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请问要来点馒头吗?》-12


· 网配

· COSER x 唱见

· HE/1V1



>>第十二章


       等自己的嗓子回到正常状态,王嘉尔就第一时间把段宜恩拉到电脑前塞给他一份歌词,着急得要把说好的合唱录好。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段宜恩就没怎么回过家,已经搬过来不少衣物放在王嘉尔的衣柜里,偶尔互相穿对方的衣服也不觉得违和。




       悠扬悦耳的旋律响起,温柔的曲调更是应景,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只有缓缓流露的不变爱意。




       两人都相当熟悉的一首歌,录音也是非常顺利,王嘉尔打开软件给音频渲染调整,而段宜恩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翻看着已经完成后期的正片,大概今天晚上微博上的虐狗大戏又要开场了。




       “晚上八点发吧,我投B站你发微博。”王嘉尔戴着耳机仔细的检查音频,感觉段宜恩又环着他的腰靠过来。




       “嗯,来得及的,你要不要再睡会儿?”




       “不累。”




       因为王嘉尔积极的工作态度【……】,后期工作很快就完成了,两人在一楼窝在沙发上看完了新闻联播,回到书房电脑前准备发糖。




       合作投稿的视频用的是金有谦这次在魔都录的Love Letter,当时被王嘉尔知道之后就压下来没有公开,视频最后金有谦那段惊天地泣鬼神的表白肯定也是要炸不少人。王嘉尔提前把视频投稿上B站等审核,段宜恩掐着点点下了发布微博按钮。




       @Coser-Mark://Free!//橘真琴CN:Mark[爱心]七濑遥CN:Jackson@馒头君摄影:Peniel 化妆&后期:Mark[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B站审核组也是给面子,几乎分秒不差地放出了视频:




       【立志发糖的Love Letter】(Feat.Mark&菠萝)




       UP:馒头君




       投稿时间:2015/07/14 8:01




       弹幕:367




       ……




       马克一生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克我的小天使:吹兄淡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抢我的白馒头:我是谁我在哪儿蓝眼睛的馒头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狗带了!!!!!




       你咋不上天呢:所以这个西皮叫Markson吗这么顺口也是没谁了[再见][再见]




       天天这个ID被占了:楼上多大仇!!!




       听说这里有人虐狗:嗷嗷嗷你们快去看B站嗷嗷嗷!!!傻妈投!稿!了!合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声线太搭我要飞了!菠萝的舞也是苏哭了!!!




       汽油和火把:这里需要我!!!




       ……




       微博攻陷成就达成!




       ……




       【woc!我他妈没看错吧!Feat.Mark?!!!!!】




       【前面觉得看错的等等我!】




       【光是馒头就能苏哭我再加上Mark??活什么活!麻麻我喜欢的男人都搞基去了QAQ】




       【嗷嗷嗷菠萝菠萝!!!!!我看见的都是腿!!!】




       【Mark的声音也太苏了吧简直太搭!你们都看微博没有!!!嗷嗷嗷!!!】




       【我灵感来了我开洗脑循环去码字儿了!】




       【明明是追忆的一首歌为毛这俩人一唱就是热恋Feel?!!召唤FFF团】




       【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天辣!!!菠萝最后的告白!!!还好我瞄了眼进度条没被黑屏骗到!!】




       【不就是硬币吗?给你!一箱够不够!】




       【BAM!!!!啊啊啊啊BAM宝也要嫁出去了麻麻好欣慰!!!】




       【今天是什么日子……联合虐狗还能好?!!我的黄金狗粮呢??】




       【我似乎看见了这周周榜的结局……】




       【标准结局!跪求菠萝投舞区!送你上天!!帅哭!】




       【硬币走你!】




        ……




        B站攻陷成就达成!




        ……




        “さぁ、今夜も一绪に寝よう




        【来吧,今晚也一起入眠吧,】




        丸になりたいのさ”




        【我想和你成为一个毫无缝隙的圆。】




 




        “嬉しい事も、悲しい事も、




        【无论是欣喜的事,或是悲伤的事,】




        季节の様に移り変わるのに




        【明明都像季节变迁一样会改变的,】




        贵方への想いだけは変わらないと伝えたかった”




        【但我想告诉你,只有我对你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本不是喜欢张扬的个性,只有和你在一起这件事使我恨不得昭告全世界,我心里的甜蜜满足任谁都能一眼看出,我知道你也一样。




        浅白色窗帘,没关紧的窗还能透进一点带着温度的风,房间里冷气开得很足,柔和的灯光给床上拥着的两人镀上一层细小的银边,清晰可辨的喘息声一阵接着一阵。段宜恩抚摸着王嘉尔柔软的发丝,带着满足的慵懒。王嘉尔不安分的蹭着段宜恩的手臂,手环上他结实的腰,腿也勾住他的磨蹭着。




         “别闹……不想睡了?”段宜恩哪受得住他这样撩拨,呼吸又粗重起来。




         “嗯……宜恩……请问……要来点馒头……吗……”




         “你他妈自找的!”

         “呜太深了……宜恩……”



评论(15)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