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Crazy Love Song》-Interlude 12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喂,你别光是笑啊,”王嘉尔被段宜恩盯的发毛,但他深刻的知道现在不能怂,“回答我的问题!”




       段宜恩喝了一口冰可乐,他总觉得快餐店里的汽水都是掺了水的,灌起来除了凉之外一点儿都不带劲儿。步行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从身边的巨大落地窗前走过,隔断了本该照进室内的昏黄阳光。




       “你这么讨喜,谁那么能耐会不喜欢你啊?”




       就知道这人不会好好说话,王嘉尔心里莫名其妙地有些烦躁,轻哼了一声之后拿起汉堡咬了一大口……




        “啊!”




       段宜恩给这一声吓坏了,转头只看见小孩儿可怜兮兮地捂着嘴,泛红的眼眶里有泪光在打转。快要飙泪的王嘉尔赶紧把汉堡放回桌上,刚才那一下咬得可狠了,他的舌尖都快要没知觉了。




       “疼~”




       咬到舌头了QAQ!




       “含个冰块会不会好受一点?”段宜恩从自己的可乐里挑了一块半化了的冰,放在杯盖上递过去,“没咬破就行,过会儿就好了。”




       原本伸着舌头把手机当镜子使的小孩儿也属于病急乱投医的状态,随手就把盖子上的冰块塞进嘴里,冰得他眯起了眼睛,竟然把眼泪给挤出来了。王嘉尔觉得可没面子了,和人吃个饭咬着舌头不说,还疼哭了。




       “嘶——不许说出去啊!”这顿饭简直称得上是王嘉尔这二十几年来的人生中最丢人的时刻之一,他说什么也不允许这段黑历史出现在除了他自己与段宜恩之外的第三个人面前,“要是别人知道了我就揍你!”




       虽然嘴里含着冰块,可是王嘉尔的咬字很是清楚,只是双唇开合的同时还得控制着幅度,不然冰化成的水就会争先恐后地往外渗。段宜恩当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去触他霉头,眉眼弯弯地再三答应下来,就差当场发一段毒誓了。




       “好一点儿了吗?”




       那一小块冰化完了,王嘉尔空口咂咂嘴,欣喜地发现舌面恢复了先前的敏感灵活。小孩儿好了伤疤忘了疼,又重新拿起汉堡一口咬下,不过这一次咬得小了点。




       “好了好了!”




       也不知道应不应该感谢这一小段插曲,王嘉尔早些时候在心里郁结着的无名烦闷随着疼痛一起消失,剩下的只有冰可乐一般的清爽。喜欢这件事,不一定都要有直白而确切的答案,心里明白就行。




       不过,如果对方选择不说出口的话,按小孩儿的性子,他永远都会装作不懂。




       一顿午饭耗了大半天,直到傍晚两人才又回到酒店。前脚刚进房间,后脚王嘉尔就扑到床上嚷嚷着困了,衣服都没脱就抱着一团被子睡得迷糊了。段宜恩帮他把被子扯扯平,坐在床边上望着他看了一会儿,最后无声地叹了一口气,起身拿了衣服走进浴室洗澡。浴室门关上的声音响起,王嘉尔马上睁开了眼睛,把缠在身上的被子扒拉下来,翻了个身准备正式开始睡觉。




 




       小孩儿一觉睡到了天黑,等王嘉尔醒全了从床上坐起来,他注意到段宜恩睡得正熟,便放轻了去包里翻衣服的动作。沉睡中的Daddy Tuan非常安静,只是呼吸节奏变得有点缓慢,有时候会皱起眉头,有时候嘴角又带着极淡的笑意,也不知道究竟梦见了什么。




       猛然发现自己居然在对着一个男人发呆,王嘉尔抓起被他放在一边的换洗衣服,逃也似的跑进了浴室,关门的时候还不忘小心地不发出任何声音。




       暖色的灯光很适合脑补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说现在的王嘉尔一丝不挂地站在镜子前,双臂向前撑着洗脸池台面,绷紧了线条明显的上臂肌肉,脑子里却在想这两天万一需要有一些“是男人都懂的独处时光”怎么办。外面那位睡眠浅,趁他睡着搞事情指不定一闹就醒,在他醒着的时候吧……这怎么好意思(〃ノωノ)




       段宜恩在小孩儿进浴室之后就掀开被子在床上靠着,他其实醒得比王嘉尔更早,刚才王嘉尔站在旁边看他的时候他差点儿没憋住笑。浴室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丝丝缕缕的蒸汽从门缝底下溢出来,惹得段宜恩总是要往那边瞄。小孩儿的睡衣被落在了床上,大概是在慌乱之中忘了带进浴室。




       或许还能饱个眼福?段宜恩这样想着,同时强迫自己把眼神挪回直播着新闻联播的电视机。




       没过一会儿,浴室里没了水声,换成了悉悉索索的声响,段宜恩不断换着电视台,整整按了一圈才把王嘉尔给盼出来。




       “我吵醒你了?”




       听见问话,段宜恩顺理成章地将视线扫到王嘉尔的身上,但他没有说话。




       他面对刚刚洗完澡、上半身赤裸还在冒热气的王嘉尔说不出话,满脑子除了“想日”两个字刷屏之外,没有任何供他思考的空间。




       “段宜恩?你睡傻了?”




       王嘉尔坐到床上,把自己裹进被窝里,他本来是想换上睡衣来着,但是现在他改变了计划。他穿好外裤又从被子里钻了出来,大步一跨就蹦到了段宜恩的床上,躺在别人的床上盖着别人的被子。




       “电视有什么好看的啊?”王嘉尔轻松地把遥控器抢过来,按下了关机键,“段宜恩,你身上好香!”




       段宜恩这心啊就像是“Biu”地一声跳进了温吞的汪洋里,头也不回地沉溺下去,永远也触不到尽头。但是此刻,最为滚烫的地方绝不是活蹦乱跳的心脏,而是……




       “我去一下浴室。”




       王嘉尔的下巴倚在段宜恩的肩膀上,前胸就贴着他的手臂,偶尔还冲他吹气,听见这话倒没显出什么情绪,身体往后退了一点让他能够脱身。目送Daddy Tuan走进浴室,王嘉尔也套上了上衣,穿戴整齐拿了桌上的房卡,收拾收拾又要出门了。




       计划通。




        “Daddy,我出去一下,”王嘉尔撩完就跑,给段宜恩留了充分的独处时间,“给你四十分钟够不够?”




       卧槽!谁家的妖精这是!




       段宜恩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弄得王嘉尔哭着求饶!
















================




补一更




王会撩上线





评论(8)
热度(128)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