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正中红心》-36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第三十六章



       回到基地的时候正赶上晚上放饭,段宜恩跟着蹭了一顿好的,吃了个肚圆才满足地准备回家。王嘉尔本想把他送出门,结果被他拉着不松手,半推半就地一直送到了他家门前。防盗门刚刚开了一条门缝,COCO就从里面挤了出来,摇着尾巴在两人中间转悠,一双黑豆眼映着暖黄的灯光。




       “一会儿你还直播吗?”




       王嘉尔蹲下身去逗小狗玩儿,过了半晌抬头问段宜恩。冷不丁地被两双闪亮的黑眸对上,段宜恩也鬼使神差地俯身,从王嘉尔手里把自家闺女抱了过来。小狗软软的呜咽一声,随后安静地扒在主人的手臂上,一下一下地舔着他的手指。




       “播啊,你们要训练?”




       “今天晚上不练,”王嘉尔蹲着,手掌覆在小狗头上,缓缓地抚摸着,“I Wanna玩吗?二镜昨天给我发了一个特变态的,用来直播大概会节目效果爆炸,等我回基地给你发?”




       I Wanna的全称是I WannaBe The Guy,原版游戏以操作难度超高而出名,很多爱好者也会用游戏编辑器自制一些同类型的衍生游戏,久而久之I Wanna便成为了泛指。二镜手里的那款I Wanna是GTG的一个粉丝自制的,而且还以队员们的定妆照为原型,重新设计了几个游戏主角的图标。昨天收到游戏之后,王嘉尔就已经打开来玩过一次了,光第一关他就死了七次,他决心要让段宜恩也尝尝这个滋味。




       “好,那我们可以试试双人模式。”




       作为一位I Wanna老玩家,段宜恩一点儿都不带虚的,再复杂的弹幕攻击他都能找着一线生机。认识王嘉尔之后,他就没再直播过单机游戏,所以王嘉尔并不知道段宜恩是个I Wanna老司机,还想着看他被BOSS血虐呢。




       王嘉尔兴冲冲地回基地,开了电脑就把游戏给段宜恩发过去,一秒都没有耽搁。基地的网速传个单机游戏半分钟都不要,王嘉尔登上语音平台,发现段宜恩早在频道里等着他了。在他进入频道的同时,王嘉尔的手机上就闪出了一条直播通知,段宜恩开播了。




       “各位晚上好啊,我今天和森尼一起玩I Wanna!”




       段宜恩的语气非常雀跃,在屏幕左下角的摄像头画面里能看见他双手捧着脸颊,活脱脱一位等待男神赴约的怀春少男。




       【啊啊啊啊啊啊看我刷出了什么!!!!!】




       【Mark终于又玩I Wanna了吗!】




       【呼唤J神ヾ(゚∀゚ゞ)】




       【马克森女孩激情氪金QAQ】




       【段马克:要和理想型一起玩游戏了好害羞(*/ω\*)】




       ……




       “感谢马克森贼鸡儿甜的潜水艇!感谢鸡儿老板!”




       段宜恩不常念礼物提醒,每一次被他翻拍的粉丝都是ID特逗的那种,这次这个ID不管念“贼鸡”还是“鸡儿”都很搞笑。观众们都在实时评论里刷着“哈哈哈”,王嘉尔也被他给逗笑了。




       “叫人家小姑娘‘鸡儿’你也真是够了。”




       “那叫贼甜老板怎么样?”




       “这还差不多……”




       他们俩聊得欢,评论也刷得很快,过了大半天还没开游戏。大家看不到王嘉尔的表情,但他还是被队友给卖了。




       “我们J神和谁唠嗑呢?听这软糯温柔的小嗓音,带小姐姐打游戏?”坐在他隔壁的二镜凑过来神秘兮兮地问了一句。二镜话音刚落,评论区又是一片刷屏,王嘉尔看着手机屏幕上不断刷新的评论有点无奈。




       “小姐姐?不存在的。”

       肤白貌美的小哥哥倒是有一个。


















=======================




一边补散人的投稿一边码字的结果就是J神和男神直播玩I  Wanna了




I Wanna真的太难玩了我的妈

评论(9)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