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_

孤岛成群。

《正中红心》(24)

*电子竞技

*技术流游戏实况主播Mark - 世界级FPS职业选手Jackson

*HE 1V1

*游戏设定来源:Over Watch




       “J神来一把吃鸡局吗?”




       练了一天操作,尹遇镜不想再直播打排位了,想着找几个人组一个队伍玩一把最近在主播中间很流行的绝地求生。这也是一款FPS游戏,充满急迫感的大逃杀设定,一局30个队伍,在面积不断缩小的地图上面找寻各种资源,以团队为单位互相攻击抢夺地盘,活到最后的队伍获胜。




       王嘉尔正好路过二镜的位置,俯身凑到摄像头的范围内,也看清了屏幕上连续刷新的评论。他手里拿着一袋薯片,撕开的袋口对着尹遇镜,被贪吃的队长大人偷偷抓了一把塞进嘴里。




       “怎么又是芒果味的?你口味清奇啊?”




       和预期不同的味道让尹遇镜皱了皱眉头,不过也不算难吃,只是不太习惯。




       “我倒觉得不错,看见没,弹幕也说这个好吃。”




       “跟你们说哦,这个J神有一天去那谁家吃饭,晚上搬了一箱薯片回基地……”




       眼看二镜又要开始长篇大论,王嘉尔把空了的包装袋扔进垃圾箱,再往前走两步,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诶?Mark在线,正好我问问他玩不玩跳伞。”




       每一局绝地求生的开头,玩家都要从飞机上跳下来,操纵降落伞,控制角色在地图的某处着陆,搜索每一栋房屋,找到武器或者补给以便与其他小队交战。




       王嘉尔的声音或多或少地被尹遇镜的耳机收音,而许多他的粉丝也问讯赶来,在二镜的直播间等一个死活不开直播间的J神。




      “二镜组一下Mark,他ID是MarkTuan。”




      “行行行,你们看看这个J神,什么都要带着那谁玩……”




      “速度速度!”




      “是是是!组了组了!还差人啊,谁还要来跳伞?”




       队长回头一喊,手底下正空着的队员纷纷抬头。贺达可赢一手手速,直接给他发了一个申请,成功卡进吃鸡组。




     “哟呵,这不是Mark嘛?我女朋友可喜欢你了,说不定现在正看你直播呢。”




       未成年贺达可是这整个队里唯一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你说这气不气人?




       “我现在没在直播。”




       段宜恩抱着闺女坐在电脑前,身上穿着睡衣,领口还散着,明显是准备睡觉的样子。在王嘉尔给他发消息之前,他洗漱完,刚好拉着小狗想要例行训话。今天他为了去谈下个月LPS的解说事宜忙了大半天,所以也就鸽了直播。




       “早知道你女朋友喜欢他,我就给她留一包薯片了。”




       最后一包薯片刚刚被王嘉尔吃完,而其他人还不知道那一箱零食是他从段宜恩家里没收来的。




       “什么?薯片是Mark的?”




       “对啊,他说他不吃,所以我就搬回来了。”




       段宜恩很想反驳,可是还是把话咽了下去,抬手摸了摸手边的小白狗。




       说话间,游戏开始了。尹遇镜在右下角的鸟瞰图上打了一个蓝色标记,示意他们往这个方向跳。操控着角色平稳落地,王嘉尔马上走进了离他最近的一栋房子,在里面搜索起来。他的运气不错,刚走进去就在客厅发现了一个容量很大的三级背包,旁边散落着各种药物和弹夹。




        “谁要四倍镜?我这里有两个。”




       瞄准镜是狙击枪上不能缺的重要构件,除了这两个之外,王嘉尔还找到了一个八倍镜。不过有得必有失,他还没找到一把能用的枪,净都是些防具和子弹。




       “森尼要M16吗?”




       “要的要的,给我留着。我这边都是子弹,你什么枪?”




       “AK47。”




       “7.62毫米的我这边有,我给你拿过去。”




       再往包里塞上两个烟雾弹,王嘉尔就照着段宜恩在地图上打的标记走过去,屏幕上闪过开始限制活动区域的提示,不过因为他们不在最边缘,所以现在还不算急迫。




        “二镜你们先去前面车库找车,小心点。”




       车库经常有人蹲着玩阴的,于是每一次开局找车都要先做好观测。再转一个弯,王嘉尔就看见段宜恩猫在墙角,脚下摊着一把枪和一个三级头盔。




       “快点分赃。”




       面前段宜恩的游戏角色顶着个一级头盔,背上背着两把步枪,背包鼓鼓囊囊。




       “你怎么连防弹衣都没有,赏你一个二级的。”




       两人整理好行装,在下一次地图限制之前,爬上了尹遇镜的车。越往地图中间去,几个人的神经就越是绷紧,四周经常传来忽远忽近的枪声,这让他们不得不时刻准备射击。




       右上角显示存活的队伍越来越少,车辆在麦田边缓缓停下。半人高的植株将匍匐前进的四人完全遮蔽,除非用高倍镜观测,否则很难看出有人在爬。




       “J神的正前方有人,在石头后面,冒头了。我往右边去绕,鸭鸭观测。”




       枪声随之响起,仔细看还能看见远处的掩体后面炸出绿色烟雾状的效果。这说明这一枪打中了。




       “还有人,就在石头旁边,在爬。”




       接手了观测任务的贺达可不敢松懈,一直换着视角注意着对面的情况。




        “十点钟方向,是另一队人,让他们先打完。”




       段宜恩刚想开枪,发现十点钟方向似乎有另一队人在接近,连忙出声让队友都停止移动,以免打草惊蛇。




       前方渐渐安静下来,这时右上角显示的存活队伍仅仅只有两支了。尹遇镜绕后的效果显著,直接爆头淘汰了对方一人。但在开枪的同时他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不过好在段宜恩及时跟进,把对手的注意力拉了过去。贺达可趁乱摸了过去,出手救了被击倒无法行动的二镜。王嘉尔一个点射,又是一个爆头。




       “还剩一个人?”




       开过枪之后,王嘉尔立马换了位置,同时还在注意着最后的那个敌人。地图限制的警报再次出现,他们四人都不在地图边缘,没必要动窝。倒是倒计时结束后,显示的存活队伍就只剩他们这一支。




       “赢了,明天吃鸡!”




       “哇队长请客吗?”




       “……迟早被你们吃穷。”




       尹遇镜心里的算盘打得啪啪响。




       “Mark下午也过来吧,一起吃鸡……”




       “为了一顿鸡特地赶一趟也太麻烦了吧,我要不先欠着?”




       王嘉尔听着二镜的话,笑而不语。




       “我就住在你们基地前面两栋,不麻烦不麻烦。”




       “那就这样定了,我喜欢吃芝士炸鸡,Mark喜欢吃裹酱的,鸭鸭好像喜欢原味的?”




       “谢谢队长!”




       自己组的吃鸡局,到头来自己结账,可以说是非常喜闻乐见了。 
















=============================




最近绝地求生很中毒了




吃鸡局会玩上瘾的kkkk




我也想有自己用一级头盔把三级头盔留给我的天使队友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_ | Powered by LOFTER