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远歌文库直通车

==============


《Crazy Love Song》-Interlude 11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Interlude 11



       “我们去吃麦叔叔吧!”








       刚刚下定决心要摘月亮给王嘉尔的DaddyTuan空有一腔伟大抱负,结果还是栽在了无欲无求的小孩儿身上。








       “你确定只要吃麦当劳?”








       “对啊!我都想好了,午饭随便吃点,凌晨我请你吃夜宵!”








       麦当劳都快成他俩的秘密碰头基地了,录完节目也吃,出来玩儿也吃。王嘉尔特别喜欢M记的玉米杯,恨不得数着甜甜的玉米粒一颗一颗地吃,薯条呢也要沾着冰淇淋才对他胃口。过了饭点儿,点单小妹也不忙,耐心的等着两位帅哥下单,眼神放光地在他们之间来来去去,不知道该落在谁身上。








       “Daddy Tuan,你知道我要吃什么吧?”








       王嘉尔说这句话的时候语速很快,特别是讲前两个单词的时候,问完话还暗暗地瞄了一眼近在眼前的服务生。








       “当然知道,”段宜恩内心的小恶魔在这个时候窜了出来耀武扬威,“一份开心乐园餐,配玉米的那种……”








       “段宜恩!找揍呢吧你!”








       Daddy Tuan逗完小孩儿相当满足,虽然肩膀被王嘉尔打了几下,但他还是很高兴,推着王嘉尔先去找位置坐,他自己留在前台点餐。








       “两份原味板烧中薯套餐,加一个巧克力新地和一个玉米杯,”段宜恩早就想好了要点什么,行云流水般的说完,最后不死心似的还要向服务生问一句,“这个玩具可以单买吗?”








       妹子当即把一切都抛在了脑后,下意识地点了头。








       “那给我拿一个Mario一个Luigi,一共多少钱?”








       不得不说男生掏出钱包付钱的时候可真帅。








       王嘉尔悄咪咪地对着段宜恩正在取餐区等待的背影连拍了好几张照片,偷偷发到了微博上去,美其名曰给“空巢”迷妹们送温暖。没想到他这边刚刚才把图片传好,正主段宜恩下一秒就评论了这条微博。








       正主的评论是一个默认的微笑表情,后面还贴了一张照片。王嘉尔以为会是张表情包,不过图片加载完成之后,他发誓待会儿要把段宜恩的手机抢过来仔仔细细地过一遍相册,把自己没批准保存的那些偷拍的照片全部清光。照片就是段宜恩在地铁上拍的那一张,王嘉尔挽着他的手臂,差不多整个人都倚在他的身上,脸颊还透着粉色。这样的视角四舍五入就是男朋友角度了,迷妹们的疯狂点赞让段宜恩的这一条评论牢牢地占据了热评第一的位置。








       “你怎么总偷拍我啊!为什么我还都是这种软到不行的神情,就不能拍点很酷的照片吗?”








       段宜恩料到他要发牢骚,放下手里的东西自觉地把手机递了过去。








       “密码904904,你看着删吧,我私藏了不少。”








       望着快要塞到手里的手机,王嘉尔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他本来只是随便这么一想,现在段宜恩真让他自己删他还真下不去手。他也根本没往深里想,谁会一天到晚有事没事净盯着他拍照,不嫌他占内存都已经是真朋友了。








       “算,算了吧,不酷的以后都不许往外发!”








       没有戳穿小孩儿突如其来的口吃,段宜恩收回伸过去的手臂,把手机放回兜里。餐盘上摆满了汉堡薯条,王嘉尔觉得骤然沉默的气氛有些难以言说的尴尬,想开口说什么但一时之间想不到话题,纠结半晌还是只能狠狠地咬了一口汉堡。








       “这个给你。”








       一个穿着蓝色背带裤的红帽子小人偶出现在面前,王嘉尔很给面子地表现出惊喜,当下就把它挂到了背包拉链上。








       “这个不是儿童套餐才会送的吗?”








       “对啊,我跟那妹子说我家小孩儿脸皮薄,想要玩具又不好意思点儿童套餐,她才同意我单买的。她还夸你可爱来着,我很认真的跟他说,要夸你是个Cool guy!”








       这人不愧是Rapper,这一连串像枪子儿似的往外蹦,说得那叫一个真实,王嘉尔想打断他都来不及。虽然一直被叫成小孩儿,但是王嘉尔可没那么天真,他的好朋友海了去了,掰着手指头数也没几个兄弟是这样相处的,之前他觉得是自己想多了,不过此时此刻他几乎可以确定某一个猜想。








       “段宜恩,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嘿,这小孩儿还挺聪明,Daddy Tuan很是欣慰。
























===================








不会让他俩就这么确认关系的








推拉才是最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137)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