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Overtake(重逢梗)

    “喂!”

       王嘉尔一把推开自己身上的那个男人,唇瓣上还留着他的体温。大概是喝多了吧,不过两分钟前,那个刚从酒吧里出来的男人一下子就揽住了门口的王嘉尔,偏偏力气还大得惊人根本挣不开。巷口的霓虹灯渲染着暧昧的气氛,在没有路灯的小巷子里,王嘉尔只来得及注意躲过不断压近自己的高挺鼻梁,却没避开那人干燥温热的唇。

    “嘴唇真软。”

       那人抵着他的肩,把他锁在自己和墙之间,脸凑过去蹭着他的脸颊。低沉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着,和脑海里深深印着的那个人有些像。王嘉尔一阵火气上窜,手刚抬起来想照着那人的腹部来一拳就被那人的手掌把攥紧的拳头牢牢包起来。

    “身材真好。”

       那人宽厚的手掌掠过王嘉尔流畅的腰线,一直滑到挺翘的臀部,还带着挑逗意味的捏了捏。

    “妈的,滚开,你找错人了!”

    “找的就是你,王嘉尔。”

       男人靠得更近,王嘉尔闻到一股很熟悉的香水味道从那人的颈间散出来,清新里带着些甜花香。

       是自己用惯了的那种味道。

   “你……”

   “嘉嘉,我好想你。”

       不知道哪个不长眼的败家子开着豪车没关该死的远光灯,刺眼的灯光照进暗巷里,让王嘉尔终于能看清对方的脸。

   “段宜恩?”

   “我在。”

   “还走吗?”

   “不走了。”

       段宜恩又凑过去偷了个香,然后牵着王嘉尔的手不放。好不容易完成学业又搞定了家里的那些长辈,从地球的另一边赶过来就为了把面前这人吃干抹净打包带回家宠着。

   “别以为我就这样能原谅你啊。”

   “是,我一定哄到你原谅我为止。”

       王嘉尔其实也就是嘴上说说而已,当他看见是段宜恩的时候,当他闻到段宜恩身上还留着那瓶和他一起买的名叫浅蓝的香水的时候,他早就心软了。

       他们的故事挺狗血的,读同一个大学的,段宜恩比王嘉尔高两届,王嘉尔刚进学生会的时候段宜恩是学生会会长。那时候,段宜恩是男神级别的,王嘉尔才是个小鲜肉。喜闻乐见的,他俩被周围几个腐女属性的学姐拉郎配了,最后还真成了。然而段宜恩要毕业那会儿,他俩的事情被段宜恩家里知道了,硬是被赶来的爹妈连夜带走回美国读了几年研。王嘉尔当时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段宜恩回美国了,说实在的他也没哭,娘们似的挺矫情,就是气不顺。

       凭啥呀,你滚犊子了,过好日子了,我就只在这哭,太没出息了。

       所以王嘉尔大学后两年的平均绩点开挂了一样破了3。

       简直是玩命在学,讲道理还是充满正能量的。

       王嘉尔毕业之后自己做了个工作室,现在也是业内有点名气的新锐设计师,前途无量的那种。

    “说起来我还要谢谢你。”

       王嘉尔坐在副驾驶位,玛莎拉蒂,和切开的段宜恩一个颜色的,煤炭似的黑。

    “咳…”

       段宜恩是听说的,他离开之后的王嘉尔就像学神附身一般,奖学金是不用说了,省级国家级比赛也参加不少,奖也没少拿,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积累起一些名气。

    “不过,更想说的是,”王嘉尔戳戳段宜恩的脸,就像以前他喜欢的那样,然后等着段宜恩把他不听话的手抓住和他十指相扣,“我也很想你。” 

       两人修长的手指交缠在一起,很有默契地扣紧,手腕上同款的手环一直都戴着,碰撞着发出声响。

    “以后不会再分开了。”

    “嗯。”

 

评论(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