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6)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不知道Master这次找我这糟老头子有什么吩咐呢?”

       胡致轩早已撒手不管清派这个烂摊子了,起初有他这个声望极高的主心骨在,那些是是非非总有个定夺,现在被那些个不成器的后辈们毁得怕是不能看了。

     “胡老言重了,在下资历尚浅,所谓Master不过个代号罢了。”

       段宜恩隔着茶案和胡致轩面对面坐着,王嘉尔规规矩矩地站在段宜恩身后,电热水壶正烧着,咕嘟嘟地冒着滚烫的蒸汽。胡致轩抬手取了温好的直筒玻璃壶放了茶叶,倒了不多不少的滚水。

       上好的白毫银针,伴着浅杏黄色的茶汤沉浮,浓郁清鲜的渺渺茶香沁满了整个房间。玻璃茶杯稳稳地摆在段宜恩面前,甚至连王嘉尔的那杯也准备了的。

     “这小兄弟眼生啊,Master身边真是从不缺人啊。”

     “正是因为缺的紧,才换得勤。”

       王嘉尔始终不发一语,肩上还没好透的伤又开始隐隐作痛,听着段宜恩难以捉摸的言语干脆不去思考他话里的深意。胡致轩闻言倒是多看了几眼安安分分的王嘉尔,伸手斟满了放在段宜恩面前靠右的那个留给王嘉尔的茶杯。

     “不瞒您说,这次前来拜访的确是有一事相商。”

       段宜恩抿了口茶,温润的茶汤极好入口,淳爽,回甘,清甜。确是好茶。

     “Master是看得起胡某了。”

       胡致轩盖上玻璃壶,放回暖炉上温着,不紧不慢地擦干茶案上沾上的水渍。

     “前几日,有五人截道伤了我的人,而那五人中至少有一人身上有清派纹身。”

     “哦?怎有这等不长眼的?”

     “我的人现在可还伤着呢,但思来想去,也不能就为了那五个不起眼的损了帝国和清派的交情不是?”

       段宜恩微微偏头看向正好忍着痛站得辛苦的王嘉尔,这一举动直接让胡致轩把这个眼生的小兄弟代入了之前听到的话里去。

     “Master真是明白人,不过胡某早就不插手清派的那些糊涂事了……”

     “胡老,我也就把话说透了,伤了我的人那肯定是要付出点代价的。这代价,您看,是我亲自去讨呢,还是……”

       胡致轩也不是不懂这道理,虽是从清派抽身了,但亲信还备着。他辛辛苦苦拼出来的清派,纵是不甘心栽在几个渣滓闹出来的乱子上的。

     “哪敢劳Master的大驾啊,两日内,胡某定给你个说法。”

     “那是最好。”

       段宜恩饮尽杯中茶,茶杯握在手心里,杯底还留着香气。

     “小兄弟也别站着了吧,茶再不喝就凉了。”

       突然被提及的王嘉尔抬头,看见段宜恩对他点了头,才端了张椅子坐在段宜恩的右后方,伸手取了杯子轻轻喝了几口。肩膀上的疼痛不见好转,也不知是因为什么,除非万不得已,王嘉尔是绝对不想去医院看的。

     “很疼?”

       段宜恩看见王嘉尔皱着眉头强忍着的样子,轻声问了句。

     “有点……”

       去他妈的有点。

       疼炸了。

       看着眼前两人的样子,胡致轩挑了挑眉毛,这次要是没处理好,怕是要完。那几个蠢货真是不长脑子,动谁不行动帝国的人,好欺负的炬帮送上来打倒是都不动手。

     “Master放心,胡某一定讨个说法。”

     “上门叨扰了,胡老留步,我们先走了。”

       胡致轩在门口站着,直到看见那辆黑色的轿车驶远,重重地叹了口气,回到屋里唤来了一直回避着的管家交代了几句,那管家连连点头应下转头开始联系那几个还留在清派韬光养晦的亲信。

     “怎么疼成这样?”

       王嘉尔靠着车窗,行驶中难免会有颠簸,肩上的疼痛也是一波一波的忍得难受。段宜恩自然是看见了身边那人似是咬紧牙关的样子,问出的话里带着少见的一点急切。

     “不知道。”

       包扎肯定是没问题的,王嘉尔还是学生的时候就专业训练过给自己处理各种伤口,大大小小的伤自己也受过,真没有一次这样反反复复的。

     “Joker,去龙溪。”

       Joker一愣,龙溪是段宜恩在B市的住所,除了充当司机的Joker之外没有人接近过,就连Nic也不曾去过。

     “给医生看看。”

     “不去医院。”

     “我的私人医生。”

       王嘉尔也是惊讶的看着段宜恩,他什么时候已经到了能让段宜恩叫私人医生来给自己诊断的地步了?

       Joker认真地开着车,尽量平稳的,段宜恩说也许这样能让王嘉尔好受些。

       Master对Jackson,竟是如此重视了。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