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Crazy Love Song》-Interlude 14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Interlude 14




       距离零点整还有30秒,段宜恩放下手机,悄悄地挪到王嘉尔的床边坐好。王嘉尔的睡姿真跟个小孩儿没差,他的大半张小脸儿都埋在被子里,身体也软软地蜷成一圈,泛着粉色的手指虚虚地抓着被褥,轻轻地打着小呼噜。段宜恩伸手摸摸他散在枕头上的头发尖儿,还没摸过瘾就被小孩儿一手抓住,手指也和他的扭在一起,愣是轻易没抽出来。




       似是觉得美梦被惊扰了,王嘉尔更往被子里缩了一些,把刚探出来的手臂也又收了回去,但是就不放开抓在手心里的东西。这可正顺了段宜恩的意,光明正大的把手掌伸进了温暖的被窝中去,手背紧贴着王嘉尔的锁骨。段宜恩自认是个行事果断的人,送到眼前的机会哪能放过,于是他小心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重心,让自己能够稳稳地靠近床上熟睡着的人。屈起的手指缓缓划过光裸的皮肤,被不速之客惊扰到的小睡包咂咂嘴,不情愿的哼了两声,把手收得更紧了些。段宜恩本着“有便宜不占是傻子”的人生格言,得寸进尺地戳了戳王嘉尔胸口线条明显的肌肉。




       段宜恩虽然还想继续,但一看时间已经过去十多分钟了,要是没及时把王嘉尔叫起来,指不定还得闹一会儿起床气。他只好掀开一点儿被子,找着被捂得红润的小脸,凑过去小声地叫他。王嘉尔起初还不想起,脑子估计还迷迷瞪瞪的,感觉有人哄他起床便哼哼唧唧地往那边拱,撒娇似的想多赖一会儿。Daddy Tuan从来没带过这么可人疼的奶娃娃,以往叫人起床都是简单粗暴掀被子拖下床,哪能这么耐心地半搂着人等他醒全。




       “几点了?”




       刚睡醒的王嘉尔哑着嗓子问,靠在段宜恩身上不想动弹,可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没穿上衣,挣扎着坐起来找着衣服就往头上套。




       “十二点一刻。”




       早已解过馋的段宜恩倚在床头挡板上,望着王嘉尔急急忙忙的背影,不动声色地舔了舔嘴唇。




 




       两人出门时已是凌晨,景区里连个人影都找不着,他们也就漫无目的地走着。到了杭州不逛逛西湖总觉得吃亏,但他们又都不想白天过来凑热闹,大晚上的随便走走也算是领略过了这一片湖光山色。




       “你听过西湖的传说吗?”




       王嘉尔两手插袋,走在人行道和绿化带之间的矮砖上,外侧的那只手搭在段宜恩的肩膀上。在美国长大的段宜恩连《西游记》都没看全过,更别说别的了,先前查旅游攻略的时候粗略地扫过一眼,此时回想也仅仅能记起个大概。




       “啧,爱情啊……”




       话音还没落地,王嘉尔一脚踩歪了差点儿没摔个狗吃屎,吓得他连忙拉住了段宜恩的衣服。段宜恩实在憋不住了,一边拽着小孩儿的手臂,一边笑得前仰后合。王嘉尔觉得丢脸,装作看风景的样子把头撇到一侧,反正有段宜恩看着他,不看路也摔不着。




       这种心态就比较微妙了,段宜恩领着他去哪儿他多半都会跟在旁边,完全不怕磕了碰了。或许是因为莫名其妙的信任和依赖吧,王嘉尔的脑袋动得飞快,他反复地提醒自己要争气,别那么容易就被大灰狼叼走,至少也得是自己把大灰狼骗回羊圈!




       想到羊羔,王嘉尔居然有点想吃羊肉串了,他环顾了四周,发现除了马路就是树,唯一的光源就是那一盏盏路灯。




       “前面好暗,我们回去吧,找地方吃东西?”




       段宜恩点点头,转身就要往回走。王嘉尔跳下矮砖,终于踩在了平地上,和段宜恩并排走着。他们对杭州都不熟悉,想找家靠谱点的烧烤店只好上网搜。这个任务被王嘉尔接下了,他一手拿着手机划拉,另一只手被段宜恩趁机夹在臂弯里。王嘉尔早忘了上一次这么放心地不看路是在什么时候,他只知道这一路上他连个小石子都没有踩到。




       “现在还叫得到车吗,”段宜恩领着王嘉尔站在酒店大门口,这个位置比较好定位,“没车的话还可以叫外卖。”




       定下目的地以后的事情完全不需要王嘉尔操心,他把烧烤店的地址发给段宜恩之后就悠闲地点开游戏打发时间。幸好还能叫到车,段宜恩很快接到了司机的电话,确认了具体的位置。挂断电话之后,他便安静地看着王嘉尔。小孩儿玩游戏一向很投入,乌黑的瞳仁里映着屏幕上透出来的光,嘴唇也紧紧抿着,生怕一个呼吸就妨碍到手上的操作。




       你说不就是按个手机吗?怎么一点儿都看不腻呢?




       坐上了专车,段宜恩用手肘撑着车窗,眼神依然落在身边的王嘉尔脸上。




       “这局打完不许玩了,对眼睛不好。”




       见王嘉尔在游戏间隙揉眼睛,段宜恩看不过去了,决定要管一下在车上玩手机的调皮小孩儿。




       “嗯。”




       王嘉尔也觉得不舒服,很听话地答应下来。车里本来就暗,看久了手机的亮光可能会有些头晕。




       “真乖!”

       这句话是段宜恩凑到王嘉尔耳朵边儿上说的,音量特别小,主要都是气音。王嘉尔手指一颤,游戏界面瞬间变得灰暗,他只觉得耳廓快要烧起来了。


















=======================




耶 突然更新




想吃羊肉串儿

评论(8)
热度(156)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