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Crazy Love Song》-Interlude 13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Interlude 13




       四十分钟以后,王嘉尔准时回到了房间,刷卡进门之后探头探脑地先往浴室的方向望了一眼。浴室的门敞开着,里面空无一人,空气中残留着淡淡的香味。王嘉尔仔细嗅了嗅,没发现别的什么味道。




       “段宜恩!”王嘉尔随手关上房门,三步并成两步地跨到床边,“你是有体香吗?怎么都没有味道的?”




       靠在床头拿着平板看视频的段宜恩懒懒地抬眼,果然看到王嘉尔睁着那双圆溜溜的黑眼睛一脸促狭地向他发问。段宜恩在几分钟之前刚收拾完他的“独处”痕迹,躺到床上视频才放了三分之一,这倒霉孩子就回来了。




       “有没有味道,你迟早会知道。”




       Daddy Tuan突如其来的一脚油门让王嘉尔熏红了耳根,他极快地瞥了段宜恩一眼,然后匆匆敛下眼神,衣服都没顾得上脱就滚进了被窝。他还没准备好要谈女朋友,更不用说找一个比他还高上一厘米的男朋友。虽然心理建设尚需完善,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一颗少男心砰砰乱跳。




       王嘉尔在这种时候脸皮极薄,把被子当城墙死活不出来,像个长在床上的鼓包似的不断挪动着。段宜恩用右手手掌撑着下巴,食指正好能够按住一直想要发笑的嘴角,逗趣的对话从平板电脑中传出,不过显然现在没有人会对此投注哪怕百分之一的注意力。




       “你刚刚出去干什么了?”




       听见问话,王嘉尔终于把头从被窝里伸了出来,一头顺毛被糊得稀乱,头顶翘起一撮毛,刘海也基本上不存在了。




       “我……就是楼下随便逛逛,”小孩儿的眼珠滴溜溜一转,他把自己的背包拎到身边,倒出了里面装得满满的零食,“买了点东西。”




       段宜恩沉默地看着他,小孩儿讲得兴起还顺手撕开了一袋薯片的包装,自顾自地往嘴里塞上一片。




       “嘿,要不要来一片?”王嘉尔嘴里含着两片薯片,摆成一张鸭子嘴的样子,“黄瓜味的还挺好吃。”




       比起常见的烧烤味或者番茄味,从王嘉尔手里接过来的黄瓜味当然要更合段宜恩的胃口。或者说不管是个什么猎奇口味,只要是小孩儿给的,Daddy Tuan都能面不改色地送进嘴里,还能好好地夸上一夸。




       “是不错。”段宜恩咽下薯片,简短地作出了评价,“除了吃的,你还买了什么?”




       眼尖的他在那张床上可不止看见了薯片和饮料,还有些花花绿绿的小盒子散落在一边。




       “嗯?”王嘉尔顺着段宜恩的目光看过去,“口香糖!”




       段宜恩凑过去拿了一盒,果然是一包双重薄荷的口香糖,一嚼透心凉的那种。




       “用起来一定很刺激。”




       王嘉尔起初没听清楚这句话,认同地点了点头之后猛然发现不对,突然瞪大了眼睛。他立马扔了一个枕头过去,正好砸中了段宜恩的肩膀。




       “这他妈是口香糖!用什么用!”




       长得帅有什么用?满脑子都是些黄色废料!




       “嚼也是一种用途,你都在想些什么啊?”




       段宜恩反身躺回自己的床上,把被子捂得严严实实,抱着那个被扔过来的枕头一起躲回被窝里。




       “嘁,”无话可说的王嘉尔丢开手里已经空了的薯片袋子,身体后仰想要靠在床头,结果“咚”地一声撞在了隔板上,“段宜恩,把枕头还给我!”




       “你叫我什么?”




       “Daddy~可以把枕头还给您的小宝贝吗?”




       必须可以啊!




       于是王嘉尔稳稳地接住了段宜恩抛过来的枕头,美滋滋地把它塞到了腰后的位置,这样待了一会儿之后他很快觉得有些困了。




       “小宝贝,换了衣服再睡。”




       王嘉尔眯瞪着眼,使出独家绝学单手脱衣,迅速剥下了自己的上衣,然后将被子裹巴裹巴就又躺下了。至于裤子,who cares?




       “零点我要是还没醒,记得叫醒我。”




       “OKAY.”




       段宜恩希望王嘉尔这一觉睡得很好,因为他十分乐意用自己的方式叫醒一个裸睡的人。












=======================




突然更新




毕设题目还没有定我真的是要烦炸了

评论(6)
热度(133)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