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正中红心》-32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第三十二章




       王嘉尔这一嗓子就连呆在室内的四两都惊动了,耳朵抖了抖,懒洋洋地翻了个身继续趴着睡。




       “嘉哥咋了这是?”




       “不知道啊,你问问四两呗,他听力好!”




       “你以为我跟四克似的整天冲着那猫喵喵喵喵地,听得懂猫讲话咋地?还问猫?我咋不去问千斤呢?汪汪汪!”




       贺达可原本只是随口那么一问,听见尹遇镜这样回答愣了半晌才组织好语言来怼他。现在职业圈里大半壁江山都操着一口东北口音,GTG他们七个人再队内互相这么一传染,想幸免于难还真是难。




       他们这边正说着,段宜恩跟着王嘉尔也进了室内。王嘉尔那劲儿已经缓过去了,在知道自己是这节目的第一位嘉宾时,他在冲击褪去之后有种诡异的成就感。




       “录制时间会放在下周三下午,到时候我过来接你一起去片场,战队请假的问题我去和领队说。”




       段宜恩说完就要去找领队,王嘉尔给他指了指厨房的方向。段宜恩顺着道儿走进厨房,看见领队果然在厨房,开着冰箱满世界找饮料喝。




       “嘿,这几个崽子把柠檬茶喝完了也不吱一声……我靠男神你咋走路也没个声儿啊整得我差点儿原地爆炸!!”




       段宜恩也被领队这一长串嚎给惊着了,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眨巴几下眼睛才想起来是要给王嘉尔请假。




       “下周三晚训请假是吧,正好那天是自主训练,不影响训练赛,你带着他浪去吧。”




       领队拿出手机对了对后面的训练计划表,见没有什么特别安排自然也就准了假。如果撞上了和其他队伍约好的训练赛,那就不太好办,毕竟不是他们GTG内部能商量调整的事情。




       段宜恩和王嘉尔把时间敲定之后,组委会那边还是会再和王嘉尔确认一遍走个官方流程。几个队员碰巧听见了工作人员和王嘉尔的对话,原本仍在保密阶段的特别企划在GTG内部成为了公开的秘密。连着好几天,笛亦毅都悄悄地跟贺达可抱怨憋着这个今天大秘密是真的累,还得时刻注意不能在直播的时候说漏了嘴。




       “我们要忍到啥时候去啊,LPS还有大半个月才开始官宣,正赛要到五月份呢……”




       笛亦毅往沙发上一瘫,右手顺势垂在贺达可的大腿上,他还趁机掐了一下。




       “喂!笛子你注意点儿啊,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别动手动脚啊!”




       “也不知道谁昨天晚上就为了一口奶叫老公叫不停……”




       昨天他俩双排打天梯,贺达可一丝血四处找血包找不着,急匆匆一个shift不偏不倚地闪身到了笛亦毅的辅助角色面前,为了一口奶出卖了灵魂。不提还好,这下贺达可气不打一处来,一转头就把笛亦毅压倒在沙发上一顿狂挠。偏偏笛亦毅怕痒,笑得根本没力气推开他。




       “你们!办事儿回房间!我直播呢!”




       坐在他们附近还在打排位的安居杉忍无可忍,回头制止了两位直男在沙发上玩“你拍一我拍一”的哲学游戏。




       电竞圈为什么基友这么多你们自己心里还没有点A(bi)数吗?




       至于王嘉尔,他这几天满脑子都是双马尾萌妹——穿着小裙子转圈圈还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那种。




       “噫!社会我J神居然在看萌妹子的写真!”




       周二晚上,尹遇镜刚洗完澡,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往床上一靠,余光瞥见旁边王嘉尔手里捧着的pad屏幕上铺满了糖果色调的照片。




       “去你的,这是段宜恩发给我的!”




       “J神,要不你帮我问问Mark有没有资源,共享一下呗?”




       王嘉尔抬头一看,发现尹遇镜扒在两张床中间的隔断上,把头凑过来还挑了挑眉。




       “滚蛋!只有猫片你要吗?!”




       “也行啊,你看四两快到发///情///期了。”




       “四两做过绝育了,你需不需要也去解决一下,永绝后患?”




       “不了不了,J神您继续看……”




       尹遇镜决定他要讨好一下段宜恩,好让男神松口,明天发他几张队霸的羞///耻女装照片,以后有机会可以威胁一波。

       羞///耻?不存在的。长的好看的男孩子穿小裙子也一样是好看的,发女装照片不是洗粉,而是大把大把地吸粉。










======================




结果还是更了正中红心




蓝橙等明后天吧今天码了半章卡住了




溜了溜了

评论(8)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