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X'mas(现实)

    “Marky,手机没电了我放你这充会儿电啊!”王嘉尔把手机往段宜恩手上一搁,继续转过头和BAMBAM打闹着。
       段宜恩看着手里抓着的手机,认命般的从包里翻出移动电源插上数据线给它充上电,等屏幕亮起显示充电中的样子才安心的做自己的事。段宜恩随手在自己的手机里看见今天的日程表,猛然想起来晚些时候要录的一个live event,看向在不远处王嘉尔玩的开心的背影,略微一思考拿起放在一边的他的手机。
       这手机识别指纹的速度倒是挺快,段宜恩熟门熟路的摆弄了几下就又给放回了原处。
    “孩子们啊!要录live了,到这边来!”经纪人站在门口扯开了嗓门让这几个打闹着的小祖宗们快点调整状态。
       出道也快两年了,这种时不时的live也录得越来越多,每次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时候,段宜恩就喜欢自己在网上反复看录像,总能看见自己不受控制往王嘉尔那边飘的眼神,回头看看好几次和他的对视都还能让他心里甜甜的。起初还想着要克制,想着不能太明显,但后来发现不管自己多努力,总能在SNS上翻到许多Fans发着自带暖色滤镜的截图讨论得热火朝天,看看Fans们还是挺喜欢这种感觉的,他渐渐地也就放弃掩饰。
    “Wow,今天的任务一样还是告白诶!”BAMBAM看了看简单的台本,先一步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等着live开始。
       王嘉尔拿了还没充满电的手机占了最边上的位子,他总是在这种时候把镜头中间留给其他人,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他坐在那一边的话能够让他比较好看的那半边脸出镜。段宜恩看他又是兴冲冲地往前边跑,不经意间又露出一个微笑。
    “准备好了吗?3,2,1,cue!”工作人员看成员们各自找到位置坐下了便开始cue流程。
    “Come and get it!GOT7!大家好我们是GOT7!”重复了无数次的问好,整齐划一的手势利落的很。
       一阵寒暄之后,林在范先是拿起桌上的纸板照着流程定下每个人告白任务所需的目标词。段宜恩余光看见靠在一边勾肩搭背的BAMBAM和金有谦两个忙内,又看看另一边的王嘉尔,咬着下唇不知道在想点什么。
       在定游戏规则的时候,段宜恩听见旁边的朴珍荣提议失败了要弹额头,果断拒绝了,一点都没带犹豫的,毕竟自己任务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那个人太喜欢恶作剧了一定不会乖乖帮忙,虽然自己的重点也不在完成任务。
       大家都通过迷の复杂的画梯子游戏抽取了自己的目标词,抽到个方言段宜恩觉得自己也是手气太好,抱着万一那人接电话的心思还大声重复了几遍,不过看了看那人的状态估计自己是失败无疑了。
       任务开始,打头阵的林在范无悬念的成功了,大概是进入冬天以来就和撒娇杠上了,抽个奖励有如神助般的抽到了“撒娇撒娇”。朴珍荣看林在范张牙舞爪地想耍赖,直接上手捂住了他的嘴,而王嘉尔更是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在旁边起哄得厉害,林在范当然也是没逃过。接下来的BAMBAM想用小手段作弊来着,段宜恩心里就和明镜似的明白着呢,本来没想揭穿的,但林在范也发现了BAMBAM试图用音节作弊,他再不说也没用了。朴珍荣的目标词难度挺高,绕了好久硬是给他绕了出来,奖励又是抽到撒娇。段宜恩不禁想问奖励牌里到底有几个撒娇,中奖率也太他妈高了。王嘉尔倒是看成员撒娇看得开心,一边蜷缩着手脚一边撒欢的叫。
       很快金有谦也蠢得死任务失败,段宜恩在后面紧张的都要啃纸了,当初都面试不带这么紧张的。段宜恩一边装模作样的找号码一边小心的观察着王嘉尔的表情,身边的朴珍荣还有崔荣宰都好奇地凑过去看段宜恩的手机想知道这个同为处女座的神秘大哥会打给哪位小天使。
       可惜这位小天使的备注名他们看不懂,号码倒是眼熟,像是和他们常联系的人。待接通的滴滴声响了好久,段宜恩整个人都快要僵住了,心想倒是给我来个痛快的。
       七个人都不讲话了,只有从扩音器里传出来的带着电流声响的通知音一如既往。
    “滴——”通了!
       王嘉尔一脸懵逼的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正响得欢腾的手机,恶作剧的念头又来了,没有多少犹豫挂断了段宜恩打来的电话,但在那一瞬间,他看到本应该闪着“Marky❤”的地方变成了三个汉字。
       突然有点后悔挂电话了呢。
       笑过之后,崔荣宰任务继续,因为中间出了点差错所以失败了。最后就是王嘉尔了,他看见段宜恩一直抓着手机咬着下唇有些失落又带着期待的样子,王嘉尔翻找着联系人,第一通打给了林在范。段宜恩有些赌气的把桌子下面响着的手机挂断,更加抓紧了手里都快被焐热的手机。第二通又拨通了,林在范很上道的顺着铺好的话说,也给挂了。第三通就响在段宜恩手边上,是朴珍荣的手机,同样也被朴珍荣面不改色的挂掉了。这时候段宜恩又有点心疼了,心想如果再来一次自己的手机响了就接呗。
       结果没有下一次了。
       王嘉尔点儿背到连中央空调小能手Siri都果决的说“NO!”
       笑着闹着把live结尾录完了,大家都收拾收拾准备回宿舍,临出门前王嘉尔就跟上了在玄关围围巾的段宜恩,相当不见外的从他外套大口袋里翻出了连接着移动电源的数据线,给自己手机连上之后干脆就把手机塞进了那个温暖的口袋。
    “充电知道充,电话不知道接?”段宜恩好笑的回头看见王嘉尔眼神闪躲心虚的样子,还是没和他真置气,把他的外套拉拉好,这人就知道耍帅,门口闯进来的寒风已经彰显了室外的低温。
    “Sorry……Just a joke……”在他看见段宜恩在通讯录里做的改动那时候,他就恨不得时间倒退十秒,哪怕一秒也行。后面也想过要不就打回去,但还是觉得不合适,仅仅用一通电话还回去是远远不够的。
    “Never mind.”
    “Marky……”王嘉尔拉住段宜恩的大衣下摆硬是和他一起挤出了门,走廊空荡荡的,穿堂风凉飕飕的。王嘉尔抿着唇,一双眼睛湿润地闪着光。
    “冷吗?”段宜恩没等到王嘉尔的回答就握住他冻得有些凉的手捂着,“要不要围巾?”
       王嘉尔虽然缩着脖子但还是摇了摇头,任由段宜恩搓着自己冻红的手。
    “我爱你。”王嘉尔的耳朵也开始透出红晕,但远远不是因为气温的关系。“还有,Merry Christmas.”
       段宜恩的眼神也是亮亮的看着王嘉尔,Fans们都说发色相近的他们两个人越来越像了。王嘉尔感觉到段宜恩用手指在自己手心轻轻的挠了挠,有些痒,从神经末梢一直传到中枢。
    “Mark啊,往前走走,哥们儿都堵在门口呢!”林在范一边拉着外套拉链一边朝外喊着。段宜恩只能牵着王嘉尔脱离大部队直走到电梯间,按亮了下行的按钮,把手放进了口袋,连带着握住的王嘉尔的手一起。
       有些事情果然只有在房间里才能不被打断地好好“说清楚”。

 

评论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