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Sunrise(莫名其妙的虐设定……HE)

       游戏结束了。
       So,it’s me again?
       争吵中赌气说出来的句子还没有消散,王嘉尔无助的靠在沙发上,看着不久前被那人狠狠甩上的大门,鞋柜上的永生玫瑰还放在那里,像是在嘲笑他们之间感情的转瞬即逝。垂在身前的两只手不安地交缠着,手上戴的手表也是和那人的同款,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分开,为什么会动心,为什么会遇见。更可怕的是,心脏似乎疼的快要爆开,不甘心就这样让他走掉,但是想要挽留的手却没有勇气抬起来。王嘉尔知道,一直这样坐在这里,不过是舔舐着不可能痊愈的痂,拿起外套想往门外走,却还是忍不下心里的火焰。
       拳,重重的落在挂在一边的沙包上。
       段宜恩并没有走远,听见屋里沉闷的声响也只是皱紧了好看的眉。走廊里的吊灯被风吹得咯吱响,楼道里安静地诡异。回头走了几步,段宜恩自嘲的笑笑,直到现在还是放不下对那人的担心。
       Why u gotta be like this?
       走廊的尽头,曾经扬言要和他共度一生的地方,如今想起来都是可笑的妄想。是那人第一次让自己知道,爱情,真的是带刺的玫瑰。段宜恩还是停住了,虽然心里的不安依然涨的发疼,可他还是选择离开。
       Forget it.
       是啊,忘了吧。
       那些痛苦,那些甜蜜,那些眼泪,那些欢笑。
       本来就不属于我们不是吗?
       这一夜,我们就分开吧。
       王嘉尔喝了很多酒,在半年多没有进过的酒吧里喝得烂醉,也见了很久没见的狐朋狗友,只是嘴里喊得还是那个给了他安全感却又伤他最深的男人。
       段宜恩又回到了他的别墅,那个没有温度的地方。进书房打开电脑确认邮箱,却看见父亲破天荒地主动联系了自己。眼里的情绪更加复杂,他害怕这一切如他所想,却又期待这一切如他所想。看着邮件里父亲给他发来的资料,突然眼里一阵酸涩,顾不上别的就往外面走。
       王嘉尔即使喝得烂醉,但还是挣扎着回到了住处。习惯性地从冰箱里拿出两瓶醒酒饮料,然后伸手把右手的那瓶递出去,松手,玻璃瓶落在地上碎了。听见声响的王嘉尔清醒了一些,脸上浮现出痛苦的表情,打开左手的那瓶灌了下去。
       没有他的生活,果然已经不习惯了吗?
       外套里的手机响了,王嘉尔解锁看到新短信,一片混沌的大脑根本无法反应过来。愣愣的看向被打开的大门,那人心疼内疚的表情还是那样难看,看着看着自己的眼泪就那样流下来也顾不上擦。
       段宜恩看着靠坐在冰箱前面颓废的王嘉尔,地上那瓶摔碎的饮料打湿了王嘉尔的裤脚,自己就这样丢下他一个人,看,他又因为自己哭了,那么漂亮的眼睛一次次地因为自己气的红红的。
    “对不起,”段宜恩蹲下身把没有力气的王嘉尔抱紧,这件事明明是自己一时冲动没有调查清楚却又一次把火气都发泄在了王嘉尔身上,好在父亲及时发来邮件,不然就真的无法挽回了,“和我回别墅好不好,这边明天让人来打扫?”
       王嘉尔听着那人颤抖着放柔语调,像是很多次哄着任性的自己那样令人无法拒绝,靠在段宜恩颈窝里点了点头。
       到别墅的车程也不过十五分钟,段宜恩到别墅的时候,管家已经醒了,看见王嘉尔的时候也没有惊讶,只是接过了段宜恩手里的包,然后为他们泡茶。管家知道段宜恩很少带人来别墅,最近更是连着他自己也长久不回来了,今天早上看见书房里灯开着差点以为是进了小偷。把茶放在矮桌上,管家看见段宜恩正半搂着那个还泛着泪的男人哄着,看了看时间,识趣地退下给他们准备早餐。
       王嘉尔其实困极了,靠在段宜恩身上不停地打着哈欠,段宜恩把薄毯披在他身上,揉着他的发,轻轻地吻着他的唇。
       五点多了,阳光荡开了那些阴霾,前一秒灰暗的夜色就像是一场噩梦般被金黄色的光线笼罩进而消失。
       So,it’s me again?
       这一夜过去,我就会回来。
       Why u gotta be like this?
       不管是什么样的未来,只要你在。
       Forget it.
       忘记吧,这荒唐的噩梦。
       爱情,不过是抓紧手里带刺的茎秆,把盛放的美好置于你眼前。
       即使鲜血淋漓,为你,我甘之如饴。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