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Crazy Love Song》-Interlude 9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Interlude 9




       结伴旅行是一件很适合纾解压力的事情,更何况是和非常谈得来的朋友一起去一个风景秀美的宜居城市。王嘉尔喜欢穿酷酷的黑色,可是当他穿上颜色明亮的衣服时,周身的气场都会缀着软软绵绵的糖丝。他身边的兄弟对此都有深刻见解,但是真正凑过去咬了一口小糖人的只有段宜恩而已。




       而段宜恩表示,这只是一个意外。王嘉尔的手指被他咬了一下,抓在指间的Pocky也被段宜恩整个叼走,此刻的表情有那么一点委屈。




       “没咬疼你吧?”




       高铁刚刚才开动,王嘉尔拆了包饼干,段宜恩看他吃得很满足的样子,他就也想蹭一根尝尝。王嘉尔随手拿出一根,结果是断了的,只有一小段,递到他的嘴边,还一下一下地逗他,就不让他吃到。段宜恩试着咬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倒是王嘉尔笑得越来越开心,于是他准备搞一个突然袭击。正巧王嘉尔又把手往前伸,段宜恩就一口咬上了他的手指,趁着王嘉尔手指一松,舌尖一勾就把饼干夺到了自己的嘴里。




       香脆的饼干裹着浓厚的一层夹杂着草莓果肉的涂层,刚开始只能感受到酸甜的草莓味,嚼了几下之后,饼干底的微甜中和了较为明显的草莓味道。




       “疼倒是不疼……”




       王嘉尔收回手,又往自己嘴里塞了根Pocky,然后叼着饼干,忽然把刚才被咬到的手指直接往段宜恩衣服上擦。




       “噫,都是口水。”




       处女座美男子躲都不带躲的,就让王嘉尔撒气似的往身上擦,脸上一点嫌弃的表情都看不到,满满的都是笑意。




       “笑什么啊你?你不是有洁癖吗?”




       觉得手指上干净了,王嘉尔拍拍段宜恩的肩膀,一边吃着饼干一边和他开玩笑。




       “也要看对谁吧,而且这是我自己的口水啊。”




       段宜恩笑嘻嘻地伸手去拿了一根饼干,放在嘴里慢悠悠地嚼,还中二兮兮地把饼干夹在食指与中指之间装模作样的吐了个“烟圈”。




       “你想想以后,你女朋友受了什么委屈抱着你哭,糊你一身眼泪鼻涕,啧啧啧,那场面……你受得了?”




       一袋饼干很快就吃完了,王嘉尔把包装袋整理好放回纸盒里,随后舔干净了手指上沾的那些饼干屑。




       “不好说,这得处了才知道。要是遇见一个我受得了的人,说不准就是真爱了。”




       高铁缓缓地到站停稳了,这一站下车的人不少,前后都有站起身要出站的乘客。王嘉尔坐在靠窗的位置,无聊地看着在车外来来往往的人群。




       “我看你对我就挺真爱,那次我的脚都快踩到你脸上了,你都没有把我推下沙发。”




       王嘉尔说的是他俩睡在阿铁的工作室那天,他那天仗着困意,可以说是非常任性地把段宜恩当成人肉枕头了。他本来把腿翘上去的时候还挺忐忑,可段宜恩居然只是皱个眉头,完全没有要把他推开的意思。




       “是啊,因为你这个小孩儿讨人喜欢啊。”




       小孩儿都不喜欢被别人叫成小孩儿,王嘉尔瞪着段宜恩,鼓着腮帮一副不开心的样子。段宜恩反应很快,悄悄地点开了最近网上很流行的拍照APP,趁王嘉尔还保持着这样的表情赶紧拍了段视频。




       “发上微博你又能圈一波粉,多好。”




       “不要,”王嘉尔想把手机抢过来,可是他的动作又不好太过夸张,毕竟是在公众场合,闹得大了惹人嫌,“现在不能发,我不同意。”




       “OK,现在我不会发的,等你同意了我再发。”段宜恩一直扶着王嘉尔的腰,怕小孩儿一激动把自己给摔了,“宝宝乖乖坐好,车要开了。”




       王嘉尔被这话哄得服服帖帖,也不去闹他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撇头看着窗户的方向,等着高铁开动。




       小孩儿嘛,要想下次再逗着玩,这次就得哄好了。段宜恩抬手揉了下他的头发,同时又偷偷地拍了张王嘉尔的侧影,存在手机相册里准备下次逗小孩儿的时候用。




       “喂!快门声没关你个傻子!”




       听见王嘉尔的吐槽,段宜恩笑得更欢了,手还得寸进尺地要去摸他的脸。




       “手撒开,不然我咬了啊!”




       藏獒不发威,还当他是柯基啊?王嘉尔说一不二,说咬一定就张嘴咬,而且叼住了就不松开。人段宜恩根本不忙着把手抽出来,指尖触到了柔软温热的舌头,还适时地屈起指节挠了挠敏感的舌面,吓得王嘉尔瞬间松了口。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自然地把湿漉漉的手指往衣服上擦,顿时心情有点复杂。




       “你怎么往自个儿衣服上擦啊……喏,纸巾。”




       段宜恩接过纸巾,可是他却只是敷衍地往衣服上压了压,然后将手在王嘉尔没来得及收回去的那只胳膊上抹了一下。




       下一秒他就被小孩儿打了一下,那力道轻的很,就像在心里挠痒痒似的,让他根本忍不住笑。
















=================




就 很可爱 嘻嘻

评论(15)
热度(149)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