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无间(2)

*地下帝国首领x分分钟被识破的卧底

*重点在撒糖的一个坑

*HE

(非清水情节发图在微博)

 

 

 

 

     “Master,B市东区那批货被拖住了。”

     “嗯?Nic手下盯着的那批?”

       段宜恩略感意外的皱眉,这批货只是寻常的东西,不是军火也不是白粉,干净的都可以在明面上拿来运,居然被扣下了。

     “是的,这是Nic传来的消息,他说东区似乎有人在做手脚。”

       面前恭顺的男人双手递过来一张A4大小的打印纸。

     “下去吧。”

       段宜恩读完了寥寥几行的文字,随手将纸丢进了一边的碎纸机。B市一向太平,这次意外的确有点奇怪,反复想了几次,仍然没什么头绪,段宜恩决定自己去东区看看。

       将近黄昏,B市繁华的市中心人流涌动,街角大型购物中心的LED屏幕上正循环播放着治安公益广告。王嘉尔扣上大衣外套的扣子,一口饮尽了手上杯子里的酒液,朝吧台还在忙碌着的男人挥手再见。

     “Bye,Nic.”

       正摇动着雪克壶的男人无暇答话,只是对他点点头。王嘉尔转身走出酒吧,绕了很久的路进了一条连路灯都无法点亮的小巷,小巷的最深处是他现在的住处,一栋因为闹鬼传说而租金超低的两层小别墅。

       走到雕花铁门前,声控灯识别到了脚步声马上亮起,王嘉尔挡着对他而言过亮的光线,一边从门口的信箱里取出一小叠纸,一边将钥匙插进锁孔打开了门。走进客厅,王嘉尔坐在真皮沙发上翻看着军部时而给他传达的信息。这几个月来,王嘉尔不是没吐槽过这种联系方式,然而军部依然我行我素。

     “今天晚上吗……?”

       王嘉尔将手里的纸撕开,从桌上拿了打火机点燃。像往常一样给自己煮了个泡面,热腾腾地吃完洗好碗,随便换了件衣服准备出门,王嘉尔在玄关换鞋的时候犹豫了很久,想想还是回头拿了把不长的匕首仔细地固定在短靴里。

       Nic今天提前从酒吧下班,刚走了几步路就感觉到有人跟着他,本就没什么表情的脸更是蒙上了一层寒气。

     “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

       因为有人跟踪,Nic不可能像往常一样回据点,这尾巴总是要解决掉的。很快他身后就有五个人从阴影处走出来,看不清他们的脸,但个个手里都提着家伙,凶神恶煞的样子。Nic见这仗势也是一惊,自己平常也是低调行事,加上东区以前还算安宁没怎么抛头露面过,对方还能这么“照顾”他,想来是下了狠手的。

       王嘉尔攀在墙上,正好掩在暗处,眼下正是Nic和那五人对峙的场面。不是王嘉尔小看Nic,这要是真打起来,肯定是那五人的赢面大。

     “有人要你的命,我们只是受人之托。”

       话刚说完,那个领头的抄着手里的家伙直扑Nic的面门。Nic轻松躲过那人挥舞的铁棒,快速思考着躲闪的方向,眼看其他四人也开始走位,几乎要把他包围。面前是呼啸而至的铁棒,他也注意到了身侧迅速闪出的短刀,Nic却像是没看见那道寒光似的被刀刃划伤手臂,同时也堪堪躲过了很砸下来的铁棒。

       被刀刃划伤是小,万一被那结实的铁棒子抡到身上那可是要缓不少时间。

       王嘉尔在等,军部送来的情报非常准确,所以他知道半小时之后刚到B市的段宜恩会派人来带Nic去见他,王嘉尔要抓住这个机会创造一个合理的身份和Nic一起去。

       在Nic身后那个男人再次准备趁机偷袭的时候,王嘉尔跃下墙壁,抽出靴子里的匕首迎了上去。他充其量只用了四成力,所以等那五人都趴在地上嗷嗷叫的时候,王嘉尔身上也小伤不少,特别是肩膀上还被狠撞了一下,疼得他不时地抽气。

     “Jackson?你不是早就回家了吗?”

     “出来买啤酒,正好看见你被围着打,我是那种卖兄弟的人吗?可不就二话不说上来拼命了……”

       时间抓的刚好,王嘉尔刚把Nic从地上扶起来,巷子口就停下来一辆黑色轿车,从车上下来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

     “Nic,Master找你。”

       那人还是个混血帅哥,不过王嘉尔一向不在乎这些,故意把Nic往那人怀里一推就要走。Nic看见王嘉尔似乎忍着痛艰难移动的样子,想想还是不放心。

     “Jackson,一起去吧。”

       那个混血帅哥看向王嘉尔,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却也没有说什么,开了车门小心的把靠在他怀里的Nic放进车的后座,回头示意王嘉尔也坐进去。

       意料之中的,王嘉尔见到了段宜恩。

 

评论(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