么声音。”

     “……”

     “小灰?”

     “呵。”

       有个陌生的声音在耳边轻笑,那个可怜的男人没来得及回头就被一道银光割喉。

       洁白的月光沾着血色,越过枝丫,越过指间,如丝如缕地罩在地上了无生气的男人身上,极轻柔地为他覆上一层白纱。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