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3)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本来以为段宜恩所在的地方一定是偏僻难找的废墟之类的,结果出乎王嘉尔意料的是,他们被带到了市中心矗立的一座写字楼。一路跟着自称Joker的混血男人到达20楼,整层楼都是属于段宜恩的,或者说市中心这块寸土寸金的地都是属于段宜恩的才对。

       王嘉尔和Nic走出电梯,顺着走廊走了几步才发现Joker并没有跟他们一起出电梯,四周都非常安静,感应灯一盏亮一盏灭的照亮了Nic不是很好看的脸色。

       他们都没有回头,自然没有发现在电梯门关闭前Joker一直紧紧盯着Nic的复杂眼神。

       走廊尽头依然在黑暗里模糊着,似乎有扇门在那里。Nic很有规矩的轻轻敲了三下门,里面并没有回应,但他默数了五秒才开门进去。

       王嘉尔第一次看见活着的立体的段宜恩,和在照片上看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眼前段宜恩正悠闲的靠在皮椅上,手上还夹着一支雪茄,嘴里吐出的烟雾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照片上看段宜恩五官端正身形匀称,王嘉尔总觉得他更像是模特而不是连军部都重视的Boss,然而现在他才深切感受到这人带着压迫感的强大气场。

     “Master.”

       Nic在宽大的办公桌前停步,低下头就那样站住不动了。段宜恩抬眼看他,又注意到他身边跟着的王嘉尔,眼里的锋芒一闪即逝。

     “Ma……Master.”

       王嘉尔略带尴尬的学着Nic的样子,气氛有点诡异,不过这已经是王嘉尔预想中最合理的情况。

     “遇到麻烦了?”

       段宜恩的嗓音低沉带着一些沙哑,也许是长期抽雪茄的缘故。虽然问题是抛向Nic的,但段宜恩却是审视着还在偷偷扶着肩膀的王嘉尔。

     “是的。这次雇了五个人说要我的命。”

     “有头绪吗?”

       段宜恩看着面前两人身上明显是在车上仓促包扎好的伤口,把正好抽完的雪茄扔进脚边的垃圾桶,本来弥漫着的烟气渐渐散去。

     “属下的猜测,应该是B市本地的帮派。B市本地势力里,打头阵的清派和炬帮比较可疑,但属下没有证据。”

     “你的看法呢?”

       段宜恩听完Nic的回答,又转头看向正极力削弱自己存在感的王嘉尔。王嘉尔被他突如其来的问题也是一愣,好在他早就思考过这个问题,反应也非常快。

     “清派可能性比较大。那五个人里有一个人的纹身没有捂严实,Nic给我科普过清派的纹身样式,是相符的。”

     “科普?”

       对话戛然而止,段宜恩直起身体撑在桌子上,不得不说,这个推断和他自己的想法是吻合的。清派一向不讨人喜欢,更何况最近又不声不响的换了领头人,在B市也算是活跃。抢个无关痛痒的货本来是没有什么的,但不把名号响当当的帝国放在眼里,这是段宜恩无法不管的。

       王嘉尔不知道自己的答话是否顺了段宜恩的意,只能小心的注意着段宜恩的一举一动,稍微抬头就看见段宜恩直勾勾对着他的眼睛。

     “Nic,你先回去吧。”

       Nic疑惑地抬头看向段宜恩,又顺着他的眼神看向身边的也正愣神的王嘉尔,想问出口的话最终还是憋了回去,答应了一声然后转身走了。

       王嘉尔听见关门声才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正对着段宜恩发呆,赶紧正色站好。

     “你叫什么?”

     “Jackson.”

     “B市人?”

     “不是。”

       不过是平淡的问句而已,但从段宜恩的嘴里说出来就透着一股威严,倒更像是审讯了。王嘉尔第一次对上段宜恩这样感觉一眼能把人看穿的眼睛,强迫着自己把心里的那些不安全部压了下来,表面坦然的回答他的每一个问题。

     “你走吧。”

       王嘉尔转头就要走,又被段宜恩叫住。

     “下次我觉得你应该尽全力。”

     “Master……”

     “我不觉得一个没有余力的人被五人围攻还能分出心神来注意到某个人身上没藏好的纹身,特别是清派的纹身,你应该知道它有多隐蔽。”

       后颈下方平时能被衣服遮盖的硬币大小的纹身,的确是非常不容易注意。王嘉尔一方面懊恼自己的大意,一方面也是真切感受到段宜恩的逻辑异常清晰细致。

     “不会有下次了。”

     “我希望你的身上只有我留下的伤痕。”

     “…………是。”

       卧槽变态!段宜恩我告诉你我就忍你这一次!

 

评论(2)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