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Crazy Love Song》-Verse 2


· 双rapper设定

· 无原型

· HE/1V1




Verse 2:《小行星》




       段宜恩的人气逐日上升,有句话说“人红是非多”,与粉丝人数一样激增的,是那些键盘侠的指指点点。他多多少少读过一些负面的评论,不过他并没有多在意,只是滑了滑鼠标滚轮,左手转着个U盘,对着电脑屏幕嘲讽地笑笑。




       有些人可真无聊。




       见不得别人岁月静好。




       折腾了一会儿才把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上传到位,段宜恩往椅背上一靠,两手垫在脑后,翘着二郎腿玩手机。




       微信群“叮——叮——”响个不停,要是AKM的粉丝能窥见平常不耍酷会死的那些rapper们在微信群里的逗比样子,怕是会受到惊吓。




       少女杀手小叮当:妈耶!段制作人终!于!发!歌!啦![分享链接]




       大E:兄弟们快去转发啊啊啊




       是bow不是bowl:Yeah!cool guy!@小天才段Pika




       ……




       本来以前手机一直震还会觉得烦,但现在段宜恩觉得这些兄弟还挺好玩儿,新歌的反响不错,至少叫嚣着说他只有刷脸没有干货的Haters暂时都没话好讲。近段时间给自己定下的任务已经完成,他一下子闲了下来,精神突然放松的结果就是原先不太明显的饥饿感会瞬间加剧。




       “或许……奖励自己一顿烧烤?”




       段宜恩摸摸形状良好的腹肌,决定今天难得放纵一下自己,起身披上外套带着手机就出了门。他住的小区周围没几家烧烤店,海鲜新鲜的就更少了,于是他借了一辆共享单车骑了一段路,吹着晚风一路晃荡到附近的大学城旁边。他挑了一家门面比较干净的烧烤摊走了进去,拿起篓子选烤串,他满意地发现这家店的卫生还真是做得不错,手里的塑料筐也没有那种油腻的触感。




       “帅哥!选好了放这儿就行!”




       老板的光头反射着照明灯的亮光,手里不断翻动着烤炉上的培根卷,只把脸转了过来示意段宜恩把小筐搁在他身边的桌子上。




       “加上可乐一共是70块钱,支付宝是吧,扫这张就成!”




       付款完毕,段宜恩往店里更深处走。店里零零散散坐了四桌人,段宜恩坐在了最里边儿的一张桌子前。店内的灯光很敞亮,乍一看很像速食店标配装潢,桌面也很整洁。在这样的店里吃烧烤感觉还不错,段宜恩一边打开可乐一边想。




       “老板大哥!这里有芝士年糕串可以烤吗?”




       断断续续的声音从敞开着的店门外传进来,段宜恩好奇地抬头看了一眼,只见一个穿着粉色卫衣的男生站在老板身边指着墙边的冷柜问些什么。




       芝士年糕用来烧烤吗?这吃法感觉可以一试啊。




       那男生很快拿着筐子走了进来,段宜恩不禁好奇男生到底有没有找到芝士年糕,刚才他自己压根没注意冷柜里有没有那东西。




       没过一会儿,老板端着一个不锈钢烤盘过来了,把段宜恩点的东西送了过来。老板刚把东西放下就连忙回头小跑到烤炉前,为那男生算钱。




       虽然撸串儿最好应该配啤酒,可段宜恩对啤酒不是很感冒,相比之下他还是更喜欢冰汽水。这家店的生蚝个头很大,而且挺新鲜,配上适量的蒜泥吃起来味道很鲜美。




       “老板大哥!扇贝我要加芝士的,然后不要加辣,一点辣椒都不要放!”




       “好好好!”




       段宜恩觉得这个声音有点熟悉,就连这个男生他也觉得似乎有过一面之缘,可他又什么都想不出来。




       男生就坐在他斜对面的那张桌子上,抬手的时候袖子往上扯了一些,露出了手腕上的手链。那个牌子段宜恩也很喜欢,经常会去网店看新款,所以一眼就能认个七七八八。嫩粉色的卫衣穿在那个男生身上毫不违和,反而更衬出他的少年感。不过段宜恩并不觉得这人是走可爱路线的,因为从他的眉眼之间总会流露出英气。




       “小伙子!你的烧烤!”




       “谢谢老板大哥!”




       男生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转向老板,脸上绽开一个附带小括弧的灿烂笑容。




       段宜恩咬了一口鸡翅中,飞快地重新定义了一下对这个男生的注解,这人就是走可爱路线的。












=====================




老规矩P2放歌词




请在评论仓为MC阿远激情打call




peace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